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出家庭障礙,堅修大法心不動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1年10月06日】

我是1998年3月得法的。當我第一次讀完《轉法輪》和看完一遍講法錄像帶後,我的心深深地被宇宙的法理所震撼,決心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就在周末去還錄像帶時,聽到大家講紐約要開法會,師父要親臨講法,心裡的喜悅無法言表,眼淚奪眶而出。就這樣,連動作還不會的我,幸運地見到了偉大、慈悲的師父,參加了永生難忘的莊嚴法會。從此以後,我和父母一起走上了修煉的路。我堅持每天煉功、學法,心裡充滿了喜悅。很快發現我的人生觀徹底改變了。在這高興之中,不知不覺地產生了歡喜心,並造成了許多不必要的麻煩。比如,見到同事與認識的人不分場合及接受能力,一概講一遍。當時我丈夫在另一城市讀書,我發電子郵件告訴他,我找到了人生的答案,以前盲目地活著,現在我知道應該怎樣去生活了。我丈夫一看就急了,回了一個非常長的電子郵件,說他要盡最大的努力把我拉回來。從這以後,我要修煉,他要阻攔,兩人的鬥爭一直在繼續著。

在我三年半的修煉中,我丈夫和我的婆婆一直想方設法地阻攔。我丈夫是一個典型的無神論受害者。他對我一下能有一個信仰,而且很堅定,非常不理解。他見我煉功就生氣,見我學法就心煩。而且當他看到我經常要在周末去洪法、發資料,他是真得動氣,甚至以死相逼。一年半以前,我的公公、婆婆在美國幫我們帶孩子。我婆婆也是變著法子阻攔。曾把我的所有的大法書、錄像帶和錄音機都藏起來。見我煉功,她就用放到最大音量的噪音來影響我入靜。她還告訴我如果我不放棄修煉,就跟我鬧個沒完。我明確告訴他們,要想讓我放棄修煉,除非把我腦袋搬家。過去,我沒有在法理上認清要清除另外空間魔的干擾,除了自己一味向內找以外,認為是業力的轉換才使他們如此生氣,所以一直消極承受。通過學習師父的經文,才明白應該用正念去清除干擾,善意地指出他們的不對,並經常把大法報紙給我丈夫看。我看到他在一點一點地變化。有一天, 他突然講了一句我意想不到的話。他說:「中國政府如此殘酷地鎮壓法輪功,連我都氣憤,為什麼你們不到國際法庭告江XX」。

1999年7.20以後,經常在明慧網上看到關於國內大法弟子遭受迫害的報導,我心裡很難過,常常失聲痛哭。一段時間卻不知道如何去做。是師父的經文和同修的喚醒,使我開始行動起來,「用理智去證實法、用智慧去講清真象、用慈悲去洪法與救渡世人。」(《理性》)因我有兩個孩子要照顧,不能有更多的時間去洪法。我就利用我能利用的機會去講清真相。比如,中午休息時間發資料,周末跟同修去超級市場收集簽名。我們在我們所在的城市每一個月辦一次教功班。並利用這一機會每月要發出1000-2000份傳單,包括真相資料。這樣日積月累,我們已經發出幾萬份。有一位老學員,儘管她沒有條件上明慧網讀更多文章,但她對法理的理解和精進的狀態一直鼓勵著我。這次從DC回來,她跟我講:「我們要放下生死去洪法」。我很受感動。她靠打工的一點收入,用了很大一部份來複印資料,支援報紙。我們一起複印了幾次上萬份資料。最近我們又複印了10萬份。看看其他同修的精進狀態,我知道我做得很差。以後我打算除利用中午休息外,利用周日送大女兒上中文學校學習的4個小時,在附近其他城市散發真相資料。儘自己的一切努力去洪法, 講清真相。

我覺得我在講清真相中的一個很大的障礙就是自己頭腦中的一些變異觀念。比如,經常會覺得別人不會理解,會不感興趣,有時擔心別人會不會反感。通過閱讀明慧網文章《根除自己頭腦中的變異觀念是鏟除宇宙中邪惡的根本》,我也意識到這種變異觀念已經嚴重干擾了洪法的效果。有時使自己在顧慮中錯失一個世人本該聽到真相的良機。所以我首先要做的就是需要加強學法,時時刻刻保持正念,根除自己頭腦中的變異觀念。正如同修所說的:「這種心態不能靠等待修煉中自然達到,而是要在隨時隨地用正念鏟除一切不正之念中達成。自然是不存在的,一切都要靠我們自己平時艱苦的付出」。

最後,我想利用這個機會感謝我們偉大、慈悲的師父。師父把宇宙大法萬古以來第一次傳給世人,我們又如此幸運在正法期間得法,才使我們從迷中驚醒,懂得了生命的真正意義。師父又給予我們參與正法的機會。我們一定勇猛精進,不能辜負師父的慈悲等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