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牆之後……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5月22日】

在同修家遭遇惡警之後,我尋機跳牆跑了。出來後,心在狂跳,下一步怎麼辦,腦中一片空白,思維居然有些遲鈍。用力想了一下,我打車回到自己住的大院,有個同修和我是鄰居,我想把信息傳出去。結果她不在家。她丈夫是常人,我產生了顧慮心,怕嚇到他,什麼也沒說就出來了。怎麼辦?我又費了好大勁想了想,被惡警堵在屋裡的同修中,其中有倆人是夫妻,他們的女兒靜靜在某地(兩個小時的路程),那就通知她吧。當時奇怪的是我居然什麼也沒想起來,也沒想起其他人來。我坐上了車,去靜靜那兒。我沒有她的電話,不過我有把握找到她,雖然她不修煉,可是那裡有同修和她聯繫。我到了一個同修家,說了情況,一上明慧網,二幫助營救同修,三通知靜靜。巨大的希望卻立刻破碎了。同修慢條斯理的勸我不要慌不要怕,明慧不能馬上上,需要確定消息,營救還是在當地協調好,可以想辦法通知靜靜。我又驚又怒,一股火衝上腦頂——怨恨,卻不敢聲張,因為膽小自卑的性格,還有好面子的虛榮心。走了幾家,說辭一致。我滿腔憤懣卻又無可奈何。

當我回到家後,才知道本地同修已經知道了消息,由於找不到我,把我也列入被非法抓捕的同修名單中,後來又有一個同修被蹲坑的惡警抓住了,並且也驚動了我的親戚(常人),鬧得他們心驚肉跳。簡單的思維,突然面對這些突如其來的意外,我有些暈了。有同修問我,為什麼不通知當地同修,被抓的同修把希望都寄托在我的身上,以為我會通知當地同修,也許可以避免後去的同修被抓,把損失降到最低……我的心巨痛起來,是啊,為什麼我當時什麼都想不起來,為什麼?是執著——依賴。某地的同修做的很好,那兒被非法抓捕的同修都能很快的營救出來,在我當時的思維,我去了,他們伸伸手,當晚我們的同修就能出來。多麼幼稚可怕的思維,造成了巨大的損失,我真的是欲哭無淚了。修煉是嚴肅的,我常說A同修不要依賴某地同修,這是巨大的執著,可是真正依賴別人的卻是我。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我多希望這句話能對著被非法抓捕同修的面說。

損失已經造成了,但是我卻不能趴下,我要發正念,我要營救同修。然而我首先要做到的是:向內找,真正的向內找,真正的實修。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485)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