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承受這些痛苦

大法弟子 小金剛


【正見網2013年07月04日】

在《二零一三年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師尊講法發表的前幾天,我的左側倒數第二顆牙很痛,另外空間看到是只小蟲子,在疼痛的牙齒上爬來爬去的,牙疼的很厲害,我把它還當作業力承受償還著。

第二天,當我們幾位同修聚在一起時,牙又開始痛。當我把蟲子抓出來時,還有些疑問,以為是業力,一鬆手它又回到了牙上。可我馬上想到,如果是業力,我的功是動不了它的,所以再次抓出來時,並將其打回原形,卻是一條黑色邪龍。用強大的化功把它化掉後,牙齒頓時不疼了。同時回想到了師尊在《二零一三年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中的一段法:“目前消業也好,邪惡的因素干擾也好,都是舊勢力乾的,都是一回事,叫法不同。舊勢力幹的事我都否定的,我都不承認的,更不應該有讓大法弟子承受這些痛苦的事情。 ”因此我悟到,我們要全盤否定舊勢力一整套安排,我們都不承認的,不承受這些痛苦的事情。否定舊勢力強加在我們身上的一切迫害。

個人層次有限,如有不當之處,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