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 過難關

遼寧一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0月06日】

由於學法不深,片面理解法的高深內涵,不能整體圓容大法,致使遇到難關長期過不去,在我身上皮膚表面岀現象癬一樣的東西,痛癢難挨,而且是出現在兩大腿根裡邊,快一年了沒消下去。我向內找丶發正念丶學法也沒下去。我就想師父在廣州講法中提到,修煉就得吃苦,承受多大,收穫多大。我就看密勅日巴修煉故事,認為沒他那麼苦,我應該承受,對師父說的七.二零前都已推到位,舊勢力的迫害認識不清,一會認為應該承受,一會又認為是舊勢力的迫害,就發正念清除它,就這樣叫舊勢力鑽了空子,長時間過不去這一關。2013年師父講法時說:“目前消業也好,邪惡的因素干擾也好,都是舊勢力乾的,都是一回事,叫法不同。舊勢力幹的事我都否定的,我都不承認的,更不應該有讓大法弟子承受這些痛苦的事情。” “有的學員說我就承受、承受。承受什麼?!”(《二零一三年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

一天和我有同樣難的一名老年同修,和我說學了師父這個講法,師父明白的告訴我們不能再承受了,要把這些邪魔爛鬼消滅掉,我也象你那樣的情況,我抹了一種藥膏見輕,你也試試,這也不是吃藥。我抹兩次,不見輕我就不抹了。我想起有一次在市場看見一種治皮膚病的藥膏,說明上包括我這種情況,就想用一用試試,我就去市場找,走了三個市場也沒找到。第二天早晨老伴和我一起上郊區農村市場去看看,結果從市內公交車下來轉郊區車,我倆就誰也沒看到誰,互相找了一上午,沒去成。中午回家,在回家的車站碰到一起了,就回家了!我反覆想悟到是師父法身看著我,點悟我。我向內找,我十七年沒用藥了,現在怎麼能用藥呢?!我錯了。剛到家那個同修來電話說,抹那個不行,我上醫院了,外科醫生給我開了一管藥膏,我抹三回(三天)就全好了。我才兩個月,你都快一年了,別再承受了,快去醫院,咱們這也不是吃藥,是消滅爛鬼,我和你一起去醫院。我說我不去。第二天早晨又來電話要和我上醫院,我說我不能去,我相信師父相信法,有師在,我什麼都不怕。他說快一年了,你的心性太差了,對師父講法悟不到點子上。電話放下了。

我想我心性太差了,快一年了這一關還沒過去!是什麼原因?反覆找出多少心,但都不是關鍵,關鍵是主意識不強正念不強,信師信法不夠,有時有過疑惑,如,近幾年我們這片幾個小組中走了好幾個比較好的老年同修,還有幾個長期在魔難中不能行動,無法出去講真相救度眾生,而且影響很大,連他們的家屬都變了,不信法輪功了!我的心中很難過,想不明白,被舊勢力鑽了空子,讓我長時間過不去關!自己老找不到根子上!最近看到一篇文章“一同修離世後天目所見”,我認真從新學習師尊的法,使我悟到是我學法不入心,對法不能圓容去悟,造成信師信法深度不夠的原因!現在我深刻認識到,信師信法就得能夠放棄一切,真心把一切交給師父。我向內找,反問自己,我十七年啦我的言行,真的按師父說的做了嗎?真的都在法上嗎?真正的不承認不相信舊勢力的安排了嗎?真正真心相信師父,相信法,一點不打折扣丶無條件的師父怎麼說就怎麼做,作師父真修弟子,師父什麼都能給弟子解決!“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師徒恩>)。我找對了,我好了,關過去了。那同修來,我說:“我好了,關過去了!”他說:“對我教育太深刻了,我說你悟性低,同樣的關一起學和悟師的法,我上醫院,你信師信法,在法上悟,提高心性,‘心性多高功多高’(《轉法輪》)。到底這是誰的悟性低呢?!”

就在我決定要寫稿時,突然發高燒,比常人的重感冒厲害多了,我當即想到:“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認”(《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我是大法徒,舊勢力想阻擋我寫稿,不讓我把心聲匯報給師尊,不讓說給同修,沒門,我不承認,我不接受,我一定要把稿寫出來發出去!我一夜咳嗽發高燒睡不了覺,第二天早晨說不出話來,不想吃飯。我發正念。我看不了法,我聽師父講法錄音,一口氣連聽四講。中午不發燒了,晚上正常說話吃飯了,和平時吃的一樣多,(我雖然八十二歲了,我每天三頓飯,毎頓兩碗飯)。第三天上午就開始寫稿!不到三天我又過了一關。“法能破一切邪惡”(《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擾>)

只要弟子心存正念,師尊就幫忙把魔難給化解了。師尊無量的慈悲,大法無比的偉大,在魔難面前,就看我們動的什麼念,只要正念正行,真心信師信法,就沒有過不去的關!

由於學法不深層次有限,有不當之處,望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15)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