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師父為弟子付出的一切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3月08日】

最近明慧編輯部發表的《證實什麼》一文所揭示的問題非常嚴重,師父的評語表面上看也就是三言兩語,看似輕描淡寫,然而大法是嚴肅的,師父絕不會隨隨便便就公開在明慧網上發表什麼。可能越是看起來輕描淡寫的,份量就越重。

從這次師父為《證實什麼》一文所寫的評語中,我感到“淘沙”一語的內涵太大,份量太重了。可能有的同修對此沒有引起太多的重視,所以在此將自己的一點認識寫出來,與各位同修共勉,希望大家共同走好最後的修煉之路。

我悟到大法就相當於一所學校,師父是老師,我們所有的大法弟子都是學生。1999年迫害發生之前是個人修煉階段,相當於大法中的小學;1999年迫害發生之後就進入正法修煉階段,相當於大法中的大學。正如小學階段的學習是為以後大學階段的學習打基礎,大法弟子在個人修煉階段的修煉也是為正法修煉打基礎。在正法時期,師父這個老師、大法這所學校所要培養的並不是小學生,不是只求個人修煉圓滿的過去那種修煉者,而是要培養出大學生,培養出證實大法的正覺。這才是師父真正要的,留給未來新宇宙證實過大法的不同天體的主宰。正法時期大法弟子今天在助師正法中所獲得的至高無上的榮耀將永遠光耀未來的新宇宙。

無論是上小學還是上大學,最後都要通過考試,證明合格了才能畢業。對此師父有師父的做法,而舊勢力卻藉此以考驗大法和大法弟子為名把這場邪惡至極的迫害強加給大法和大法弟子。舊勢力用它們的觀念認為,什麼人能夠在大法中進入大學,當上正法時期大法弟子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它們非要借用這次邪惡的迫害淘汰一批不符合它們標準的大法弟子。當時因為大法弟子都是在所謂的被考驗中,師父沒有出來說話。可是就在邪惡的“考驗”最猖獗的時候,師父在1999年10月寫下了“心自明”,並在2000年5月首次在明慧網上發表,同時師父說:“不是說明慧網沒有錯,但重大問題一定看明慧網的態度。我在明慧網上發表照片與‘心自明’,目地就是給你們樹立一個可信的網站。”

可見師父留下的“心自明”這首詩在正法中起到了舉足輕重的作用。“心自明”中有一句“泥沙淘盡顯金光”。而這次師父在《證實什麼》一文的評語中又用了“淘沙”一詞,這難道是偶然的嗎?我並不那麼認為。從中我悟到,1999年發生的那場邪惡的迫害是針對當時的大法弟子個人修煉的“考驗”與淘沙,而當前大法弟子又面臨著對我們正法修煉的“考驗”與淘沙。面對“證實什麼”這個問題,十三年來每一位走在正法修煉之路上的學員都在以自己所有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書寫自己的答卷。而現在已經面臨即將交卷的時候了,慈悲的師父又一次通過明慧網點給了弟子們,那我們應該怎麼做?是向內修上去還是被淘沙,這就是那些當前還在合格分數線之下的同修面臨的選擇。

我感到大法弟子當前面臨著“大學”畢業前最後的考驗。能夠走過來的,就是未來新宇宙不同天體的王和主,走不過來的,就只能被歷史的洪流淘汰。因為站在法上認識,舊宇宙的一切就像都是沙子構成的,而新宇宙的一切就像都是金子構成的。沒有任何一顆沙子能夠摻入金子構成的世界中去,這是正法不變不破的原則。舊勢力對正法的干擾,表面上看起來是這場聲勢大作的迫害,其實這還不是最嚴重的,這只是“扔石頭”而已,最嚴重的干擾是舊勢力往大法裡“摻沙子”。其實舊勢力本身就是沙子,只不過它們是更微觀的沙子,在正法洪勢還未到來之前從微觀上滲透過來,在這些宇宙表面空間裡面干擾而已。正法洪勢一到,舊宇宙再微觀的沙子都會被淘汰至盡。

大法弟子的正念正行是大法造就的,是金剛不動的。沙子怎麼可能動得了金剛呢?然而大法弟子的人心和執著卻是舊宇宙的產物,也是沙子構成的。如果執著和人心不去,就容易被更微觀下的“沙子”鑽空子。舊勢力通過“摻沙子”對正法的干擾主要表現在兩方面,一個是安排一些它們的人進來,到一定時候按照它們過去的安排起到某種干擾作用;還有一個是鑽大法弟子人這一面還未修去的人心與執著的空子,儘量將學員有漏的地方放大,從而左右正法。

我個人認識到,這些年來師父發表的經文、評語、明慧編輯部的文章以及師父作評語的文章,有很大一部分就是針對正法過程中出現的種種問題而來的,而這些問題往往是舊勢力“摻沙子”造成的。尤其越到了後期,隨著邪惡因素與邪惡生命在另外空間被大量銷毀,邪惡在正面戰場上早已不是大法弟子的對手,以往那種“扔石頭”的迫害方式已經動不了大法弟子了。在這種情況下,邪惡越來越多的採用“摻沙子”這種方式鑽學員的思想空子,滲透到大法弟子內部中來干擾、破壞,這是一種更陰毒、更難以覺察的迫害。也真就有那麼一部分學員由於平時熱衷於做事,忽視了學法,正念不強而中招,被邪惡鑽了空子,也給大法造成了一定的負面影響,在正法中造成了一定的損失。這方面的教訓已經非常深刻了,應該足以引起國內外所有大法弟子的重視了。

就我個人的一點體會,如果我們帶著“證實什麼”這個問題再認真回顧一遍近年來明慧網上發表的師父經文、評語、明慧編輯部的文章以及師父作評語的文章,自然就能夠分清真與假,正念與人心,也就不難走過最後的考驗了。

大法弟子們已經走過了千萬年的艱險與苦難,就是為了今天在人間這短暫的證實大法的一刻;大法弟子們將成為未來新宇宙不同天體的主宰,就是因為今天在人間這短暫的證實大法的一刻。歷史久遠的過去與未來就在這一刻交融,我們就是為此而來。能夠留下多少過去的生命,能夠開創怎樣未來的輝煌,就看我們這些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們今天證實什麼,因為我們與正法同在。

同修啊,珍惜偉大的師父為我們每個弟子所做的一切吧,珍惜師父為我們每個弟子付出的一切吧!那是令天上所有的眾神都為之震驚與羨慕不已的,也是我們永遠都無法報答的。學好法,向內修,走好最後的這一段路。珍惜自己,珍惜同修,也就是珍惜眾生,珍惜師父為我們付出的這一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