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的過程也是修煉的過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4月17日】

二零零五年,我們本地也有了家庭資料點,本地同修開始閱讀了《明慧週刊》與《正見週刊》。每次我看這兩本週刊,先看後面的神傳文化故事,《正見週刊》的故事更多一些,象“古風悠悠”、“歷史故事”、“因果報應”等,我是看的愛不釋手,從來沒有接觸過這麼完整並且觸及心靈的故事,古代的人在心法的約束下,能做的這麼好,令人敬佩!

幾年來,一直從《正見週刊》中吸取了很多的精神食糧,沒有想到過為正見網付出點什麼。從能上網到現在,我基本上只登錄明慧網和正見網,有技術問題時登錄“天地行技術論壇”(那時叫“清心論壇”),那時登錄正見網也是在星期五下載《正見週刊》時才登錄的。 

二零一一年,我從被迫害的獄中回來後,我又建立起了家庭資料點,又能看到闊別幾年的明慧網和正見網了,心情非常激動。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看到了在正見網上的“下載今日文章”的標題,我就試著下載,從那以後我就堅持下載,並把每日文章進行分類,製作成TXT格式保存下來,放在電腦上或手機裡閱讀。從中我受益良多。

二零零二年五,六月份,因為讀的多了,腦海中就有了想往正見網投稿的想法。我就試著把我耳聞目睹的因果報應故事寫出來投到正見網上,很快就選編到了正見網,我就有了寫作的信心,覺得思路對了。後來就擴展到對現實的思考,對中共邪黨的分析,對我所看到的神傳文化進行分析,結合自己的修煉,寫出自己的認識與思考。寫作的過程也不是一個一帆風順的過程,要去偽存真,要擺脫自己的黨文化思維,我感到每一篇文章都要經過反覆思考,排除人心的干擾與為難情緒,才能寫出來。

一直以來,我有一顆心:憤世嫉俗。一直沒有找出根源,也知道不對,可就是克服不了,遇到問題,喜歡錶達出來:什麼領導貪污腐敗、包二奶、不養爹娘等,說到痛恨處,還非常激動,過後也很後悔,這不是在證實法,是在證實自己。往正見網投稿的過程中,我找到了憤世嫉俗的根源是妒嫉心與爭鬥心,隨著我寫作的思路越來越清晰,我的正念越來越強,憤世嫉俗的狀態、表現也越來越弱,妒嫉心與爭鬥心也越來越淡,頭腦變的清晰起來,身體也感覺很輕快,這一段時間真的非常快樂,遇到問題首先想到的是:我是在證實法,不要證實自己。

投稿的過程也是修煉的過程,也會反映出各種人心的干擾,克服人心的過程,就是純淨自己的過程。對寫證實法的文章感到為難,覺的“沒啥寫的”,也是人心,在阻礙著自己修煉的路。大法弟子辦的講真相的網站需要大法弟子的正念維護,有投稿想法還沒落到實處的同修也試一試吧,會有收穫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