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法而來的生命們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0月25日】

家裡常用的電飯鍋,有一段時間非常不好使,鍋底兒薄、愛糊鍋。這還是次要的,更有的時候按下煮飯鍵指示燈不變,用手劃半天,有時都不過來。那時真感覺這鍋就是廢品一個,還浪費了很多時間,家裡人也都說把它換掉,我心想給它講講真相再說。這天家人都不在,我就對它說:你來到我家,讓我每天都用你做飯,你也是有福的生命,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發揮你的能力,做飯時一切正常,為我節約時間做正事,積下功德,你將來一定會有美好的末來,並得福報。嘿,這個指示燈就像從來也沒不正常過,咔嚓就好使了,從那以後再也沒岀現過不好使的狀態。我也經常鼓勵它:你好好表現,我抽時間把你寫下來,讓你證實法。說是說了,總覺抽不出時間,鍋鬧情緒了,開始和以前一樣說不好使就不好使。有一天,我認為給電這段時間飯一定做好了,準備炒菜了,掀鍋一看,跟剛放鍋一樣,根本沒工作。情急之下,拍它二巴掌,我惡言惡語的告訴它:你求什麼名?我不是沒時間嗎?你已同化大法,只有好好工作的份。它真的又聽話了,再沒鬧過情緒。今天把你寫出來了,讓你證實法,同時向你道歉:我不應該那樣心態對你,你是現在道德水準下滑,人們偷工減料生產出來的“殘品”,又賣給老百姓,所以鍋底兒薄、愛糊鍋、指示燈才不好用。你克服了很多困難,為了證實法,做到這樣已經很不簡單了,我怪罪你實在太錯了,對不起。

還有兩件事也想藉此機會說出來,2000年邪惡大面積迫害我們整體的時候,我也被扔進了勞教所,家一下變了,跟不過一樣。丈夫天天愁眉苦臉,沒有一點心情支撐這個家,導致有家跟無人一樣。到了冬天,沒有暖氣的屋子,什麼都凍得冰冷冰冷的,安好的土鍋爐一冬也沒燒一把火,我在家時,家裡裝修房子,冰箱放在門洞房裡,一冬過去了,扔在那裡。等我回家後,別人和丈夫都告訴我,回來就好,家裡這點損失就損失了,都認為冰箱不給電放在冷屋子一個冬是不好用了,至少也得另加氟,否則指定是廢了。鍋爐更是如此,因為裡層是瓷的,暖氣片已凍裂好幾片(殘品),何況瓷的鍋爐呢。開春了準備把“廢品”扔的扔,賣的賣吧,一試冰箱正常工作,鍋爐完好無損。感謝師父時時處處精心呵護,鍋爐一直用到外皮氧化、漏水了才不用。冰箱至今還在用著。

還有件事,資料點的同修說缺個加厚窗簾,最好是毯子,一塊毯子不夠大,只好兩塊接上用,可毯子本來就厚,再接到一起,縫紉機的壓腳都放不進去,這可怎麼辦呢?我無奈的對縫紉機說:“你做的事兒是最好的、最神聖的事,幫幫忙吧。”嗨!真是很順利的放進壓腳,就聽針扎過來的聲音都是咯噔咯噔的,可是沒有一點崩線,針腳均勻,扎的特別紮實。我激動的連說謝謝。

這些都是我家的寶貝,寫出來證實大法的超常和萬事萬物皆為法而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