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親自經歷的兩件現世現報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8月06日】

那是2007年左右,我所在單位的車要去另一地方出差。我們的單位有兩個條形椅子沒人要,我就想把它們一起拉著送給順路的岳父家裡,他家在農村家庭環境比較困難,同時單位還有些角鐵和其他的鐵料,我想他們家也能用上,單位領導也不會說啥。我媳婦聽說後很高興就又要了些柴油,我就一起拉著給送到了他家。送去後,我岳父和大舅哥很高興,說這些東西都能用上。當時辦的挺順利,我也沒多想什麼。

大約兩個月後,也就是元旦前後吧。突然岳母給媳婦打電話說家裡的年豬突然死了,折算一下:賠了1500元錢。 我當時吃了一驚,猛然就想起了給他們家送東西的事,拿單位的東西送給他們不是讓他們失德嗎?大概一算計,當時給他們送的東西也差不多1500元錢。現世現報!還好是損失點錢,從此以後我再不敢藉機會拿單位東西送給他們了。

第二件事也就是大約半個月前,爸爸媽媽在街上溜達,走到公交站點突然看到地上有一個手機,撿起來一看是個高檔的手機,好像得值3000-4000元錢,當時媽媽爸爸都沒想要這手機,就想等打電話來了就還給人家。他們就穿過馬路往回走,在路對面的賓館門口又突然發現地上有個包,撿起來一看裡面有四千多元錢,裡面還有身份證等一些東西。這時爸爸就要把東西私吞了,媽媽不同意(媽媽是修煉大法的),但是擰不過爸爸,就這樣把東西都拿回家了,不一會兒丟手機的人來電話了,把手機還給了人家,錢被爸爸私吞了,他把錢包又給丟在了賓館門口。

大約一週後,爸爸感覺頸椎不太舒服,就去醫院檢查,說是血液循環不好,就開了點活血的藥,吃了一天挺見效,第二天就開始便血,原來是老痔瘡犯了,這次特別嚴重,就只好住院手術,手術費需要四、五千塊錢!這之前一直沒告訴我,手術的前一天我沒事給他們打電話,爸爸才說了要手術的事,我趕去護理他幾天,媽媽在這時將撿錢包的事告訴我了。我恍然大悟,在此將此事寫出來,意在告訴世人,有得有失、善惡有報、天理循環、報應不爽。世間絕沒有偶然的事情,只是來早與來遲!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爸爸卻因此事而開始跟媽媽學大法了,也許是因為身體原因,也許是知道了因果。不管怎樣,這結局卻是最好的了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