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的電波

――於長春真相電視插播十一週年之際
宋紫鳳


【正見網2013年04月06日】

謹以此文獻給敬獻給插播英雄以及所有為人類自由事業而無私奉獻的人們

當第一束閃電劃破無底的黑夜,人類本能的匍匐在地,他們因恐懼而禱告,因敬畏而虔誠,在他們最初的記憶中,閃電是天神的大火,是正義的利劍,是霹向邪惡的疾雷。

直到數千年後的一天,當富蘭克林用一隻風箏捕捉到了天電,人類對電的概念被顛覆――“電”不再是高高在上的,而是可以為我所用的!這一閃而過的靈感,在之後不到三百年的時間裡,被變為現實,應用於交通、取暖、照明、電訊、計算,無所不在。於是,當電被分解為正電與負電,變成了密集網羅在人類空間的一層電波時,而電的神聖性也隨之分解了,取而代之的是同樣具有正負兩面的人性。

老子曾說,智慧出,有大偽。人類又被不幸言中了。當電波將人類送入資訊時代後,智慧的電波載著智慧的信息,充斥著智慧的頭腦,彼此做著智慧的交換,較量,廝殺時,這世間的大偽從天上降下,從地上湧出,真相與謊言並存,正義與邪惡同在,理念與亂象紛呈,而駕著電波的衝浪者們,誰又將是最後的贏家?

仰望歷史的天空,循著電滑過的軌跡,我們最先看到的是科技。從第一次無線電廣播的實現,第一台電視機的生產,第一部計算機的問世,在整整一個世紀裡,美國人開闢了電的新大陸,而科技為時代之主導幾乎成為定律。直到一天,美國人的政府、智庫、媒體、公司,在這片自己親自開拓的新大陸上,突然遭遇攻擊,被入侵或已淪陷,科技萬能的定律始受質疑。特別是當這些入侵者往往以更多的非科技的武器為先鋒,諸如間諜,欺騙,收賣,利用――令科技防不勝防,而所有入侵行動的共同的驅動則是滾滾而來的金錢。

於是,金錢取代科技成為時代的主導,而那個因綁架了一個中國而一夜暴富的中共就於此時闖入了人們的視線。它的左手遞過來金元在你的左手,它的右手取走一紙契約從你的右手。你看到它大笑而去,而在手上卻留下了它的獸記。雖然曾有谷歌這樣的智者遠離了它,而更多時候,諸如網絡上的SKYPE、紐約廣場的液晶巨屏、還有眾多世界各地的大小媒體,卻未能繞過利益的陷阱。於是在巨網般的電波的世界中,邪惡的指令在蔓延,正義的訊號被攔截,被金錢主導的世界跌進了浮士德的惡夢。

可是,當我們再深入看下去,卻發現中共在電波的世界攻城略地,所依仗的並不只是金錢,而是使金錢所以成為萬能的強權!因為有了強權,能夠決定十三億人必須知道什麼,只能知道什麼,不能知道什麼,這才是中共最大的戰果,令任何一個極權組織或邪教團體都望塵莫及。手握強權,中共控制了廣播,電視,網絡,通訊……,電波被邪惡不可救藥的污染,而金盾這樣低智商的,高成本的,肥胖臃腫的信息監控攔截系統卻能十分奏效的將這裡與外面的世界隔離。

金錢勝出了科技,強權勝出了金錢,而高高在上的電,不再是橫截的,不再是鋸齒的,而是一條最終墮落人間的拋物線。――如果時間就此停止,世界於茲終結,我們或許也可就此定論,可是日月仍在流轉,人類也終於邁進了新世紀,就在這個世紀之初,縱橫交織的電波突然變得活躍,越發頻繁而強烈震盪與衝擊,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2002年3月5日,在中國,一個叫長春的地方,一串奇異的訊號突如其來,隨著一潮一潮的電波被傳遞,而在電波的另一端,聚集了上百萬的中國人,震驚的看到長春有線電視八個頻道突然開始播放法輪功學員製作的真相片,人們第一次了解到原來那場嫁禍法輪功學員的所謂天安門自焚案,完全是江xx一手導演的,以犧牲活生生的生命為代價的世紀偽案。而中共則如蟄起的赤龍,狂邪與暴怒吞沒無邊暗夜。這是一次大無畏的嘗試,幾個不知名的英雄在密不透風的邪惡中插入了正義的電波!但是,這卻是以他們高尚的生命,以及生命消失前長達數個小時到數千日夜的非人折磨為代價的,他們是劉成軍,劉海波,雷明,梁振興,侯明凱……

正義的電波在長春的上空盤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在神跡般的堅持了四十多分鐘後,信號完全的消失了,然而,這些信號卻激發了一場意識形態領域中更為波瀾壯闊的的衝擊與震盪――在平生第一次如此清晰的接近真相後,中國人從未象現在這樣對真相如此的渴望。而與此同時,在大洋的彼岸,一群致力於讓中國人看到真相的志願者們組成的“全球網絡自由聯盟”開發出了自由門破網軟體,中國人在黑暗中摸索到了自由之門,如同電的兩極在茫茫宇宙中奇蹟的交會,瞬間擦出了撕破暗夜的真相之光!

而正義的電波也無遠弗界的蕩漾開去,她們通過衛星從天上來,沿著光纜從海底來,透過空氣從無中來!她們是希望之聲廣播電台,是大紀元網絡媒體,是新唐人電視台……她們是奇偉瑰麗的空中之城,沒有滾滾金元鋪就的地基,沒有赫赫權力灌注的鋼筋,就那樣在雲端巋然而立,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美國曾投入其第一強國之智力物力,卻悲觀嘆道,破除邪惡的網絡封鎖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而“全球網絡自由聯盟”的英雄們卻在次年就開發出了被世人譽為五劍客的破網軟體,使上百萬的中國人得以破牆而出,看到外面的世界。

當澳廣(ABC)、BBC以及美國之音的電波受到中共邪惡信號的干擾,而希望之聲的電波卻飄洋過海而來,傳到中國內地偏僻的山區,穿透鐵窗電網封閉的監牢,給被中共非法關押迫害的人們帶來希望,這其中就包括陳光誠這樣的英雄。

當100多個海外重要媒體、智庫、公司的網絡被中共黑客入侵,造成的經濟損失,技術損失,軍事損失,安全危機無法估量時,而被中共24小時瘋狂攻擊的大紀元從誕生之初,僅兩年時間就迅速發展成為訪問量最大的海外中文媒體,而十三年後的今天,正如一位路透社記者所感嘆的——“全世界主流媒體都在看《大紀元》”。

――神話被這樣締造在人間,“電”被重新放回到天上,現身出她第一次穿透暗夜時的模樣,人類重新相信,她只能是正義的化身,她只能以最虔敬的目光去仰視,而那些將她放回天上的英雄們,在電波的世界中,披堅執銳,縱橫馳突,掌握正義,將權力之矛與黃金之盾化為烏有。於是,在亙古的蒼穹上,一道閃電划過,用神的火與劍的光刻下了他們將與宇宙永恆的英名!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