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姐看《轉法輪》的變化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9月24日】

我鄰居老大姐今年七十二歲,二零零四年,她得了一種病:一天只能吃一頓飯,有的時候兩天吃一頓,胃裡的食物就是不消化,都臭了,出氣非常熏人。

她女兒是個醫生,經常給她打針吃藥也不好,後來,從市裡請來一位專家,也沒治好。有一天,老大姐在家門口石板上坐著看報呢。我說:“老大姐,你看它幹啥?那上哪有真事呀!都是瞎編的謊言,看那東西有啥用?你還不如看一看我學的《轉法輪》這本天書,能祛病健身,還能教人學好,學‘真善忍’說真話,辦真事,做真人,返本歸真。《轉法輪》這是我們師父告訴我們的,做什麼事情都要先他後我,多為別人著想,是一本神書”。

老大姐笑了說:“你能借我看看嗎?”我說:“當然借你啦,可有一個要求,暫時還不能讓你的兒女和外孫知道。因為我曾經給你外孫講過兩次真相他都不信、還反感。如果她們要知道絕對不能讓你看”。老大姐說:“是啊!我的女兒是個校醫,不理解法輪大法,她們都得反對我看這本書,怎麼辦呢?沒事,我可以背著她。因為我自己住一個臥室,很方便。”就這樣,一連三天,老大姐看完了這本天書。

看完後,她就把她女兒給她買的一千多元錢的藥統統的都扔進了垃圾箱,還把家裡供奉多年的所謂保家的大仙也燒了。之後,她的病大有好轉,平均一天能吃兩頓飯了,胃也不那麼難受了。她跟我說:“妹子,這本書我捨不得給你啦,你能送給我嗎?”我急忙說:“當然能,只要你能經常的看下去,我就送給你。”老大姐樂了。

一星期後的一天,老大姐來我家,讓我看一樣東西---她寫的“嚴正聲明”。雖然年頭多了,可是我還記得上面是這樣寫的:我入過團,並且我還當過團支部書記,當過假大空,幫助邪黨吹過牛,什麼畝產萬斤糧,與天鬥,與地鬥的,她寫了好多字我都記得清清楚楚。最後,寫到我那時是個被共產邪黨的謊言、流毒灌的一塌糊塗、著了迷的人。現在我看了師父的天書我才明白,我實在對不起師父,對不起神佛。我一定要做一個好人,嚴正聲明退出中共的團組織。

我教她煉功,她就是學不會。後來她說:“我能堅持每天都能看師父的法就行了。”如今,已經八年過去了,老大姐還堅持天天看師父的法。每天能看一兩講,一天不落,即使有事耽誤一天,她也要補上的。她的《轉法輪》這本天書走哪帶哪。

後來,她的女兒發覺老大姐不再找她要錢打針吃藥了,感到很奇怪。就問老大姐:“媽,見不著你找我要錢打針買藥了?那你的病是怎麼好的呢?”老大姐對女兒說:“我的病好了,我還從你要什麼錢,打什麼針呢?今天,我告訴你,我就是看這本《轉法輪》書看好的,師父就替我把病給拿掉了。”說著就把《轉法輪》書拿給女兒看。女兒接過書,驚喜的說:“這是真的嗎?這本書要是這麼神奇?媽!你就永遠的看下去,我支持你!”

就這樣老大姐直到今天,還象當初得這本書那樣,十分的珍惜、不間斷的看著這本天書《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