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血旗的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清竹


【正見網2013年10月07日】

(一)

不久前在食堂午餐碰到公司同事娜娜,她精神不振,說自己最近不知何故睡不著,沒有食慾。這姑娘熱情善良,我已為她做過三退。次日經過他們部門,忽然發現辦公室裡掛了幾面國旗,娜娜的頭上恰好掛著邪黨血旗。我一下明白她身體欠佳的原因了。我想我的空間場不能允許張掛邪惡的血旗。於是中午發正念我清除共產邪靈對娜娜和周圍所有眾生的迫害,感覺清除了不少邪靈,但還有邪惡。下午我把她約到自己的辦公室來。原來他們部門是做進口食品生意的,經理想用掛萬國旗突出部門形像。

我又跟娜娜講了血旗後面有邪靈,有8000萬冤魂的鮮血,和陰鬼相連,你在它的頭下肯定不但睡不著,沒有食慾,以後還會招來更重的毛病,醫院都治不好。你已經做了三退是有未來的生命,這是邪黨在害你,而且對你們生意也不好,讓他摘下去。娜娜聽明白了,說那我絕對不讓它掛在我頭上,其實他們用膠布粘不上,掉了好多次了。她不要掛但是經理堅持。她挺有正念,回去跟經理說,她媽媽講了掛血旗對生意不好,她經理最怕生意不好,一聽連忙摘掉了。

過了幾天又碰到娜娜,又恢復了活力,說吃的好睡得香,笑著連連感謝我呢!

(二)

去年因為生意關係碰到一個公司老闆,一次去他辦公室,看到他後面牆上供著觀音,辦公桌右側赫然垂著一面巨大的血旗。因為他和我們公司二把手關係很近,我不好當面勸退,談完生意的事,我就從風水上聊起來。我說你做生意是求財的,看你供觀音就知道,可這血旗,從風水上講,不能放在辦公室,因為邪黨講它是烈士鮮血染成的,就是死人血嘛,那和陰間的晦氣、血光之災相連的,那只能讓人失財。而且你這後面是有神論,右面是無神論,三心二意,那佛咋保你啊?他倒爽快,當即讓文員把血旗捲起,拖出去了。

此人和我在同一個辦公樓,沒想到私企老闆也會放血旗在這幢樓裡,邪黨迷惑人太深了。以後我發正念就加上清除整幢樓裡面的共產邪靈。此人生意口碑不佳,但他的污染在表面,很多貌似正統的人污染在內心,所以我們不能看表面。我要找機會跟他講真相把他救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