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傳神韻的剃頭師傅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5月08日】

一日,我在街道上偶遇一位老人,就向他介紹神韻。他聽後,非常贊同我所說的,並接受了我給他贈送的神韻光碟。他表示自己一回家就看。

又一天,他在理髮店給人剃頭。我就過去問:伯伯,我給的神韻您看了沒有?他馬上回答:看了。內容非常好!舞蹈非常美!我的碟子已被被別人拿去看去了。有幾個已經向我借的看了。他們說非常好看。就還有一個人在等著看,因為他沒等到機會。

在他店裡等著理髮的,還有幾個人。他們一聽理髮師傅這麼一介紹,表示馬上要看神韻。於是,師傅讓我再給他們拿幾個來。

我立即去拿了幾個光碟。理髮師傅就讓他們每人都拿一盤,並說內容又好看,而且又不要錢,完全是為別人好。那幾個人高高興興的將我拿來的神韻接了過去。

又一次,我下班,想去理髮店看看。理髮師傅一看見我,就問我還有沒有好看的。我便將手中關於大法真相的電影盤給了他。

他又向正在剃頭的男子介紹:神韻很好看。是善良的。而且是現實的,又不要錢。

那人就向我要了一個,高興的收下了。

個人所悟,如有不當,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