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自我救人忙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6月30日】

通過學習師尊在《二零一三年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我進一步明白了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責任就是助師正法、證實法、講真相救眾生,這是我們的使命,只有最大限度的發揮我們每個大法粒子的作用,才能不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和眾生的期盼。

目前,我所接觸的同修中,有些確實嚴格按照師尊的教誨要求自己,真修、實修,把修好自己與救度眾生當作自己的頭等大事,無論颳風下雨、天寒地凍還是酷暑盛夏、烈日炎炎,他(她)們都始終如一的做好三件事,把講清真相救度眾生溶於自己生活中的每一環節,兌現著助師正法、證實法、救度眾生的神聖誓約,下面我把幾位同修救度眾生的真實故事寫出來,也許對我們大家共同提高、共同精進能起到一定的促進作用。

聽師父的話、跟師父回家一定要真修、實修

A同修走進大法修煉僅僅只有二年零一個月,但是她沒有因為得法時間不長而在修煉路上鬆懈、怠慢,而是象精進的老弟子一樣嚴格要求自己,全身心投入到大法修煉中來。她如飢似渴的學法,每天至少保證自己學《轉法輪》兩到三講,學法時不走過場,努力做到入心學法,真正自己在學法,遇到思想業和雜念及外來信息干擾,她立即停下來,發正念反對它、排斥它、銷毀它。經過一段時間修煉後,她自己的心性得到了提高,學法的干擾也就少了,她除了參加每天全球四個整點集體發正念外,自己有時間就發正念,清除干擾和迫害自己做三件事的黑手爛鬼、共產邪靈和一切邪惡因素。經過一段時間努力後,自身的空間場清亮起來了,純淨多了,自己的干擾迫害也就少了,做事的效果也明顯好了,真是一舉多得呀!她經常說:我要聽師父的話,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真修大法,唯此為大”(《洪吟》〈得法〉)。

她時時處處用大法來要求自己,在心上下功夫,身體發生變化較大,越來越精神、年輕,有些熟人一段時間沒有和她接觸,突然相遇時還認不出她來了。在修煉前,她是被大醫院判了死刑的絕症病人,而修煉大法後卻神奇的痊癒了,大醫院的醫生護士和過去對她了解的人再次看到她時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以為自己認錯人了。她之所以發生如此之大的變化,是因為她做到了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嚴格按照大法心性標準要求自己,做一個真修者,所以在她身上體現出了神跡。

在講真相、救世人過程中,真正用心去做,她根據自己的修煉狀態和環境特點,開闢了自己講真相救人的一條路。由於居住環境所限,她經常獨自一人到車站碼頭、候車室、旅遊景點講真相救度世人,做到敢講、心態純正的去講。今年以來,她除了有兩天沒有出門外,其餘每天出去幾乎都要和有緣人講真相、勸三退,每天勸退至少十人以上,截至目前,她獨自一人勸三退人數在二千名左右。

有一次,她和另外兩名同修去本地某風景區講真相,在與陌生人講真相時她既大膽又理智,還鼓勵同修大膽去講,當看到同修講真相時不夠大膽,就與對方交流切磋,鼓勵同修堂堂正正的去講,有時還主動去圓容,把真相講到位。她在一次與其他同修結伴講真相的乘車的過程中,遇見有緣人她就講,講著講著忽然發現乘車的方向反了,當時氣溫高達三十八度左右,既沒有水,又沒有食物,就這樣,一邊講真相,一邊乘車,等到回家時已近下午四點鐘了。她沒有絲毫怨言,高高興興、快快樂樂的,因為這一天她和同修們共勸退近四十名世人,做了她們應該做的一切。她說:我們救人急,一定要放下自我,放下自己的一切,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跟師父回家。她是這麼說的,也是這麼去做的。

炎炎烈日高溫酷暑難阻救人路

B和C是有幸參加了師父親自講法學習班的同修,並和師尊一塊合影留念,那些珍貴的歷史照片至今仍保存完好,她倆時常拿出來看看激勵自己要聽師父的話,做好自己應該做好的事,不辜負師父的殷切希望。無論是在邪惡最瘋狂的年代,還是在環境比較寬鬆的時刻,她們都沒有鬆懈過,堅定的走在修煉路上,為本地區證實法、救度眾生起到了很好作用。

在面對面講真相、救世人過程中,她們更是沒有忘記自己的使命和責任,義無反顧的走在救度世人的路上。她們每周至少兩次結伴到較遠的農村去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不懼路途遙遠,背著大量的真相資料和不乾膠隨時送發和張貼。

六月上旬的一天,她們相約到農村去面對面講真相,講了不少世人了,突然天空烏雲翻滾,似乎要下暴雨了,她們仍不為所動,心裡想著還有世人需要聽真相,又繼續講,講著講著,天上下起了大雨,她們衣服都被淋濕了,但是她們毫無怨言,樂呵呵的,這一天共勸退三十多人,回家時已經快到下午四點鐘了。

近來,她們每次出去都帶上乾糧和礦泉水,背著一定數量的真相資料到農村、工地等偏僻、交通不便的地方去講,不怕苦、不怕累,真正以苦為樂,把修好自己救度眾生當成一件大事。由於她們基點明確,心態很純正,每次出去都能勸退三十多人,她們的行為為本地區講真相、勸三退起到了積極的作用。

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干擾迫害,她都信師信法、堅如磐石

D同修是位老弟子,曾多次遭到邪惡干擾和迫害,無論在任何嚴酷形式和環境下,她始終如一的做好自己該做的事,邪惡聽到她的名字都害怕。

一次,她和兩位同修一塊面對面講真相、救世人,被邪惡構陷,非法劫持到拘留所迫害,十五天後,又被送到邪惡的洗腦班繼續迫害。在黑窩裡,她不懼邪惡的瘋狂、狡詐和偽善,按照一個大法弟子的標準要求自己,始終不配合邪惡的任何要求、指令,市、區兩級六一零和洗腦班的邪惡人員對她採取軟硬兼施的各種手段,可她面對任何偽善面孔都不動心,始終保持一個修煉人的狀態,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對邪惡不妥協、不屈從,保持強大正念,憑著一顆百分之百信師信法的心,堂堂正正闖出了魔窟,震懾了邪惡。

D同修聽師父的話,做一個真修弟子,在做三件事的過程中能嚴格要求自己、用心去做,在心性上下功夫,義無反顧、勇往直前,不分時間、地點、場所和環境好壞,只要是大法需要的事她都去做,在她的帶動下,她周圍絕大多數同修都能走出來,面對面講真相、救世人,為本地區證實法起到了積極作用。

由於篇幅的原因,這些事情就不一一列舉了,我所認識的絕大多數同修都在精進再精進,在學法和實修上互相激勵,做一個合格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但是也還有少數的同修被各種人心、執著干擾,對常人中的一些事情牽腸掛肚,被纏得走不出來,不能兌現自己史前的誓約,這是很危險的,在此,我善意的提醒還在瞻前顧後、畏縮不前的同修,一定要聽師父的話,放下自我,走出來面對面講真相、救度世人,兌現自己的誓約,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現在的時間越來越有限了,我們能證實法的機會越來越少了,師尊在《二零一三年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中明確告訴我們“時間真的不是太多了,說結束就結束,下一步說來也就來了。”《明慧週刊》第五百九十七期發表了一篇同修的文章《另外空間所見:救人急》,看罷心情是很沉重的,感到時間的緊迫、救人的急迫和大法弟子使命的重大,於是談了以上一些個人的所見所聞所感,以激勵我們更好的做好三件事。

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