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電子狗和小密蜂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8月12日】

二零一三年八月四日上午十一點四十分,我們一車五名大法弟子,去遠方山區某市,看望昔日一起證實法、如今分開有五年多了、並突發病狀的同修。

就在行車的路上,我們親眼見證了正法時期,同化大法而來的生命,是如何能聽懂大法弟子的話,積極主動的同化法,而盡職盡責的完成自己的使命,熱情的配合大法弟子做好大法的事,不給大法弟子找麻煩、設障礙,使我們大法弟子能順利的完成往返此行的任務。
   
(一)電子狗

作為司機都清楚,車只要一上路,就每時每刻都離不開電子狗提前預告:各個路段行駛區間,監控器監測到的,應該提前發出的警告,如超出所限的車速、前面遇到維修搶修路段或將進入隧道涵洞等等行車方面的,對司機十分有用的諸多信息。這樣司機才能及時糾正、不違章,安全行駛。

大約在一般山路行駛了一個小時之後,車開始上了山區高速公路,剛行駛兩個路段,電子狗都是車行駛到了監控器監測的地方,甚至過了,才發出監測的信息,司機同修說:“這哪行啊!車在高速公路上,大約得行駛兩個半小時左右,是不是山區信號不好哇?”我們乘車同修一聽這話,忙問司機同修,電子狗應該起的作用。問明後,其中一名同修先開口說:師父講法中講過,正法時期的任何物質,不管動物、還是植物,都是同化法來的(不是原話),那電子狗當然也是,我們馬上應該和它溝通,讓它同化法,完成自己的使命,將來好回到自己那美好的地方。

於是,該同修集中精力和電子狗溝通,發出善念的說:“電子狗!你聽著,你作為正法時期的生命,是來同化法的,我告訴你‘法輪大法好’這個福音,你今天能和我們有緣,同在一個車上,準確提前為大法弟子,預報監控器監測到的信息,盡職盡責的完成你的使命,這是你的榮幸和難得的機緣。你一定要珍惜把握好這個機會,很好的配合,做好要做的大法事,你就會有一個好的未來。”溝通完,該同修說:我的直覺,電子狗完全聽懂了我的話。果真如此。往後,聽到的都是電子狗高興的、歡快的、盡職盡責的、準確提前預報信息的聲音,再也不出過時的預報了。尤其在返回時,全是夜行車,電子狗那盡職盡責的程度,更讓我們感動,我們不時的對電子狗說:“你辛苦了,謝謝你的配合”。

(二)小蜜蜂

小蜜蜂的情況是這樣的。當時,可能是下午兩點來鍾,車向西行,西照日從擋風玻璃上,不間斷的看到,接近一公分長的小白條留在玻璃上。我們問司機:“這是什麼東西?”司機同修說:“這是小蜜蜂撞擋風玻璃上而死留下的肚子被撞開,溢出的蜜,粘在了玻璃上造成的。這路段附近蜜蜂採蜜的很多,要是老這樣撞下去,撞的多了,不僅死掉很多小蜜蜂的生命,而且蜜粘多了,用雨刮器都刮不掉,還會影響我們行車的視線、行車的安全。”
    
我們忙說:“趕快和小蜜蜂對話溝通:告訴它‘法輪大法好’,也讓它同化大法,不再往擋風玻璃上撞了,給我們製造視覺上的麻煩,還是正常的去完成你自己應該完成的使命吧。”溝通後,再也看不見小蜜蜂飛來,撞擋風玻璃了。那時的靈驗勁,真是用語言無法表達。於是,同車同修,讓我回來後,寫給正見網,提示我們更多的同修在做證實法的事時,可千萬別忘了和自己周圍的物質生命溝通,使它們也都能在正法時期,這難得的萬古機緣,同化法,當正法時期一過,也能回到自己原來那美好的地方。那可是功德無量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