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懾邪惡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0月08日】

我從勞教所出來不久,我決定到公安局去找惡警要去年收去的MP5,並給他們講真相。車到公安局門口我就下車了,門口有個值班的警察叫我登記,問我找誰。我說找國保大隊的XXX, 那個警察說他退休了。我說我是大法弟子,我找他要我的東西。另一個警察說你上五樓吧。我到五樓一看幾個屋都沒有人,有一個掃地的人跟我說那邊第一個屋有人。我過去一看是局長辦公室,有一個女警察正在打電話呢,她放下電話後問我:“你有什麼事?”我說:“我是大法弟子,我來要回我被沒收的東西。”她說上交了。我說:“那好吧,我找姓曹的警察要去,我叫他看看把我牙都打掉了,打完人他就沒事了嗎?我得去告他。”她忙說:“你別瞎說,誰能打你呀。”我說既然你這沒有東西,那我就走了,我去找別人。

我走後,她可能給分局打了電話。我去了分局,一進屋看到牆上貼著整個分局惡警的照片,我一眼就看到那個打我的惡警,全名叫曹鵬。走廊裡有幾個年輕的警察在看什麼,又找了幾個屋,一共得有二十幾個警察,卻沒看到曹鵬。有一個人問我:“你找誰?”我說:“我找曹鵬。”他說:“他執行任務去了。”我說:“我是大法弟子,去年三月份是曹鵬把我送勞教所的,我找他要我當時的MP5,還有送我的時候差點沒打死我。我早就想來找他了,我兒女,我家人也都想找他說說理,可怕我心臟病犯,一直沒來。他打我之前我都沒有心臟病。今天我好點了,我來找曹鵬。我去年在這走時候一個牙都沒掉,現在大半口牙都被他打掉了,他打完人就能沒事了嗎?打人是犯法的吧?我得去告他。”這時所有的警察的目光都看著我,我眼睛一掃,看到了去年和曹鵬一起送我去勞教的幾個警察。我說:“參與迫害我的還有你,還有你。”我手指著當時開車的那個司機和另外一個警察。我說:“你們別說沒有你們的事,一個都別想跑掉。”他們都嚇壞了,平時破壞大法弟子的兇狠勁都沒有了。我說:“邪惡迫害大法弟子十四年了,我在今天鄭重的告訴你們,迫害大法弟子就是犯罪。”

雖然我沒要回MP5,也沒找到直接迫害我的惡警,卻對其它警察起到了極大的震懾作用,直接迫害我的警察躲了起來,更說明他們害怕曝光,害怕大法弟子,經過今天的事情,讓他們以後都不敢再迫害大法弟子。我們大法弟子更應堂堂正正的去講真相,震懾惡勢力,讓其不敢迫害大法弟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