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破除不正勢力的安排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1年10月26日】

龐大天體中層層的不正勢力按著它們的觀念有序地安排了一切,安排了我們的過去、現在和未來。這一切安排在宇宙中都有著相應的記載,通過宿命通,可以看到在一個特定空間中已經存在了的「劇本」,從這個角度來講,也可把它看作是一種「真實的物質存在」。

在不正勢力的有序安排的背後,師父也在利用著它們的安排,有序地正大穹。它們的安排在一定程度上給正法帶來了有利的一面,如:真實地擺放了這些生命在新的天體中的位置;保證了宇宙中眾多的生命不對正法進行干擾與破壞,以便被師父救度;在對大法的迫害中,考驗大法學員能不能走出人來,成為一個合格的正法弟子;大法弟子在講清真相中圓滿著自己的世界,收集著可救度的生命,樹立著偉大而永久的威德……但並不能因為這樣,就認為對正法的迫害理所應當,而且實際上,這一切迫害也都是師父所不承認的。

不管不正的勢力是多高的神,也不管它們處在多高的境界,它們的一切安排都是按著它們敗壞了的觀念進行的,而那些敗壞的觀念本身就是要被清除的對像,默認了它們的安排就是對邪惡的縱容。

一位關在獄中的學員屢次讓在外面講清真相的另一個學員進去,說那裡才是修煉的環境,提高的保證。一個重要的理由就是通過宿命通,她已經真切地看到了下來前就這麼安排好了的,而且那個學員被勞教的床鋪就在她的旁邊,既然歷史就是這麼安排考驗她倆的,那這一切都是不可改變也不需改變的。

真的是這樣嗎?通過學習老師的新經文,和其他大法弟子交流心得,該功友明白了:任何生命在正法面前都是被救度的對像,它們沒有任何資格來檢驗大法與大法弟子。該功友不斷地發出強大的正念,鏟除一切迫害大法的邪惡勢力,邪惡在她身上的安排已經不存在了。該功友目前仍在繼續投身於正法的洪流中。

師父已經告訴了我們,「……恰恰我做的這件事情誰也看不到未來,在我沒有做之前就根本沒有未來……」(《法輪佛法(在北美首屆法會上講法)》),「目前人類的每一天都是為大法的需要而安排出來的」(《什麼是功能》)。不正勢力安排了宇宙中的過去、現在和未來,對現在的安排就是打著「檢驗大法」的旗號對大法弟子進行瘋狂迫害,而且現在的確是按著它們的安排在上演,但在師父的有序正法下,在大法弟子的強大正念下,現在的邪惡程度已經遠遠不如歷史上安排的那麼邪惡了,也就是說,我們已經在相當大的程度上改寫了現在,而且必將改寫不正勢力所安排的未來。所以師父告訴我們「不同層次眾生所看到的宇宙的未來其實是不存在的假象」(《什麼是功能》)。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