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古今話陝西

唐理


【正見網2013年07月03日】

近日,友人問我,有前邪共高官為何死後不進北京八寶山、卻陵安陝西、魂歸故裡?”我答:“不知!”他勸我仔細看看陝西地,再想想為什麼黃帝陵、大雁塔、法門寺、兵馬俑都在陝西的道理,就會明白這些都在天意的安排之中!所以,當我再次端詳陝西地,驚異的發現其輪廓恰似一個仰面合十、跪拜上蒼的人形時,頓覺其中必有玄機。

陝西地

陝西,古稱三秦大地,是13個王朝(歷時1500年)建都、70多位帝王長眠的地方,也是中國歷史上建都時間最長、朝代最多、歷史悠久的盛地。這裡展現過文景之治、貞觀之治的漢、唐盛世,也經歷過短命的秦、隋暴政。其中歷史文物薈萃,古蹟星羅棋布,到處充滿著輝煌與神奇!儘管在上世紀中期,由於中共在陝北延安的苟安和發跡,給陝西原本神聖、壯麗的歷史畫卷中抹上了極其灰暗的一筆;然而正是這種鮮明的對比,才更加顯現出上蒼的良苦用心與超人智慧!那麼,上蒼是怎樣借用陝西這塊風水寶地,在關乎人類命運的歷史關頭向炎黃子孫指點迷津、詔示天意的呢?

一、以史為鏡 識破謊言

無神論是共產黨欺世的最大謊言。《國際歌》中“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的厥詞,道出了共產黨無視神佛、不要祖宗的邪惡本性。中共這個被西來幽靈(共產邪靈)附體的邪惡組織,為了統治人們的精神世界、摧毀中華民族五千年來對神佛的信仰,從竊政一開始就用無神論對人民欺騙、洗腦,同時不遺餘力的對中華神傳文化實行毀滅性的破壞。然而,它卻無法毀掉歷史在陝西留下的文物、遺蹟。

在陝西,不僅有“人文初祖”軒轅黃帝的陵墓,還有道、佛、儒絕無僅有的四大名勝。這就是老子講經的洞天第一福地樓觀台,安放釋迦牟佛指骨舍利的法門寺,因玄奘高僧西天取經、首任主持並儲藏佛經而聞名於世的大雁塔,珍藏鐫刻儒家“十三經”123塊石碑的西安碑林博物館。這些名勝,見證了軒轅黃帝問道神仙廣成子、開創中華文化、最後得道升天的神跡,見證了老子著《道德經》、創道家理論、傳經布道的神跡,見證了孔子向老子問道、繼承文王、周公之理創儒家思想的神跡,見證了佛法東傳以及儒道釋思想交融形成中華神傳文化的神跡;展示了以道家的“真”、佛家的“善”、儒家的“忠恕”“仁義”為信仰,以“天、道、神、佛、命、緣、仁、義、禮、智、信、廉、恥、忠、孝、節”為內涵的中華傳統文化和依此鑄就的中華民族的傳統道德和文明。這一切,有力的證明了五千年神傳文化的輝煌,揭露了無神論的荒謬。

就是這個高喊從來就沒有救世主的中共,卻剽竊了陝北民歌《信天游》的曲調、篡改成吹捧毛澤東為大救星(救世主)的《東方紅》,欺騙了幾代人。所以中共鼓吹無神論就是要把自己樹為神,讓人們不要信神而信奉馬列。其目的不僅是為了實現它對人民的奴役統治,更惡毒的是讓人背叛神佛、淪喪道德,滑向被毀滅的深淵。

中共欺世的另一大謊言就是標榜自己是領導抗日戰爭的中流砥柱,罵蔣介石、國民黨是不抗日的賣國賊、反動派,以此來證明它竊取政權是合法的歷史選擇。那麼歷史的事實是什麼?

當1937年那場長達三個月、有120萬軍隊參戰(國民黨70萬、日軍50萬)、令日寇“三個月亡華”夢想破滅的松滬大戰如火如荼時,剛剛經歷北上逃亡、只有兩萬軍隊的中共卻龜縮在遠離戰場的延安這塊彈丸之地,未出一兵一卒;在抗戰中,國民黨與日軍打了22次像在松滬、武漢那樣的大會戰、1117次像血戰台兒莊那樣的大型戰役、28931次小型戰鬥,而中共只參加過平型關戰役的伏擊戰和號稱百團大戰的一些小型戰鬥以及一些游擊戰;在抗戰中,國民黨戰死疆場的將軍有206人,中共卻沒有一個死在戰場的將軍;在抗戰中,國民黨陸軍陣亡321萬多人、空軍陣亡4321人、毀掉戰機2468架、海軍全部拼光,而中共至今拿不出連以上軍官的陣亡名單(傷亡太少、怕謊言被識破)。所以,誰在為保衛中華民族流血犧牲?誰是抗日的中流砥柱?誰在撒謊騙人?這不是昭然若揭了嗎!

那麼,當國民黨浴血奮戰在抗日前線時中共在延安干什麼?它在按照史達林的指示,假抗日、真反蔣,壯大自己、準備奪權。一方面在南泥灣種罌粟、制鴉片(張思德就是被砸死在烘烤鴉片的窯洞中),賣到國統區賺錢,積蓄財力;另一方面,打著到敵後抗日的幌子去發展“革命根據地”。就這樣,在國民黨幾乎拼光了家底的八年裡,中共卻趁機坐大,到1945年它已有120萬正規軍, 110萬民兵,為搶奪抗戰勝利成果和乘人之危、挑起內戰打好了基礎。所以,中共是日寇侵華戰爭的受益者。這就是在中共竊政後,為什麼毛澤東要親口向來訪的日本首相表示感謝並主動提出不要日本戰爭賠償的原因。中共在延安所幹的另一樁罪惡之事就是以整風為名,以迫害、殘殺被騙到延安的愛國青年、人士為目的,始於1943年的“搶救運動”,把延安變成了一座恐怖、血腥的煉獄。

至於中共自吹它幫助和平解決《西安事變》、促成了抗日統一戰線,也是在撒謊騙人。歷史的實際是,1936年12月12日,張、楊受中共挑唆,在西安臨潼扣押了蔣介石之後,中共本為報五次圍剿之仇、殺蔣以挑起內戰;由於史達林害怕殺蔣會引發日本快速亡華、蘇聯將受到威脅,所以強令中共放蔣,並不是中共顧全大局使事態發生轉機。所以,當張學良識破中共的陰謀、後悔不已時,才不顧周恩來的阻擋,毅然護蔣回歸、負荊請罪。

中共一直掩蓋抗戰的歷史真相,用謊言把記錄著它罪惡歷史的延安粉飾成它領導抗日的“革命聖地”,欺騙著世界和一代代中國人。然而,讓中共始料不及的是,許多正義人士(包括中共自己的軍官和學者)以道德、良知和勇氣,向世界還原了這段可歌可泣的歷史,延安也成為揭露謊言的歷史見證。

二、詔示天意  傳播福音

大雁塔是盛唐敬天禮佛的象徵,聳立在雁塔南廣場的銅像,是對曾被唐太宗譽為“法門之領袖”的玄奘法師的紀念與頌揚。玄奘高僧的歷史功績不只是徒步跋涉14年從印度取回六百多部佛經並譯經終身,作為大慈恩寺首任住持親自組織建造了藏經的大雁塔,為佛教的傳播功德卓著;更重要的是他把佛教經書中記載的釋迦牟尼佛在兩千五百年前透露的如下重大天機傳給中國乃至世界而功德無量:末法時期人類有大劫難,但自己所傳之法已救不了世人。其時有“轉輪聖王”(天上稱“法輪聖王”也稱彌勒佛)將下世傳法救度。“轉輪聖王”是宇宙中神通最廣大的一個如來,是不用武力用正義轉動正法的輪,以此來支配世界的理想王;當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在人間開放時,意味著“轉輪聖王”正在人間傳法救生。

歷代在陝的先哲們都對後續歷史有過預言,例如周朝姜子牙的《乾坤萬年歌》,漢代諸葛亮的《馬前課》,隋朝步虛大師的預言詩,唐代袁天罡、李淳風的《推背》。這些預言都警示後人,大劫難來臨前將有大聖人出現以拯救人類。這都是對釋迦牟尼佛所透天機的宣示和佐證。例如隋步虛大師曰:“世宇三分,有聖人出,玄色其冠,龍張其服,天地復明,處治萬物,四海謳歌,蔭受其福。”所以,千百年來,人們都在企盼著未來佛(大聖人)的到來!

陝西扶風縣的法門寺以在地宮中安放釋迦牟尼佛指骨舍利而聞名。然而自唐僖宗時封存地宮千餘年來,佛指舍利一直未曾面世。1987年(兔年),在重修法門寺磚塔、清理塔基時,意外的發現了地宮。5月5日(古歷四月初八)佛指舍利再次面世,成為轟動世界的一大幸事。寺中僧人奔走相告:神回來了!稍有悟性的人都明白,神用佛指舍利再現的奇觀警示世人:未來佛已在兔年的四月初八降臨人間。那麼,人們必然會關注和尋覓未來佛在人間傳法救度的神跡!

1997年至2005年間,在韓國五個寺院的佛像上相繼出現了優曇婆羅花的奇觀,引起了整個佛教界的驚喜,因為仙花開放帶來了未來佛正在人間傳法救度的福音。所以,當人們重新審視自1992年從中國開傳、以“真、善、忍”法理教化世人的法輪大法已洪傳幾十個國家、已有上億人得法修煉的現實,知道了法輪功創始人李大師出生的日期1951年5月13日恰為兔年的(古歷)四月初八時,終於看到了釋迦牟尼佛在兩千五百年前關於“轉輪聖王”下世傳法救度的預言已應驗成真!這正是法輪大法雖遭中共迫害,但卻迅速洪傳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轉法輪》被譯為三十多種語言文字全球發行,法輪功獲各界褒獎1632項、支持議案313件、支持信函1154封的重要原因。因為世界需要“真、善、忍”,生命需要“真、善、忍”!

近年來,優曇婆羅花在世界各地和中國大陸紛紛開放。由於中共的封鎖,許多大陸同胞無法聞知這一神傳福音。出人意料的是2008年8月13日,《陝西電視台》以《優曇婆羅花 現身電梯間》為題播報了在西安大雁塔北廣場旁側的一座居民樓的電梯間發現了14朵優曇婆羅花的消息。不但播出了畫面,而且播出了這樣的解說:“據記載,優曇婆羅花是三千年一開的佛界聖花,優曇婆羅是古印度語,意思是靈瑞花。”這是大陸電視台首次對仙花開放的正面報導,在陝西出現如此非同尋常、傳遞福音的善舉,絕非偶然!

三、鑑古觀今  認清邪黨

被譽為世界第八奇蹟的秦兵馬俑,使陝西更加馳名,也使人們關注起了暴虐的秦王朝和秦始皇。令人不解的是,中共十分忌諱提及秦的暴政,卻大肆宣揚秦王朝的輝煌,江澤民還刻意請一位陝西名導拍了一部歌頌秦始皇的電影《英雄》。這是為什麼?一個重要原因是中共極欲掩蓋並淡化毛澤東於兵馬俑被發現前十六年在中共八大二次會議上發表的一番承認他和中共比秦始皇暴虐百倍的狂傲言論:“秦始皇算什麼?他只坑了四百六十個儒,我們坑了四萬六千個儒,我們鎮反,還沒有殺掉一些反革命的知識分子嗎?我與民主人士辯論過,你罵我們是秦始皇,不對,我們超過秦始皇一百倍。罵我們是獨裁者,是秦始皇,我們一概承認。可惜的是,你們說得不夠,往往要我們加以補充”。因為這一講話已廣為人知,所以當沉睡兩千多年的這個秦王陵的殉葬坑突然在1974年8月浮出地面時,相信天命的人都悟到神在借兵馬俑和秦王朝讓今人認識比秦始皇更加殘暴的中共。

據史料記載,在人口不足兩千萬的秦王朝,由於建阿房宮、修皇陵、築長城,大興土木、征斂無度,所以常年徵用的苦役有200萬,僅修建皇陵一處就達70萬人之多;由於嚴刑苛法、鄰裡連坐,所以全國囚徒多達200萬人。在陝西流傳千年的“孟姜女哭長城”和“魂斷坑儒谷”的故事,就是對秦暴政的控訴;而“指鹿為馬”和“焚書坑儒”兩個成語就是後世對秦王朝鉗制思想、濫殺無辜的深刻揭露。

堅持無神論和鬥爭哲學的中共,為了實行的獨裁統治,成功的運用了秦王朝“指鹿為馬”、“焚書坑儒”的邪惡手段。例如,中共竊政一開始就把國民黨時期的官員定成反革命,把勞動致富的農民定成地主,使500萬人被殺害;把信神、信教的善良民眾說成是反動會道門的成員,使300萬人被抓被殺;1957年,把敢直言、說真話的55萬知識份子打成右派,將他們勞改或致死;1989年,把愛國學生反腐敗的請願誣為反革命暴亂,用機槍和坦克血洗天安門,使3000多名學生喪生。

時至今日,中共仍指鹿為馬,用謊言和暴力,強迫人民相信它永遠“偉光正”,以掩蓋它致死八千萬民眾、毀滅中華五千年文明、出賣國土、破壞山河、迫害正信、獨裁專治的滔天罪行。強迫人民相信那場由於“大躍進”導致的餓死4000萬人的大饑荒是“三年自然災害”;強迫人民要把暴君毛澤東、鄧小平奉為神明。

江xx與中共在1999年發起了對法輪功的迫害,把“指鹿為馬”和“焚書坑儒”的邪惡發揮到了極致。把以“真、善、忍”教人修心向善的法輪大法誣為×教,把法輪功學員(4月25日)的和平上訪誣為衝擊中南海,作為迫害的藉口。於7月20日開始動用所有的媒體和專政工具,誹謗、毀書,抄家、抓人,酷刑、虐殺,一片紅色恐怖。正如《推背》第四十一象所預言的:“九十九年成大錯,稱王只合在秦州”那樣,中共在1999年犯下了秦始皇那樣殘暴的罪行而鑄成大錯(必遭天懲),人類歷史上最為慘烈的正邪大戰從此展開。當人們對這場違反憲法、踐踏人權的非法迫害開始質疑和反對時,江xx集團在2001年1月23日一手製造了嫁禍法輪功的天安門自焚偽案。強迫人民相信,要求人人表態,挑動對法輪功的仇恨,也為加劇迫害製造藉口。就這樣,在江xx對法輪功“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法西斯政策下,截止2013年5月,至少已有3686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上萬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數十萬人被非法勞教,幾十萬人被強迫“洗腦”。更為殘忍的是,中共策劃組織了軍隊、公安、武警、司法、醫療系統的惡人相互勾結,活體摘取數以萬計的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販賣牟利)後焚屍滅跡,犯下了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所以,江xx是這個星球上最邪惡、最流氓、最歹毒的暴君。

四、避禍祈福  選擇未來

從古到今,人類的歷史包括重大事件都是天意所定。歷代高人曾以各種方式如預言在警示世人:在人類歷史的最後,將有一場正邪大戰和大劫難出現,人人都面臨著對正與邪、福與禍的選擇。

在陝西建都的五個主要朝代的發展史證明了暴政都是短命的。例如,周朝共34王、歷800多年,漢朝26帝、歷406年,唐朝21帝、歷290年;但秦朝只有2帝、歷15年(秦始皇在位僅12年),隋朝2帝、歷38年(弒君篡位、苛政虐民的隋煬帝在位僅14年)。警示世人:上天對暴政、暴君不會寬恕而是嚴懲!所以,在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xx即將下台的2002年6月,貴州平塘發現的“藏字石”上現出的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就表明了中共即將遭到天懲!而天滅中共的根本原因是它逆天行惡、迫害大法、罪不容赦。那麼當天滅中共時,加入過它的組織、發毒誓將生命獻給它的黨、團、隊員們不危險嗎?

秦兵馬俑坑是秦皇陵的殉葬坑。它面世的另一個重要目的是讓人體悟“殉葬”二字的涵義,讓人懂得:當人被中共欺騙、奴化到如同一具陶俑那樣麻木,甘作暴政的馴服工具時,那麼他只能為濫施暴政的邪黨殉葬。

結束語

當代醒世巨著《九評共產黨》在闡述“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時指出:“茫茫宇宙攜帶著無法抗拒的天意,或稱之為神的意志,或稱之為自然規律,或稱之為大自然的力量。人類唯有敬天意、順自然、尊重宇宙規律,關愛天下生靈,才可能有自己的未來。”

天意不可違。敬畏天地,感恩惜福,順天意而行才有未來。如前所述陝西地所模擬的那個跪拜上蒼的人形,實際是代表了炎黃子孫對天地神佛的感恩。幾千年歷史遺留在陝西大地的諸多文明聖跡,都在警示和召喚人們:明天意,識正邪,擇善惡!所以,希望朋友們能像已經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的一億四千多萬同胞那樣,與中共邪黨徹底決裂,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到神的呵護,走出人類歷史上了最大的劫難,走向美好的未來!

面對陝西這塊福地,衷心祝願所有的三秦兒女,所有的炎黃子孫都能走過劫難,永久平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