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親人夢中所見



【正見網2013年07月05日】

大法弟子新梅(化名)的丈夫是常人,但他明白真相,對大法有正念。前幾天,他早晨起來急急忙忙來到新梅跟前,告訴新梅:我剛才做了一個夢,從來沒做過這麼清楚的夢,真真切切,夢中看見天空中飄著象一面面的旗,上面寫著字,但是我一個字都不認識,滿天都是,地上有好多的人。這時大法弟子開始飛起來,也不知他們腳底踩的是什麼,反正很多很多都忽忽悠悠飛了起來,我一個都不認識。飛到一人高后,又都繼續往上飛,越飛越高,滿天都是,人們茫然的愣愣的仰面往天上觀看著、驚嘆著,原來大法弟子說的一切都是真的……這時我驚醒了,可半天還沉浸在夢境中,太清楚了,和真的一樣。

大法弟子新梅由於生意上忙,修煉上有些懈怠,這夢也是點化她快點精進吧。而她丈夫也是緣份不淺的人,也在點化他趕快走入大法修煉,他以前也做過與修煉有關的夢,但都沒有這次清晰。既然讓我聽到了,我想也是對我的促進,增強我的信心,師父最近講法中也說這一天不遠了,說來就來,我們真的應該聽師父的話,修好自己多救人,不留遺憾,別到時候看著同修飛走了,自己沒飛起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