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有靈故事兩則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9月15日】

小音箱

我的小音箱(插卡播放器)是常人送給老伴的。我為了不讓它播放常人的歌,就把大法的歌和小弟子修煉的故事都裝進去了,他的音質很好。我在做家務時就用它聽歌。前幾天聽歌時,不小心把他掉在操作台上,再放就放不出來聲了,我趕緊說:“對不起,沒有保護好你,你既然到我這,也是為法來的。你要同化大法,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跟我一起到法正人間,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解體舊勢力對你的迫害,你自己把你自己歸正好。”兩天後,小音箱恢復如初,又能正常的播放了。

豆漿機

假期回老家,繼母說起她在集上買了個新豆漿機,可是買回來就一直不通電,找了好幾個人來給看,換了別的豆漿機上的好電源線來試還是不通電,找來修電視機的來給看看也沒發現問題。因經銷商同意給換新的豆漿機,所以沒打開修,就這樣一直放著,老太太覺得錢花了,東西卻不能用,一直耿耿於懷。

這次我回來,也跟我提起此事,我就把豆漿機拿出來,接好電源線,抱著試試看的心理插上電源去試試,結果一插上插頭,電源燈就亮了。我還很奇怪這不挺好的嗎,於是讓豆漿機做個西紅柿汁,結果豆漿機工作正常,工作結束後,還高高興興唱了曲“世上只有媽媽好”。剛剛走入修煉的繼母激動的說“神來了”。

我想人和人是有緣份的,人和物也是有緣份的。我也激動的對豆漿機說:“不管我們曾經有什麼緣份,今天通過這種方式讓你的生命又煥發了生機,和大法弟子結緣,你也記住法輪大法好,希望你也有一個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