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故事二則



【正見網2013年07月12日】

我們身邊經常使用的物品都是我們的法器,同時也是我們修煉狀態的反映,現舉兩個發生在我自己身上的例子:

1、 提醒我煉功的手機

我的手機是很便宜最簡單的手機,但非常好用,我每天設好五次鬧鐘,分別提醒我早上煉功和四次發正念,但有時實在太累,早上煉功的鈴聲響後,我壓掉又翻身睡著了。

一般我的手機充一次電可以用兩、三天,可有一次,我發現手機剛充滿電,不到一天就沒電了,而且插上充電器也充不進去電。我以為手機壞了,因為沒修煉前,我曾經有一部手機因為不能充電而被淘汰,但現在修煉了,手機就是我的法器,肯定是因為我自己修煉上有問題而造成手機的問題。我靜下心來找自己,覺得最大的問題就是那兩天沒好好煉功,我在心裡對手機說,你是我助師正法的法器,我一定好好修煉,你也好好工作,不要被淘汰。

第二天早上,我恢復了正常煉功,而我的手機也恢復了正常。

2、 破鏡自圓的眼鏡

來到海外後,我第一次站九評點,在往牆上用寬膠帶貼展板時,手中切割寬膠帶的刀片不自覺地打到我的臉上,當時眼鏡就被打飛了,眼睛下面的面頰也打出了血,我意識到這是另外空間的邪惡在干擾我做證實法的事,所以我一邊發正念一邊找眼鏡,最後在十幾節樓梯下面的地鐵入口的地上找到了。看到其中一片鏡片的下方有一小塊破損,當時我的心很平靜,心想不承認舊勢力和邪惡的干擾破壞,繼續做該做的事,那幾天每天都檢查眼鏡,看是否有進一步破損的跡象,連續幾天都只是看到那一小塊的破損,又不影響使用,我也就不管了。漸漸的就把這件事忘了。

不知不覺幾個月過去了,前兩天,我突然想起破損鏡片的事,想檢查一下眼鏡,拿起每天戴的眼鏡,竟然再也找不到那塊破損的地方了!也就是說,那塊破損的鏡片自己好了!

我悟到我們的法器都在我們證實法的過程中歸正著自己,我們更應該多學法,同化大法,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圓滿隨師還。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