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修煉中兩件神奇的事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8月13日】

我和母親同修都是閉著修的弟子,看不到另外空間的景象,但是在修煉和做真相的過程中,感受到自身身體和思想的巨大變化,也感覺到大法弟子做真相使用的工具,比如:電腦和印表機等都因為幫助做大法的真相而有了靈性。下面我寫兩件關於印表機和電腦的神奇的事情。

第一件事發生在前幾年,我想做真相幣的項目,但是當時不知道如何將真相語列印在紙幣上,恰好看到明慧網上有位同修寫了一篇文章,了解到可以用A4大小的廣告傳單,上邊縱向粘貼四張紙幣,於是自行製作了模版,做好之後,有一次列印最後四張紙幣,可是正好剩餘五張,我們就把多出來的一張紙幣放到了印表機的蓋子上,然後列印粘貼好的四張紙幣。結果列印出來之後發現最上邊的一張沒有文字,其餘三張上邊都有文字,正在納悶的時候,突然印表機上方那張紙幣飄落下來,印表機的蓋子是平的,我們也沒有動那張紙幣,當時也沒有注意到它是怎麼飄落了下來,我們拾起後,發現上邊居然有我們需要列印的真相語,真的是很神奇。

第二件事發生在前陣子,我們準備列印《二零一三年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當時下載列印版比較早,並沒有發現其實簡體版的排版是有錯誤的,本來應該二十幾頁,而排版出來的是大概五十頁左右的內容(具體頁數有點記不清了)。當時母親同修用印表機先列印了其它資料,打完之後開始列印《二零一三年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多次反覆,打出來的都是白紙,同修覺得很奇怪,但仍然按照正常程序操作,清洗了幾次印表機的墨盒,後來印表機還是列印出來了,等把正面打完之後,同修突然意識到排版的問題。後來我們悟到是電腦和印表機應該是知道了排版的問題,而且知道當時我們剩餘的紙並不多了,所以才一直不肯列印。

我們的印表機已經使用了快五年了,電腦也使用了快四年了,以前偶爾會出現一些小問題,比如關機有時關不上,或者是印表機經常需要更換墨盒,但是現在已經很久沒有出現這些問題了。我悟到是它們在參與正法工作的同時也獲得了靈性,而且我們在使用過程中也得到了提高。現在,我們在做各種項目的時候也學會了和所有的物品溝通,因為我們知道萬物皆有靈。

以上是自己在做真相的過程中的一點體會,如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最後感謝師父為我們鋪墊了最好的修煉的道路,讓我們有機會通過各種項目參與救度眾生。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