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好大法小弟子是我們的責任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0月29日】

有一個同修正在煉“貫通兩極法”,她的孩子坐在一旁寫作業,突然孩子說:“媽媽,您煉的太快了。”她媽媽訓斥她:“小孩子家懂什麼,寫作業吧。”她挺委屈的說:“師父在您旁邊煉功呢,師父的慢,您的快。”她媽媽一下子明白孩子能看到。過後和孩子交流,孩子說:“我本來是要到咱家對門那家去轉生,是師父讓我推遲半年來到咱家,師父安排另外一個人去了他家。”她媽媽細細一回想:確實對門那家孩子早出生半年。孩子說:“媽媽,您每次出去發資料,身後邊有許多爛鬼跟著,您要多發正念。”孩子的故事在同修們中流傳開後,同修們感到帶好大法小弟子也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

一天,我在輔導兒子的作業,有一道題,我讀到“國旗”兩字時,孩子說:“什麼國旗,是邪黨旗。”我很吃驚孩子有這樣的認識。我問:“學校升邪黨旗時,你舉手嗎?”孩子說:“舉手啊,但我心裡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一直認為孩子小,理解不了法,孩子的話使我明白,錯的是我自己,我用人的觀念對待大法小弟子。

人都是為法而來,來到大法弟子家的小孩更不簡單,已經不是明白真相的問題了,那是直接在接觸法,要得法了。 師父在《美西國際法會講法》中解答問題時有這麼一句法:“大法弟子的孩子,失去了親人的孩子,我們不能不管,那是我的小弟子、你們的小同修。”現在小同修就在我們身邊,不帶好小弟子能行嗎?我們真得用心帶好身邊的小弟子、小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