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教會我講真相演主角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7月07日】

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精進實修持之以恆做好三件事,就一定會在助師正法中演好主角,兌現誓約圓滿大法弟子的責任、不負使命。

師父肯定了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偉大,是因為我們和師父同在,師父在《賀詞》之中講:“大法弟子,你們是濁世的金光、世人的希望、助師的法徒、未來的法王。”我們反迫害救眾生十四年來,無論經歷了惡魔打壓還是修煉的過關,是真金就會隨著時間越磨越亮,下面我給師父匯報我在面對面講真相的幾個演主角的片斷:

一次機關同事兒子辦喜事,在送禮的過程我就一對一的講真相,到宴席快結束時,我就開始和我熟悉的眾生髮翻牆軟體,有位司機手伸向我說:光這,把你的書給我看看吧?我回答好呀!但需過些天吧!因當時的大法真相資料送完了,過了兩天我就帶上各種真相去了司機辦公室。當時司機出車了,我就交待給辦公室副主任,並且再次給他也講了真相,並囑託他和司機傳看,看後讓親人看,你們會福上加福的。

一次我給售手機的小年輕人講法輪功真相,他聽後說:你再說我可一個電話叫我的公安朋友把你抓了,我正念加上慈悲心回答他:法輪功洪傳114個國家和地區,你只顧賺錢不想了解吧?我為什麼今天給你講就是為你好、為你生意興隆、為你有個好未來!法輪功在中國是合法的,江xx惹起的迫害法輪功才是真正的違法,公安人員非法綁架法輪功不但害己還會牽連家人的,聽後他邊走邊說:那你去給公安講嗎?我說公安人員也是個人,隨著時間的推移,有良知善念的人他們都會站在正義的法輪功這一邊的。

一次遇見一小伙子,聽我講完真相後他問,怎麼參加法輪功?我說你了解法輪功?知道三退保平安嗎?他說沒退過。聽清真相後他報了真名退了團,並說他家有電腦,然後給了他破網軟體,告訴他網上一切公開,可以下載,要想加入法輪功先看師父的講法吧!

有位很有風度的少婦帶著三歲多的孩子,我讓孩子叫奶奶,孩子高興的叫奶奶,我送上2013年精美的神韻光碟,並介紹了神韻現在世界巡演。自2006年至今,七年來每年都有全新的節目,只要你認真看完,孩子能健康成長,家裡會平平安安,少婦非常感激,因為她明白法輪功真相。我又送給她一份《明慧畫報》,她要給我送東西表示感謝!我說這些都是我師父李洪志讓我做的,你得好好感謝我的師父!我們法輪功是以心在講真相救人,而邪黨迫害修煉真善忍的好人他們是謊言欺騙、金錢收買,我只希望你看後真相傳給你的親朋好友,因為我們地區有幾百萬人,象我這樣講真相的人才上千人。我再次叮囑她你明白真相後,把福音講給身邊的親人,能使他們在大難中生命得救,你一定會成為新紀元的佼佼者……

大法弟子的家人、親朋都是與大法有緣份的,為了使他們知道真相、得法修煉,我堅持天天早晨七點發正念:清除他(她)們頭腦中的共產邪靈和黨文化思想、及遭殃電視長久的毒素、後天觀念、給打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吉言,讓他(她)們得到救度。現在我的家人鄰居、朋友上百人都認可法輪功好,有二十人看《轉法輪》,我丈夫以往不想了解法輪功,還罵過、毀過大法資料,現在他學會了四套功法,很喜歡煉,自己見證了他一生練這功、練那功、對身體沒啥好處,法輪功才是天下最正的功法。由於他不信神也不懂另外空間有生命,有次晚間3點半我發正念,他在夢中看見有人,接著他起床去衛生間,此時他親眼看見一個又高又大的人,看不到臉面,但穿的衣服是我的衣服,他當時一點也不怕,想去跟前看清楚就不見了。這是他把我叫去他臥室說的話,他當時很驚奇問我為什麼?我隨口告訴他,這是好事哎,你現在相信了法輪大法好,並能支持我講真相救世人,你能看見另外空間的生命,這是你的福氣呀!

今天早晨我發完六點正念,靜心讀《轉法輪》中的“玄關設位”:“我們這一法門兩種身體都修煉,都要,本體也要轉化。大家知道,那個佛體是不能在常人中顯現的,鉚大勁可以顯現出形態來,用常人眼睛可以看到他的光影。”我悟到:大法弟子遇到什麼第一念要知道自己是修煉者,一思一念都要符合法,做的三件事心態達到了神佛做事的狀態,師父賜給的神通都會展現的,因為“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

在這正法的最後時間裡,一定要爭分奪秒的救世人,我天天有勸退的名字,這是我助師正法的神聖使命,我時常感到師父為弟子付出的太多太多!!自己按照師父的要求還差的很遠而愧疚!謝謝偉大的師尊苦心教會了弟子在塵世中救眾生當上了主角 。

個人體悟敬請同修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