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法經歷的奇蹟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9月22日】

我是96年得法的今年六十七歲,老伴七十二歲,我煉功不到半年,我的心臟衰弱、腦袋疼、腿疼、胳膊疼的病,全都好了,這是我以前吃了多少藥都不見好的病,通過煉功全去了病根。老伴看在眼裡樂在心裡,只覺得這本書這麼神奇,可是讓他看書他不看,可是看著他又動心晚上給他放到床邊他睡覺前就看幾頁,斷斷續續地只看了幾十頁的書。有一天晚上,他看著看著一下子爬起來,他說小腹部位有東西在轉,自己都不相信,他就用手使勁的捂著看看是否是真的。結果是真轉,我趕緊的給他說這是師父給你下的法輪。他這才開始看起了書,從此也走上了修煉的路。

修煉後在他身上發生了好多奇蹟,下面我就說幾個例子。他煉功不到兩個月腦血栓就全好了。還有一次我們家蓋房,他在下面給他們往上送東西,忽然從房頂上掉下來一個鐵沖子直接衝到他的後脖梗子上。在場的人都嚇壞了,都大喊起來。他當時倒沒害怕,這時沖子從他的脖子一邊滑了下來,自己說這真是奇蹟,如不是師父保護,我還不知成什麼樣了。

還一次他去到豬圈裡抓豬(老伴是殺豬的),圈頂上的一個林條(蓋房用的)從上面掉下來正好砸在他的肩膀上,別人都嚇得喊了起來,他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回頭一看發現林條在他的肩膀上,自己一點也沒有傷著。後來,通過學法就改行不殺豬了。

有一年的中秋節我在煉豬油,煉完後我把它淘到灌子裡,大概有十二三斤,我讓老伴端走,他當時也沒有多想就拿了兩個塑膠袋墊著端起來,剛走幾步罐子就滑了下來,那油全部灑在了他的腳和腿上。我和孩子看後全嚇傻啦,他自己說:沒事,給我拿個凳子來我坐一會。他坐下後慢慢地把襪子脫下來,腿和腳只是紅了,什麼傷痕也沒有,自己說這又是一次奇蹟呀。

去年的秋後,他去集上賣菜,到中午還有一點沒賣完,想沒賣完也不再等了,回家吃飯去,下午還得看書呢,一走一下子把腳扭過去了。心想這怎麼走道呀,說著就把腳一掰給正了過來,嘛事也沒有正常的回家了。這些是在老伴身上發生的奇蹟,他通過學法做的好事也很多在此僅舉一例 。有一次老伴到銀行去取錢,店員把錢點給他就走了,到家一點多了一千元,他想我得給人家送回去,不然銀行不得虧了嗎。她對我說,我如果不是煉功,我才不給送回去,這一千元對咱們來說可不是個小數目。他就給人家送回去了,結果行長表示非常感謝。他對人家說,你謝就謝我師父吧,有好師父才有好弟子。

下面我把我在煉功後的奇蹟僅說兩個,一個是在學法不長的時候,在集體煉功回來的路上,有幾輛拉磚的拖拉機,不知為什麼飛也似的向我奔來,我驚呆了,只覺得腦中閃出兩個字“停下”。於是我急忙大喊起來“停下、停下”就聽到“吱------”一聲停了下來。真險哪。我長長的嘆了一口氣,那司機才醒過味來。如果不是師父把車攔住,這次我就沒命了。

去年有一次,下著濛濛雨,我騎著自行車一下子摔倒了,把胳膊肘處摔折了,兒女們非把我送到德州醫院,在醫院裡動了手術打了鋼釘。我就對他們說,行了,我回家養著吧。他們說不行,通過檢查你還有其它病,得在這住一些天,我從心裡求師父救我,我面上對他們說我煉功這麼多年,我白煉哪,我根本就沒什麼病。他們一看也說不過我就出院了。回家後,打釘子的地方發炎了,經常流膿流水我也沒害怕,我就是堅持聽法,後來到學法小組去學法。時間不長就全好了。按常人說傷筋動骨一百天,而我沒有多長時間就好了。孩子們也服了。現在他們也都非常支持我們煉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