三次過年回家的神奇經歷

冰清


【正見網2013年03月04日】

一次回家過年,為了趕時間,開車回家,決定連夜趕回去。天已經黑了,又下起了大雨。高速路上好像就我們一輛車在行駛。雨越下越大,一片漆黑,只聽見風聲和雨聲,車在急速的行駛著,我坐在後排不停的在背法。快半夜一點了,看見了收費站,終於該到家了。

到了收費站交完錢,準備離開,只見車向一邊傾斜,沒法開走了。下車一看,左前胎爆胎了。只好把車停在路邊,借著收費站的燈光,此時雨也停了,換了個備胎,到家已是半夜兩點多鐘了。向家人說起此事,一陣後怕。是師父保佑了我們。出發前問起我的女兒,高速路上什麼情況最危險,回答是爆胎最危險。我們連何時爆胎的都不知道,如果是正下大雨的時候,前不著村後不著店,漆黑一片,換備胎都沒法換。全家人都感謝師父的呵護。

又有一次回家過年,聽說一個新的高速路通了,回家近了好多,我們決定走新開通的高速路。還是連夜趕回家。知道了大致的方向,在向西的高速路上往南拐。剛好看見了一個新的高速路口,直接拐了下去。我們要翻過大別山才能到家。一路上風景優美,從沒走過這條道。真是走對了,還能欣賞風景,真是不錯。不知不覺天已經黑了,只看見一輛黑色的車子在我們的前邊走著,因為是一條新開通的路,路上車很少。怎麼沒開尾燈?有點奇怪。我們很快超過了那個黑車。不一會又見一輛黑車沒有尾燈在我們的前邊,陰森森有點恐怖,有一種不祥之感。超過那輛車,經過兩個多小時終於翻過大別山,該下高速路了。到了收費站一問路,原來走錯了,再往前越走越遠,只能原路返回。這時天完全黑了,還要翻大別山,更糟糕的是車子沒油了,只見紅燈一閃一閃,只能走二三十公裡了。我們一邊走一邊找尋加油站,忽然看見了一個加油站,連忙過去,可連個人影都沒有,因為過年人已經回家了。

我們做好了在車上過夜的準備,慢慢的往前開著。只好求師父了,保佑我們一路平安,找到加油站,找到高速路入口。車很快就沒油了,這時看見了加油站,還有人。趕忙加好油,問了路。說是下了高速還要走一段國道才能上高速。怎麼找啊?漆黑一片沒有一輛車。這時,忽然看見一輛警車在我們的前邊,車燈閃爍,不緊不慢的開著。“是警車在給我們帶路!”有人喊著興奮不已。“謝謝師父!謝謝師父!”我高興的說著。不一會兒,借著車燈就看見了一個很不起眼的高速路入口,我們終於又上了高速,警車消失了。

又有一次,是過完年返家,一路輕鬆車速比較快。正開著,就聽見一個聲音很響,還聞見一股糊味,趕忙停車檢查,一看嚇一大跳,有一個後輪胎已經磨爛了,都露出了鋼圈。好險啊!正好不遠就是服務區,換好備胎,休息了一會,又上路了。又是師父保佑著我們,才沒出事。

還有好多神奇的事不能一一說出。修煉路上一路坎坷,走到今天,師父無時無刻在我們身邊呵護著我們。弟子一定要走好最後的路,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