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人為何招來飛石奪命?

滄海


【正見網2013年06月01日】

很多中國人很相信善惡各有所報的規律。有些惡報很奇特,不但出乎遭惡報者的意料,連知道此事的人都連呼大出意料之外。可是看看這些人遭惡報前所做的惡事,卻又讓人感覺在情理之中,這或許就是上天有意警醒世人而特意安排的吧。

二零零五年,湖南常德法輪功學員在“給常德市鼎城區610辦袁序英的公開信”中提到一個典型的惡報事例,說的是鼎城區治保辦一姓周的主任,被一貨車軋飛的石頭砸死。這當然讓人感到匪夷所思,貨車軋飛石頭的事極其少見,怎麼那麼巧?偏偏又砸在這位周主任的頭上?公開信上說的明白,因為他參與迫害法輪功 學員,所以才遭此惡報。

還是在湖南常德,更讓人驚奇的還有另一件惡報的事。常德市草坪鄉一法輪功學員無故被抄家,邪惡之徒因搜出一本《轉法輪》便要強行把他非法綁架。該法輪功學員曾幾次被非法關押,受盡非人折磨,此次他藉故脫險。草坪鄉政法委每天派人守在該法輪功學員家及親友家門口等候抓捕。二零零二年九月九日,草坪鄉政法委書記周艾軍親自去抓這位法輪功學員。他坐在一輛大卡車上,當司機張偉把車開到草坪鄉白雲村四組時,車輪壓到一塊石頭,石頭反彈進入車內,正好砸到周艾軍的頭上,送去醫院搶救無效,九月十日身亡。

這事您說怨誰?不就是他周艾軍迫害良善自己找的嗎?

四川遂寧市南強鎮派出所壠平洗腦班有個惡警叫席敏,對法輪功學員非常殘酷。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四日中午,他惡毒地辱罵一名絕食抗議的法輪功學員,說餓死了活該。南強派出所惡警夥同市政府幾個惡警拿著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的血汗錢去遊山玩水,還對外謊稱到外地去拉練。二零零三年八月二十日左右,惡警們的軍用車在甘孜州一帶的公路上行駛的時候,從山坡上飛下來一塊大石頭不偏不倚地鑽入車內正砸在惡警席敏的頭上。席敏當場昏迷過去,送去醫院搶救,八月二十三日死在甘孜醫院裡。

這塊石頭只砸死了席敏一個惡人,也算是對其它幾個惡警的警示。還有一塊石頭導致全車人死亡的惡報呢。

湖北省松滋市萬家鄉新橋灣二組的榮昌科,當了十幾年的隊長。他長期到法輪功學員家中騷擾、監視。大隊開會時,他大罵大法及法輪功學員。二零零三年臘月二十七日,他們全家六口人,包車從襄樊過一洞口時,突然從空中飛出一塊石頭,為躲石頭,車子掉進七十多米深的水庫,結果無一人活命。

因迫害法輪功而遭到惡報的事例非常多。本文列舉的只是有關“飛石”的幾個案例。這些飛石為何專找這些人?這都是他們自己迫害了好人而種下的惡因才導致的果報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