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進實修者不計其數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5月30日】

我在兩週前的一篇體會中,提到師父點化的景象:前所未有的那麼多同學在準備考大學,更多更大批的同修開始在大法中精進實修了。

那麼兩週以後的今天,這批精進的同修狀態如何呢?

今天,師父讓我看到:我又來到我的大學。在教學樓的每一層,不管是大教室還是小教室,都在大規模打掃衛生,把每一個是凡可以用的教室都整理出來,擺上新的課桌,按上新的教學黑板。為什麼呢?因為,有大批的新的同學,他們已經考上了大學,準備來上大學了;原來的那些教室根本不夠用。

在教學主樓的大廳,前所未有的,擺滿了一排一排精緻的沙發軟座。這個巨大的開放教室至少可以容納上千人,坐滿了同修,他們都在認真上課聽講。以前我看到的教室座位,都是一般普通木椅,簡易桌子。這麼高檔整潔的座椅、好比高檔老闆座那樣,而且還大面積的那麼多,還是第一次啊!

從我第一次看到有廣大的同修要考大學的情景,到今天我看到大家開始上大學,也就是短短的兩週時間。這麼短的時間,能夠如此迅速、提高的這麼快,真是讓大法弟子體會到大法的無量威德、無邊法力! 師父在《二零零四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中說:“什麼心都沒有,什麼都不執著,修的就快,提高就快,魔難就少。只要有執著,修起來就慢。”既然那麼廣大的同修提高的那麼迅速,我自己的理解就是:我們大法弟子整體都在法中精進實修了!

師父在《再精進》說:“我看這一切也都走在最後的尾聲中了,只是很多人不敢承認這現實的一步步的展現,在最後的時刻到來之前要救度的眾生還沒有達到數量,大法弟子還有一部份沒跟上來,這就是還不能夠使最後這件事完成的關鍵所在。”如我所見,這麼廣大的同修都精進實修,提高上來,達到大法要求的標準了;就像師父點化我看到的那樣:那麼多的同修能夠考上大學,然後大學畢業;甚至研究生、博士畢業。真的大法弟子都達到圓滿的標準,那一切,就像師父在《二零一三年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中說的那樣:“希望大家走好最後的路。時間真的不是太多了,說結束就結束,下一步說來也就來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