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顯神跡:不亮的燈管又亮了

福州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3月23日】

今天我煉完靜功後,就去做早飯。飯做好了,就叫我先生起床吃飯。他起床後到廚房跟我說:昨晚廚房的燈滅了,不亮、壞了。我說不會嘛。接著他去開燈,真是不亮。我說你怎麼就不亮呢?隨著我先生去找新的燈管,說換上新的同時,我馬上跟電燈溝通。我說:燈呀!燈呀!你在大法弟子家裡,也是來同化大法來的,你也應該證實大法。我們許多大法弟子家裡出很多大法顯神通的事跡,今天你也要在我家裡顯顯大法在你身上的神跡,也建立大法威德,證實大法的力量。因為我先生一直不相信我,今天是你顯神通、證實大法、建立威德的機會。我先生不相信我,錯在我,是我沒做好,沒修好,和你沒關係,我相信你,你把你自己修好,就可以了,不要象我老出差錯。我告訴你,我今後會做好的,我會以法為師,學好法,以真善忍標準來衡量我的言行,把法溶入到我的生活中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

我告訴我先生說燈會好的,我先生說:你神經病,明明壞了,不亮了還說會好,不合常理。於是把燈管拆下來了。之後,我對先生說把燈管裝上去吧!它會自己修好的。先生不相信我的話,去拿新的燈管,結果沒有新的燈管。這時我又對先生說,把原來的裝上吧!於是,先生就把原來燈管裝上,邊裝邊說:你講糊話,說燈管壞了,還能好,還會自己修好,是不是神經有毛病。他裝好了燈管試一試,說:不亮吧!我說:等等看吧!當我說完等等看,奇蹟出現了,大法顯神通了,燈亮了,和往常一樣,我高興的大聲喊:大法在我家顯神通啦!謝謝師父!謝謝師父!我先生問我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會這樣?我說:是呀!你一直不相信我說的,大法的玄妙與神奇,今天你信了吧!他說:是,是不可思議,我無話可說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