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惡救人 大顯神通



【正見網2013年11月03日】

師父讓我們做的三件事之一就是發正念,我們已經切身體悟到發正念的極其重要性。因為發正念就是用佛法神通除惡救人,不但能助師正法,除惡滅邪,救度眾生,還能保護同修,保護自己,維護大法。

師父在《轉法輪》中講:“有人講現在的藥如何如何。我說不見得,中國古代那些草藥真能藥到病除。有很多東西失傳了;有很多沒有失傳,在民間流傳著。我在齊齊哈爾辦班時,看到街上擺攤的有一個人給人拔牙。一看這人就是南方來的,不象東北人的裝束。來者不拒,誰來他都給拔,牙拔出那麼一堆來。他給人拔牙不是目地,賣他的藥水是目地。那藥水發出很濃烈的黃氣。拔牙時,把藥水瓶蓋打開,從外面隔著腮幫子對著壞牙,讓人嘬幾口黃藥水的氣,藥水都沒怎麼消耗,蓋起來放那兒。從兜裡摸出一根火柴棍來,一邊講著他的藥,一邊拿火柴棍對著牙一撥拉,牙就下來了,也不痛,帶一點血絲,也不出血。大家想,火柴棍若用勁大了可折呀,他卻用火柴棍把牙一撥拉下來了。”

我從師父的法中悟到了我們發正念真正能夠破除另外空間的間隔,能夠清除另外空間的一切邪惡,能夠從根本上解決問題,達到除惡救人的目地。就像那個黃藥水,隔著腮幫子就能藥到病除,是一樣的道理。那個牙多難拔呀,常人要費很大的力氣,要遭受很大的罪,弄不好根還折裡了。我們過關中如果用常人的理去對待,會受很大的魔難而且最後不一定有好結果。而如果用煉功人的正念對待,符合所在層次法理的要求,向內找修好自己,必然百邪不侵。性命雙修的宇宙大法,站在法上即有無邊的法力,以神念神體,用佛法神通除惡就像用黃藥水去拔牙一樣輕而易舉而且事半功倍,效果顯著。

今天無論邪惡怎麼樣變幻花招如何如何,都是假相。我們不為所動,整體形成的強大正念自然能破除邪惡,解體舊勢力的一切安排。我悟到了《轉法輪》三個字本身就有正法的內涵。師父在《轉法輪》中提到的功能和佛法神通,都是給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用的,用來保護助師正法的大法弟子,當然基點不對可不行。比如:天目、遙視、宿命通、抗擊打、硬氣功、辟穀、輕功、遁入另外空間、百步穿楊、金鐘罩、鐵布衫、攝魂大法、定功、化功、他心通、遠距離遙控功能、搬運功、腦袋割下來還能回來安上起死回生,等等,當然還有師父給下的法輪、賜予的法器,以及十幾年修煉出來的成千上萬而不止的各種生命體和術類的東西,不管你是能看見還是不能看見,不管你是在意還是不在意,簡直太多了。能不能用,會不會用,全看你的心性如何把握,全看你的正念強不強,全看你對法的領悟和所在的層次境界。當然與先天的根基也有關係,但是大法無所不能,什麼功能都能演化出來。“法輪是宇宙的縮影,具備著宇宙的一切功能,他能夠自動的運轉、旋轉。”(《轉法輪》)可以說是要什麼,有什麼,如意所用,當然是你得達到那個心性標準,修到那個層次才有。但是目前大法弟子所在的層次,已經是各顯神通了。只不過是沒有刻意留心或者是沒有悉心體悟而已。只要我們是在法上修,只要我們在同時做著三件事,都是神有什麼,我們就有什麼。如果看不見就不相信,可不是神的狀態。神會放著那麼多的功能法器,放著佛法神通不用,遇事去用人心想問題,用人拔牙的方法去行事嗎?

師父從來不讓我們特意追求功能,“功能本小術 大法是根本”(《洪吟》)。如果特意追求功能,越追求越不會有,這是肯定的,如果形成強大的執著,會走偏入邪道。但是在助師正法、救度眾生,迫在眉睫的今天,當邪惡還在變幻花招欺騙毒害世人,變本加厲迫害大法弟子,當惡人還在不知悔改的一味行惡,當神佛大怒的時刻即將來臨,當眾生面臨著滅頂之災而茫然不知還在推波助流的麻木狀態,讓我們展現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威德,在法上共同精進,整體配合,形成強大的正念,除惡滅邪,救度我們的眾生,救出我們的同修,大顯神通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