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數:「詞女之夫」

莫求


【正見網2013年04月25日】

北宋有一位著名的金石學家名叫趙明誠,他的夫人就是大名鼎鼎的女詞人李清照。他們夫妻二人不僅才華過人,而且感情很好,留下不少佳話,知者甚多。然而知道他們的婚姻實乃冥冥之中早已註定的人,恐怕就不多了。今天我就講講這個故事。

趙明誠年幼之時,其父就要準備為其訂婚了(古人訂婚一般都比較早)。一天,趙明誠在白天睡覺之時,忽然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中他讀了一本書。醒來後,他只記得書中的一句話:“言與司合,安上已脫,芝芙草拔”。年幼的他覺的很奇怪,對這句話百思不得其解,便告訴了自己的父親。

他的父親思索了一會,便對他說:“言與司合”,合起來就是一個“詞”字,“安上已脫”是“女”字,“芝芙草拔”就是把“芝”、“芙”去掉草字頭,便是“之夫”二字,全部合起來就是“詞女之夫”,看來你未來的妻子將是一位擅長作詞的才女啊。

不久之後趙明誠便與李清照訂婚,後來李清照果然成為一代著名女詞人。趙明誠幼年時“詞女之夫”的奇夢,終於應驗了。可見人間萬事都有定數,婚姻也是如此。趙明誠小時候的夢,其實就是在一種特殊狀態下看到了其在姻緣方面的定數。

個人婚姻有定數,那麼更大範圍的事情,諸如社會變化就更是有定數的,是人力無法抗拒的。現在社會上 “天滅中共”的預言,講的其實也就是未來註定發生的事情。現在許多修煉人在不同狀態下也都看到了中共被上天淘汰的未來。這也是中共幾十年運動不斷整人害人,貪腐無比,破壞環境,導致天怒人怨的報應。

歷史上趙明誠在夢境中看到了個人婚姻上的定數。現在也有一塊明示整個社會未來定數的奇石。2002年貴州平塘縣發現了一塊神奇的“藏字石”,其500年前崩裂的斷面上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每字近一尺見方,字跡清晰,似浮雕一般突出於石面,而且“亡”字還特別大。經多次權威考證,結論是:該“藏字石”形成於 2億7千萬年前,其字為純天然形成,絕非人工雕鑿,於是海內外各大媒體爭相報導。當然大陸媒體報導時都不得不隱去了最後一個“亡”字。

為何上天將未來註定之事如此明白無誤的告訴世人,實在是“上天有好生之德”啊!因為眾多的中國人都曾經加入過中共黨、團、隊等組織,成為了中共的一員、一份子,而且加入時又都在無知中發下了為中共奉獻一切的毒誓,而人發下的誓言都是會應驗的。一旦到了天滅中共之時,對於所有曾經誤入過黨、團、隊而又沒有聲明退出的人而言,其毒誓都將應驗,成為可悲的犧牲品。故而上天才通過藏字奇石明示國人,希望世人能聲明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破除毒誓而得救。

現在許多法輪功修煉者之所以勸人退出中共,就是因為他們知道這一點,所以才冒著被中共迫害的危險挽救所有誤入黨、團、隊的同胞們。他們真的是懷著大慈悲之心在救人啊!大家一定要聽從法輪功學員的勸告,趕快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啊。

(資料來源:《琅嬛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