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同修感到欣慰

唐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5月15日】

看了明慧網上登載的河北廊坊同修李桂芝的《十四年迫害,十二次被綁架》的自述被迫害經歷,我的思維一下子就回到了十二年前的那段不堪回首的時日,在那個悽慘、黑暗的日子裡:沒有了自由,被強行關押,被惡警訓斥,被普犯“包夾”......。我們曾經被關押在一起,一同遭受那邪惡的舊勢力強加給我們的牢獄之災。

那是二零零一年二月,我被當地惡黨警察從工作單位非法劫持到了派出所,晚上被送到了縣拘留所,同年八月,我被縣公安局送到了唐山開平勞教所法輪功特教二中隊,被非法勞教兩年,理由是:我散發法輪功真相資料。那時的勞教所裡已經關押了將近四百名河北各地的法輪功學員。我們開始住的是平房,一年以後,就搬到了新建的樓房中。那是邪黨江魔頭為了進一步迫害法輪功,大量的給地方勞教所撥錢新建、擴建勞教所,也是為了欺騙世界輿論,以所謂的“春風化雨”、“教育感化”為幌子,對各地的勞教所進行了花園式改建,增加了很多看上去很人性化的“擺設”。可是,外在的包裝再好,也掩蓋不了中共邪黨對法輪功學員滅絕人性的殘酷迫害。例如,我剛到勞教所時,就聽一個同修跟我說:特教一中隊的惡警大隊長嚴紅麗和一男惡警在殘酷的毒打一名女同修(名字記不清了)時,同修被男惡警打的象是昏過去了,惡警嚴紅麗竟無恥的對那個男惡警說:“沒事,她(同修)死了,就說她是自殺,我給你做證。”可是那個同修當時的大腦卻是清醒的,他們說的話她都聽到了,這是她後來回到號裡跟同修們說的。那個邪惡的惡警嚴紅麗已經被大法弟子上了明慧網的惡人榜,對她的惡行進行了全面的曝光。

有一天,我聽華北油田的一名同修說,“那個人(就是同修李桂芝,因為當時我們還都互相不認識)我在一張光碟裡見過她,她在光碟裡自述被迫害的經歷。那是她在二零零零年被日內瓦記者採訪,講述了她受迫害的經歷,被製成了真相關盤。難怪見了面覺的很面熟的呢。”後來,又聽說李桂芝的家人來見她,說她的女兒被人賣到了山區結婚了,她和我們大家說這件事的時候還傷心的哭了。我們也都為她孩子的遭遇感到心酸。後來,她出獄後將女兒找了回來。如今看到同修的自述經歷,仿佛看到了她當年的音容笑貌,圓圓的臉,胖胖的,中等身高,說話不緊不慢的。那段不堪回首的日子很快過去了,我們依然走在助師正法的路上......。

在師尊正法洪勢突飛猛進的今天,我們能跟上師尊的正法進程,是師尊一步一步的歸正著我們的修煉路,是真、善、忍宇宙大法的法理滌盪了我們內心深處的所有後天變異的敗壞物質。回首走過的那段悽慘的時日,真的象師尊說的那樣:“大家想一想,過去一個修煉的人經過一生的修煉,甚至於幾生的修煉,可是我們今天在短短几年中就要人圓滿,承受過程只是一瞬間,而且時間是推快的。將來回過頭來看看,如果你能圓滿,你發現那什麼都不是,就像一場夢。”(《導航》〈北美大湖區法會講法〉)我們是幸運的,因為我們同修一部宇宙大法---法輪大法,都在主佛師尊的慈悲看護下走到了今天,在助師正法中履行著我們的神聖誓約。能在明慧網這個全世界大法弟子的交流平台看到昔日蒙難同修的自述經歷,既讓我感到心酸,也讓我內心感到無比的欣慰。心酸的是:同修李桂芝在這中共邪黨十四年的對法輪功的迫害當中,曾經遭受十二次被綁架、關押、強迫洗腦、勞教......等的迫害,在那種艱難的日子能夠走過來,是任何不修煉的常人也想像不到的,那得需要怎樣的堅強意志啊!讓我感到欣慰的是:同修李桂芝即使遭受了那麼多的迫害,至今她依然堅定的走在修煉法輪大法的神聖之路上,對師尊對大法的堅信不改初衷,這也是我們每個真修大法弟子對師尊對大法堅定信念的整體展現,這是令整個宇宙眾生刮目相看的壯舉。同時也宣告了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的陰謀已經徹底破滅了。

如今,法輪大法已經紮根於宇宙蒼穹、三界、人世間,在不久的將來,人人都要在法輪大法真、善、忍中歸正。因為師尊告訴我們:“正法必成,大法弟子必圓滿。”(《新經文》〈問候〉)我們的修煉意志會更堅定。因為我們都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師尊給予我們的生命中的美好,我們會一如既往的修煉下去,在助師正法的神路上越走越平穩,越到最後越精進,緊跟師尊不放鬆,多學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讓我們共同迎接新紀元的到來!

最後用大法弟子創作的一首歌的歌詞來勉勵我們共同精進與提高:

一字歌
一師一法一億徒
一生一世一部書
一關一難一層天
一信一念一歸途。

謝謝明慧網同修,讓我們大陸的同修能夠互相得知各地的修煉情況!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