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善良的司機朋友

河北大法弟子 無瑕


【正見網2013年07月04日】

當我們講述法輪大法的真相,告訴世人中共怎樣迫害善良之時,我們發現,有這樣一群人,他們頭腦清醒,思維敏捷,而且有一顆善惡分明的心,他們就是眾多的司機朋友,這些司機朋友們,當聽到大法弟子講述真相時,他們經常都是爽快的同意退出邪黨的黨、團、隊組織,而且我們還碰到過很多司機朋友,他們向我們讚頌大法的美好,並公開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在邪惡的迫害仍然存在時,這些言行就足以證明了:“真、善、忍”的力量有多麼偉大,大法真相就是一把金鑰匙,開啟了人們心底的那份良知。

那次我和幾位同修上街講真相,把大法的真相資料遞給一些還沒出車的司機朋友,有的說:“自從上次我收到了大法護身符,出車都特別順暢了。”有的說:“沒錯!我車上從掛上大法平安符以後可好拉腳了。”還有一位司機說:“真神,有一次在大馬路上,一輛運貨的大汽車突然撞上我這個小車,可我卻毫髮沒傷,啥事沒有!多虧我帶著這個護身符呀。”他們都親身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奇超常。

那一次我們幾名同修在街上發真相資料,當我們發到一位司機手上時,他爽朗的說:“大姨,凡是法輪大法的我都要!我就是專看大法的,別的不看。”旁邊一位司機聽到了就說:“我將來就跟著大法走了!”這時我們又把護身符和真相小冊子遞給另一位司機,他馬上說:“謝謝大姨,我非常尊敬大法師父和你們大法弟子,我知道你們都是好人,我是農村的,沒多少錢,可我一定給大法十元錢,你們不要不中,錢雖少,但就算我一點小小的心意吧。”我們接過錢,一位同修激動的說:“大法不會忘記你的。”我們幾名同修不禁都落淚了。

那一次在街上,我們散發神韻光碟,我們看見有五位司機朋友拉的滿車水泥,只見他們全身上下,頭和臉都沾滿了灰塵,當我們把光碟遞過去,告訴他:“這是我們真正的五千年傳統文化的晚會,世界第一秀!”他們立刻舉起光碟喊道:“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謝謝大姨!”我們感到,他們整個人掛滿了灰塵,但那顆善良美好的心靈卻像金子一樣發亮!

難忘的一次,我們去郊外散發神韻光碟,看到馬路邊有拉大貨車的司機朋友足有三十來人,我們趕忙過去把神韻光碟遞到他們手上,我說:“好兄弟們,大姐給你們送福來了!”他們馬上表示感謝,還說“我們堅決支持你們大法”。正說著,突然其中的一名司機高舉起胳膊喊了起來:“法輪大法好!李洪志大師萬歲!”他那洪亮而果斷的喊聲,一剎那間我和幾名同修都愣住了,這一句正氣浩然的喊聲,其中透出對師父、對大法的無比尊敬與感恩。我們真感到師父就在弟子和眾生的身旁,呵護著我們,那個慈悲的場叫人落淚。

這許許多多美好的記憶,都讓我們深感大法弟子一定要聽師父的話,抓緊救度更多善良的世人,也更加領悟到大法弟子的責任與使命,這些司機朋友為什麼深知對師父、對大法的感恩?就是因為一直有很多大法弟子一次次的對他們講過真相,隨著他們越來越明真相,他們就會自然體會到大法的神奇與美好,油然升起對師父和大法的讚頌與感激,相比之下,那些長期以來打壓真善忍,迫害大法弟子的人,是多麼的可悲與可憐,那些一意孤行的惡人,也必將受到歷史的審判。

一個人的善舉從來就不會沒有回報。而且此時此刻,在邪惡的打壓中你們正義的支持定會載入史冊,這些行為就是在為自己選擇未來。大法弟子真誠祝願你們平安、健康,在不久的將來,我們會共同迎來一個新世紀的到來,擁有人類真正幸福美好的家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