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在弟子心中的位置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7月19日】

我二姐在師父慈悲加持下終於在1997年進入大法中修煉了,她夫妻情、兒女情、金錢情特別重;我採取各種方法、良苦用心讓她走出來洪法、證實法。每次我都要累的精疲力盡。

在正法時期,她看到我反覆往北京上訪:還我師父清白!法輪大法好!她勸我不要再去了,我不聽,她甚至邀我的戶籍警同她一塊來阻擾我進京上訪。我當時大發雷霆(如今看來我當時有強烈的爭鬥心)。她當時問我一句話:你這麼投入,如果以後發現是錯的,你會瘋掉的!我吼叫的告訴她:法錯不了!要錯也是我的錯!我不會有事的!你們不走出來!我就要繼續去!她聽到我說:她們不走出去!我就要去!這句話。她馬上說:你在家,我去。我暫時答應了。我二姐為了我的情終於邁出了第一步,她有人這邊的單純,邀約了一個同事功友馬上出發了;可是晚上就回來了。原來在火車站就被逮住了,師父慈悲讓她們闖過了關,安全到家了。我再次進京,以後被非法拘留、勞教,我的孩子就放在她家幫我撫養。

如今在當地講真相救度眾生,她又不敢走出去;我帶她在媽媽居住的地方去發真相冊;她說就在家裡修,不要到處跑;她看到我那麼“執著”做大法的事而且又聽到很多人說我壞話,她不理解。我告訴她這一切都很正常:一個是我哪兒沒做好,另外也許幫我提高。萬事皆有緣,不要被這些謠言所幹擾,做自己該做的!

隨著正法的進程,我想:我過關的時候,孩子都是我二姐、姐夫幫帶。我現在理智起來了,他們都該進入大法中來,姐姐以前煉功都是瞞著家人煉的,我說這麼好的法為何不讓家人知道呢?回答的是:家人怕!我說不是家人怕,是我們有觀念!我們應該在家堂堂正正學法、煉功。出去講真相可以迴避家人。家人對學法、煉功不會反對;家人反對的是共產邪靈對我們的干擾、迫害。所以大法弟子要明白家人及常人的所思。我們才能更好的做好三件事。我學法小組成員擺正了大法、大法弟子、家屬、常人、邪惡之間的關係後,大法弟子在自己家都是堂堂正正學法煉功,放真相碟。家屬退休後的都同老伴一塊煉功、學法。由於比學比修,現在在上班的老伴也行動起來了—學法、煉功。我姐夫也學法煉功了。師父慈悲!我姐夫身體改變非常大,在家族中起到了洪揚大法的作用。我哥哥是公安系統退休的。他看到我們家族修大法的人個個是紅光滿面、精神飽滿。他對我嫂嫂說:你去同妹妹、姐姐、姐夫煉法輪功去吧,我一個月拿1500元生活費給他們。我說:一家人就不要生活費啦!只要大家虔誠來學大法,我會提供一切方便。

我為了更好地救度各境界的眾生,把舊房賣掉到新樓盤買了新房。新樓盤環境優雅、加上我們修煉出來的氣質、自然的美麗、真誠的待人、處事。在常人眼裡我們就是佛菩薩。他們對我們大法弟子的羨慕、崇拜是發出內心的。我不要說什麼,就是給他們一個微笑;他們就有跟隨我們的願望。

二姐看到眾生對我們的期盼與敬仰;加上同修們的交流。她發願為大法做事。剛好有個功友要做九字真相卡片,要她幫忙。她第一次打個的士趕到目地地,把做卡片的紙幫同修綁好在自行車後座上;誰知同修剛到家一看不見了。二姐後來告訴我:那天我下個決心花錢打個的士去幫同修拿紙;那天我真的很開心,終於為大法做了一件事。誰知同修說掉了!我看到二姐很難過,她思來想去還是拿了600元錢給同修,再去買紙做九字真相卡。她自責自己沒有綁好!

一個那麼重情、重利的中國婦女,得了大法,她經過學法交流會把人間的東西慢慢放下;她也親自感受到了當她把執著的名利情放下一點她就得到了更多;而且是無求而自得!家人的身體、財富比她想像的還要好!隨著正法的深入我能感受到大法與大法師父在眾弟子、眾生心中的位置是至高無上的!對大法的堅定也是堅不可摧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