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撕揭邪展文章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4月03日】

今年三月,邪黨二會期間,我市迫害法輪功的邪惡組織——六一零,為了給邪黨大造聲勢,就如法炮製的印發污衊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文章,並以市公安局的名義,傳達給下面各鄉鎮並張貼,以此來毒害眾生。我們所在的鄉鎮也不例外。

我去一同修家,就聽說我們地區有兩個居委會門前有邪展文章。我們決定去清除它。

那天,我們發完下午六點的正念,正念中加了求師父加持,幫我們清除邪展的目標。然後,我們接著在一起長時間發正念。到了八點鐘,看見街上過往的行人少了,我們就出發,準備清除。

我們一行三人,先是倆個人發正念,一人前去處理。但顧慮有人,怕展板太大,撕時會發出很大響聲,驚動行人。故而接近了,也不敢去撕。

我們又回家發正念,並否定剛才那些人的東西,讓自己的神念主宰自己,然後再次出去。

我快步前往,接近展板,拿起它的邊,快速的一撕,一大張邪展文章很快被撕下了。我悟到是師父給我們已經做了一切鋪墊,就看我們有沒有那個正念去撕。

同修受我的鼓舞,也大膽的快速撕下了另一邪展文章。

我們又到鎮委會、派出所等地尋找,看看有沒有邪展。結果沒發現。我們就又到另一居委會,去處理那個邪展。

因為這個邪展貼在柵欄裡面的牆上,手又夠不著。我們就看柵欄的門。同修將門一推,門沒上鎖,同修迅速到裡面撕下了邪展。

我們三人身心輕鬆的回家了。

個人所悟,如有不當,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