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煉中的幾件神奇事(四)

大陸大法弟子 蒼宇


【正見網2013年03月10日】

堅信大法,高燒三天後身邊現黃光

1998年4月下旬,我剛修煉“法輪功”才半年左右,我突然發起了40°C 高燒,一連三天不退,我感到是師父在給我消業,就一粒藥也沒吃,可身體仍然有勁。到第三天下班時,就覺的一點力氣也沒有了,是單位司機開車把我送回家。第四天(周日)是大片輔導員集體學法日,我走著去學法點。學法點離我家有3.5公裡的路途,當我走出家屬院,到馬路上時,就覺得兩腳要離地,身體輕飄飄的。“心性多高,功多高”(《轉法輪》)。我知道是“大周天通了”,師父在鼓勵我,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在往外流,我擦乾了眼淚,身輕如燕的只用了十幾分鐘就走(飄)到了學法點。我把我的經歷講給了同修,大家同享大法神奇,更加堅定地學法煉功。

2013年2月16日早晨,我妻子(同修)左臉紅腫,下午就發起了高燒,仍每天堅持學法煉功。但高燒不退,晚上睡覺出虛汗,兩天後,右下顎出現腫塊,18日左臉好了,右臉繼續紅腫,右耳、雙眼的上眼皮紅腫得像鈴鐺一樣,眼睛基本看不到東西了,我們仍堅持學法(我念給她聽),堅持發正念:“清除共產邪靈、黑手亂鬼對我妻子(同修)的迫害,影響弟子講真相救人。”

2月19日晚上8點多,我妻子正在客廳的沙發上盤腿打坐“發正念”,我伺候岳母(82歲)洗臉,我一回頭,看到妻子的背後有很清楚(密度較密)的黃光,我就說給她聽。她說:“在哪?”我走到她身邊,用手指出她背後牆上與身體輪廓一樣大小範圍內的黃光。她看見後,很高興。我說:“是師父鼓勵你,你過這麼大的難,信師信法。”我的話音剛落,我妻子說:“你看,你的身邊也是黃光。”我一看還真是的,面積比她的要大,但沒她的密度高。我說:“媽你看到了嗎?”,她說:“沒看到。”我說:“你仔細地看一下。”她說:“看到了,你的比她的大。”持續了有3分鐘左右。

我們沐浴在師父的慈悲中,心情格外平靜。我說:“太神奇了,我去拿相機,把他錄下來,給同修們和世人看。”等我到裡屋把相機拿來拍照時,結果黃光就沒有了。我說:“是師父鼓勵我們修煉,讓我們看到了佛光,因修煉還沒有結束,有些真相不能讓沒圓滿的學員看。所以,我要想錄像,就不顯像了。”我接著說:“媽,你可是親眼看到了黃光,你要把這事告訴你的外甥,讓他重新認識大法是超常的。”她說:“行,我告訴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