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與威嚴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4月16日】

我是親眼看到我的鄰居因為修煉法輪功以後,癌症、心臟病、氣管炎、植物神經功能紊亂(以上病都是醫院檢查診斷的)等多種病都好了,脾氣也變好了,變得溫和寬容,還能經常幫助別人,做好事,家庭和睦了,鄰居關係也融洽了,完全變了一個人,所以我也走上了修煉的路。

修煉至今已有十五年了。在修煉時間不長時,我多年患的多種病就再也沒有了,不用吃藥打針了。到現在我也十五年沒吃過一片藥,沒打過一次針了,身體可好了,而我已是近七十歲的人啦。

前幾天和兒子去爬山,他都累的氣喘吁吁,而我什麼事也沒有。兒子開玩笑說:“媽媽,再給您包二畝地您也能幹的了。”我笑了。大法的慈悲,大法的神奇深深的感動著我們。他很支持我修煉大法。

回首往事,不堪回首。九九年七.二零以後,中共邪黨對法輪功造謠、誣陷、瘋狂的鎮壓,原本性格內向、膽小怕事的兒子,一下變得沉悶不語。在強大的打壓下,他從支持我修煉大法,到對大法有牴觸情緒,直到走向大法的對立面,開始罵大法、罵師父。

本著慈悲我反覆的給他講真相,但他就像是被中共邪黨附體了一樣,就是聽不進去,還越來越厲害。我傷心極了!邪黨真是惡毒,在往絕路上害人哪!

大法是慈悲的,但威嚴同在。時間不長,兒子就開始肚子痛,先後去了公社醫院、縣醫院,經多方面的檢查,也沒查出什麼病來。但肚子痛的是越來越厲害,而且嘔吐,吐出的都是血水。兒子不吃也不喝,每天靠打二瓶吊針維持,但還是吐血水。醫院無法只得讓我們到大醫院檢查治療。

到大醫院後,也沒查出什麼病來。在急診室治了三天,也不見效。我又給他講真相,並讓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不但不聽,又罵起來了。這時肚子痛的更厲害了,血水吐的更多了(半盆半盆的吐),一直吐血水。

醫生說:檢查結果白血球髙出了原來的兩倍,並說晩上可能會發髙燒,已用了進口消炎藥兩天了,怎麼白血球還這麼髙呢?立即要我們辦理住院手續,進一步檢查治療。由於邪黨迫害,當時我家中也沒錢,根本無法辦理住院治療。

我想:我是大法弟子,只有大法能救他,他是因為受了邪黨的毒害,對大法、對師父犯了罪才遭到了報應,講真相是萬能的鑰匙,只有讓他明白了真相才能真正救了他。

想到這裡,我一邊發正念清除他背後共產邪靈的因素,一邊全身心的給他講真相,和兒子整整講了兩個半小時。我直接指出了他的病與他罵大法有關,並講了善惡有報是天理。

這時他慢慢的清醒了,同意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下午四點打完吊針,我們就回家了。到家後他倒床上就睡著了,一覺睡到第二天早上,也不肚子痛,也不吐血水了,什麼感覺也沒有,完全好了,該干什麼就干什麼,沒事了,真神了!但時間長了,天天受邪黨謊言的毒害,他又不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了,而且還說些不敬師不敬法的話,他的肚子又痛起來了。但這次比上次痛的要輕些。

他自己去醫院檢查,共去了四個大醫院,檢查結果懷疑是胃癌,醫生建議他作手術,這回可把他嚇壞了。

我不同意他做手術,我給他講真相,讓他真心悔過,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可以得救。但他還是執意要作手術。

我嚴肅的對他說:你一定要真心悔過,誠心念大法好,否則就可能真是癌症。他同意了。手術結果出來什麼也不是。他徹底服了。

大法的洪大慈悲,大法的威嚴,大法的神奇深深的震憾了他,從此以後,他退出了邪黨,再不聽邪黨的謊言,堅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眾生啊,警醒吧!在今天社會世風日下,道徳敗壞,魔亂人間之時,主佛下世傳法度人,這真是千年萬年不遇的啊!法輪大法是正法,法輪大法是宇宙大法,珍惜吧。能得到這個機緣真是太幸運了!“機緣一過誤時辰 天機一顯悔驚魂 大劫緊跟關天門”(《 洪吟三》<贈世人>)。

大法是慈悲的,也是威嚴同在的。只有退出中共邪黨,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才能擁有美好的明天。願天下眾生都明白真相,得到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