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鍋開水紅了紅 一滴開水受了傷

河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7月08日】

我是1997年12月喜得大法的,十幾年來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磕磕碰碰的走到今天。回想起自修大法以來發生在我身上和身邊的奇蹟,往往淚流滿面,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得法前,幾十年的老胃疾使我苦不堪言,中西藥吃遍了,收效甚微。四十多歲眼開始花,最早戴100度老花鏡,後來200度、300度,眼花越來越厲害。自修煉大法以後,這些症狀都不翼而飛,奇蹟一個接一個的發生。

一、扔掉老花鏡

由於眼越來越花,眼鏡度數也在不斷加大,整天離不開眼鏡。2003年的一天,上衣扣子掉了,我拿針,想把扣子縫上。當時天氣很好,屋裡很亮,我就想不戴眼鏡試試。我左手拿針,右手拿線,毫不費勁就把針紉上了。拉住線一看,我驚呆了,分明是拿了一根針,怎麼會一下子穿了二個針呢?老伴看後,哈哈大笑:你真行啊, 一根針穿不上,怎麼一下能穿兩根針呢?真是神了。通過這件事,我悟到是師尊在點化我:你眼不花了,以後不要戴眼鏡了。從那時起直到現在,看書寫字再也不戴老花鏡了。

二、滾水燙腳不會傷

2000年7月的一個中午,我在家裡穿條短褲,光腳穿著拖鞋,端一大鋁鍋滾開水進屋。在開門時,一不小心,鍋一滑,將滿滿一鍋滾開水口朝下扣在腳上。老伴見狀嚇壞了,說:“快快去醫院,這一下可燒的不輕。”可我當時一點感覺都沒有。只是,腳面有點微紅,一點不疼,和正常一樣。那可是正翻著滾的水呀。這是師父為弟子承擔了痛苦啊。否則,恐怕腳不燙熟也差不多了。

三、不聽話的教訓

2008年夏天,老伴醃的一小桶鹹菜生了一層白膜,有人說往鹹菜裡倒點白酒消消毒就沒事了。家裡存有半瓶白酒,已經放八、九年了,我想用它消毒會不會變質了,就用瓶蓋滴了兩滴,倒進嘴裡嘗了嘗。(大法修煉不能喝酒。)當時也沒啥事。下午我燒了一壺開水放在地上,準備往暖瓶裡灌,不知咋的腳碰住水壺,從壺嘴濺出一滴開水,剛好落在腳上。濺出的開水與嘗那兩滴酒基本一樣多。一會兒腳面右側就起了個棗一樣大的水泡,疼痛難忍,十天左右才好。兩次開水燙,結果不一樣。一大鍋滾開水啥事沒有,一滴開水就燙傷了。其實,燙傷才是常態,沒事就是奇蹟了。這次小小的燙傷也是師父讓我悟道啊,修煉真的很嚴肅。

四、師父救了我孫子

三、 四歲的小外孫與法有緣,每當我學法時,都要立在我的身邊看看師父的法像,“李老師好!李老師好!”喊幾句,方才離開。2007年7月我家一外地親戚來家探望,晚上我們到本地一風景區用餐,摩托三輪停在停車場的半坡處。晚九點多準備回家時,不知怎麼小外孫摔在車後邊,也不吭聲。別人都沒有注意。司機鬆開剎車 準備調頭時,我猛回頭看孩子在車下,臉朝上,兩腿正好夾著車輪,急喊:“不能動車!”可由於是下坡,鬆開剎車,車已倒退二、三十公分。小外孫的右小腿已被車輪壓住,怎麼也拉不出來。最後車向前開了半尺,孩子才出來,結果一點傷也沒有。

想想實在後怕,那真是千鈞一髮,小外孫命懸一線呀。我跟家人說,是師父救了孩子一命,不要忘了師父的救命之恩。他們都很贊同和感激。

五、老倆口翻車毫髮無損

2005 年春天,我和老伴騎著新買的摩托三輪下鄉探親,回來的路上,我叫老伴學開車。她坐在前面學開,我在右邊防護。誰知她一加油門,車飛速往前衝去。剎那間,老伴從車上摔出去五、六米遠,掉到路邊一米深的溝裡;我連人帶車滾到路邊溝裡,可車是車、人是人,一點點也沒有砸著、碰著、刮著、擦著。我們爬上來一看,好好的,誰也沒有受傷,身上連皮都沒有擦破。真是太幸運啦。這時剛好有倆個人路過,幫著我們把車抬了上來。車也是好好的,連一點油漆都沒有碰掉。我們都是六十多歲的人了,摔出去那麼遠又掉到溝裡,竟然毫髮無損,連車都好好的,這要不是李洪志師父保護,怎麼可能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