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師父安排的路,圓滿隨師還

西雅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1月11日】

首先感謝慈悲偉大師尊的苦度!

感謝明慧平台同修辛勤的付出和廣大同修們提供的修煉交流文章。使我受益匪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西雅圖地區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寫文章對我來說是最難的一件事情了,在同修們的鼓勵和幫助下,把我在大法中修煉的心得、師父的呵護、點悟、大法的神奇寫出來與同修分享。

師父引導我重新走回大法修煉

1998年初因身體不適到醫院檢查,B超查出,卵巢上長了一個桌球大的囊腫,醫生說3個月後來複查,大了立刻做手術。我明白醫生說的嚴重性,我要求立即做手術,醫生堅持3個月再看。回到家中,媽媽說:你煉法輪功病就好了,我說怎麼可能?媽媽看我不信就說:“你看我煉功後美尼爾綜合症、嚴重的神經衰弱、低血壓等多種疾病全都好了。我見證了媽媽煉功前生活不能自理,煉功後判若兩人,發生巨大的變化,就抱著試試看的想法跟媽媽到公園去煉功,煉功後發現自己不恐高了,不苦夏了,苦夏時吃不下飯得消瘦二十多斤,煉功後吃什都香。以前就是玩麻將上癮,也老是贏,媽媽讓我煉法輪功,我說:不煉,煉功就不能玩麻將了。自煉功那天,也真是神奇,玩麻將的癮一下就沒了,身心輕鬆,感覺開心快樂。半年後10月的一天,忽然想起身上的囊腫不知好沒好,到醫院去照B超,醫生說沒了。從這以後就放鬆了煉功,因看法少,不明法理,怕吃苦,隨口跟家人說退休再煉,回到常人中了。

又開始玩我喜歡的麻將了,但是總輸沒有贏過。這一放棄就是六年多,六年裡身體狀況越來越差,做流產後受風得的風疙瘩又復發了,神經衰弱越來越重,胃病很嚴重,生、冷、辣不能吃。著涼、生氣胃都痛,常年拉肚子。內分泌失調和生活壓力大,又得了白癜風,整天吃了這藥吃那藥,也不管用。最後又得了婦科病,全年用藥也不好使,特別痛苦。平時和丈夫之間經常發生矛盾,怪他不顧家,沒有責任,不夠體貼,跟他在一起生活給我身心帶來這麼大的傷害,心想只有和他離婚自己才能脫離苦海。我賭氣到山東去治白癜風,花了六千多,有皮下注射、抹的藥、吃的藥,一個療程還沒治完,這期間就退休了,不到一個月,前額上就長了一個大包,向壽星老的額頭,耳朵後面長了兩個大包,順著向下到脖子上長了兩個大包,抹藥的地方都腫起來了,奇癢無比。

這天妹妹和姐姐來伺候臥床的母親,給母親放師父的講法錄音帶,其中一句話清晰的打到我的耳朵中說:“你把這顆心放下,四天就給你調整過來。”我把聽到的告訴她們,她們都說沒這句話,我說真的聽到了特清楚。然後我們把帶子倒回來從新聽,大概是這個意思確實有四天,妹妹說:那你聽到了就是針對你說的,你還不煉。我隨口說煉。就這樣師父又把我領回到大法中來了,第二天雙眼就封上了,還在往下走,到第五天就徹底消失了,正好四天,還有前面提到的病全好了,太神奇了。這次再看法,我的心被師父慈悲的話震撼了,就感覺師父太慈悲、太辛勞了,眼淚不停的流。對丈夫說:我活快五十歲了,從沒看過這麼好的書,讓我感動的流淚,發自內心想回歸。有一次看法時,眼睛困的睜不開,心裡說幾年前一看法就困的睡著了,錯過了那麼多年,這回可不能再睡了。立刻就精神起來了。我能在大法中修煉覺得太幸福了。

提高心性大法顯神奇

在我修煉大約半年時候的一天,兒子放學回家進門放開嗓子對我嚷,心想今天這孩子怎麼了,這麼沒禮貌,火就上來了,非常生氣的說他,我說他一句,他三句頂我,說他半天也沒說服他,還把我氣得夠嗆,算了,不理他了。第二天放學又來這麼一通。第三天學法學到“誰對你不好了,突然間對你出言不遜了,”(《轉法輪》)突然間打到我的腦中讓我驚醒,怪不得這孩子這兩天這樣?等到孩子放學回來進門又大嚷,這回我守住心性,心平氣和的跟孩子講道理,他坐在那靜靜的聽著,等我講完了,他說:媽對不起。聽到他向我道歉,我的眼淚差點流下來。大法太神奇了。只因我受無神論的毒害太深,我悟到師父用這種形式讓我增強對大法的正信。

講真相救度眾生

2005年走回修煉,正趕上師父發表的新經文《向世間轉輪》、《再轉輪》、還有大紀元鄭重聲明。看後很著急,那麼多中國人如果不退出惡黨組織就沒命了,我得趕緊出去救他們,一連四天出去都沒張開口。挺沮喪的回家了,怪自己真沒用,心裡特難受。我性格內向,從不跟陌生人說話,這回要跟人家講真相,可把我難住了,怎麼辦?我就多學法,看明慧文章,看真相資料,出門前先發正念,然後到我家附近的公園去講真相,我一邊走一邊發正念,看到一個老頭坐在椅子上,我過去坐在他旁邊,他先和我打招呼,我們就聊起來了,然後我告訴他真相,給他起個化名很順利的就退了,他說:你講的真好,知道的真多,是大學生吧。我說不是,又聊了一兒,就高興的回家了。

我知道這是師父在鼓勵我哪。還有一天,公園的椅子上坐著一個五十多歲的男子,手裡拄著一個四個爪的拐棍,我問他得的是什麼病,他說腦梗。我給他講真相,他說知道它有多惡,我是某區的黨委書記。我用他孩子的小名幫他退了,分別時,我看他手拄拐棍,兩腳在地上蹭著走。就告訴他念法輪大法好,會得福報。他雙手合十說:謝謝,多注意安全,見到你們師父代我向他問好。我只好點頭。從沒遇見這麼好的人。回家的路上感動的我,眼淚止不住的流。兩週後再看到他時,拐棍已經扛在肩上走路了。我真為他高興。

從那以後我越來越敢講,越會講,也不打怵了,回去後就總結經驗,體會到不帶著觀念講真相時,智慧會源源不斷的出來,而且句句說在點子上。再後來,三退的多了就高興,少了或沒有心裡就不舒服,有時幾天講了都不退,心想還不如在家多學會兒法,時間都浪費了。回家學法時,師父點醒了我。“你覺的治好了病,別人叫你一聲氣功師,你高興的沾沾自喜,美壞了。這不是執著心嗎?治不好病時垂頭喪氣,這不是名利心在起作用嗎?”( 《轉法輪》)那我就把名利心放下吧,以後再出去講真相有沒有退的都不動心了。08年在看守所講真相,開始時有幾個人退,大部分人都很麻木不退,我就向內找去掉人心。每天晚上七點看惡黨的新聞聯播,我就發出強大的正念,解體這些眾生背後阻礙他們得救的一切邪惡,讓他們認清惡黨假、惡、鬥的邪惡本性,別受電視中謊言的欺騙,加持他們的正念,為自己選擇美好未來,請師父加持。看完電視,這些人都議論紛紛說共產黨如何騙人等。這間屋有三十人,二十五人退出惡黨組織,五人沒入過都知道大法好。其實都是師父做的,師父讓我認識到在黑窩發正念的重要性。

在邪惡中時刻對照法歸正自己走好以後的路

( 1 )在看守所:
08年4月25日那天,我被一幫人抓到當地派出所,當天晚上被送到看守所9號房,房內共有三十人,這屋的班長手裡拿著一件綠色的馬甲對我說:你把它穿上吧,你要不穿,管教會罰我們坐板的,前些日子你們有一個法輪功就不穿這衣服,我們就被管教罰坐板半個月,好多人冰的直拉肚子,屁股疼得受不了,我相信她們說的話。我告訴她們,法輪功是教人向善的,處處為別人著想,我說我穿,我不會因為這件衣服讓你們再受罪、被株連,它改不了我什麼,她們說:大姐你真善良,你不用背監規了。給我為她們以後退出惡黨打下了基礎。

我在這裡被關三十天,關最長的十一個月,當班長,這裡兩個星期洗一次澡,生存條件非常惡劣,洗衣服、洗漱、上廁所都有專人指揮。我的襪子穿了一週多了,已經髒得不像樣子,我準備洗漱時順便一起洗了,到洗漱時指揮的不讓我洗,說我沒提前申請,怎麼說都不行,只好帶回來,心裡很不平衡。看她們牢頭每天用熱水洗澡、洗衣服。我們不能洗澡,連襪子都不讓洗,還得申請,我才不向你們申請呢。一米寬的板她們一個人睡,我們三個人睡,都得側著睡,越想越不是滋味兒,怎麼受這種氣呀,太不公平了。這時師父的法打到我的腦中:“惡者妒嫉心所致,為私、為氣、自謂不公。” (《境界》) 我立刻明白這是妒忌心,我要清除這個妒忌心。這段時間難受的心瞬間輕鬆舒服。修大法太美好了,我發自內心的高興。次日清晨喜鵲的叫聲就像在我的耳邊把我叫醒,我知道師父又在鼓勵我呢。後來喜鵲成了我修煉的一部分,在勞教所裡不知幾點,喜鵲提醒我發正念,和喜鵲結下了緣分。

( 2 )在勞教所封閉隊:

在勞教所裡我主要以師父的法:《境界》、《正法中要正念不要人心》、《道中》、《別哀》、 《新生》等對照去掉人心。多背法、多發正念。記得剛到勞教所時,看到吸毒包夾沒有生活必需品,她對我挺好的,出於同情幫她買了一些,她挺貪婪的,給她買了,還用我的。而且口氣越來越不尊重,我心裡很不舒服,向內找,是利益心?求回報的心?她還那樣,沒找對。她又開始瞪我了,還說難聽的話。一天她和另一個包夾讓我唱惡黨的“國歌和五星紅旗”,我不唱,為自己找了幾個理由,她們說不唱就別坐著,一把把我拽起,把凳子踢飛了。我一著急說:你告訴我什麼無敵、什麼最寶貴我就唱。倆人都愣住了。說完我都不知道什麼是無敵、什麼最寶貴。想了一會兒,嗷,原來生命最寶貴,善無敵呀。我真高興,心裡謝師父又幫了我。

不行我得告訴她們,省的她們再幹壞事。我說:那五星紅旗能比人的生命還寶貴嗎?沒有生命就沒有一切。而且還把人弄成肉醬築成長城,那能善嗎?不屬於善的我都不唱,從此以後再沒人叫我唱歌了。我真不想看到她,可她天天在你眼前,更不願聽到她的聲音,可她偏偏說一些你不愛聽的話,我從內心厭惡她,心那個難受啊,又不能讓她看出來。沒過多久把我調到別的組不和她在一起了,終於離開她了。可看到她還是受不了,我就把這事跟同修說了,同修說:你不真。我說:我說的都是 真話呀。同修說:你表裡不一。我立刻想起書中的這段法:“你一恨他,你不就動了氣嗎?你就沒做到忍。我們講真、善、忍,你的善就更無從有了。所以你不能跟他一樣的,你真的不能生他的氣,別看他把你搞的上下很臭,抬不起頭來。你不但不能生他的氣,你心裡頭還得謝謝他,真得謝謝他。”(《轉法輪》) 這段法不就是在說我嗎?心裡的大包袱終於卸掉了,這個輕鬆啊,真高興。同時讓我明白真裡面含真、善、忍,善裡面含真、善、忍,忍裡面也含真、善、忍這一層的法理。看來我還真得謝謝她。當我用法歸正時,她再見到我時,樂呵呵的主動跟我打招呼。還退出惡黨組織。這就是大法的威德。我想這就是惡黨打不垮大法弟子的原因吧。

(3)在迫害面前不妥協

這是個迫害法輪功的專管隊非常邪行,使用各種手段讓我放棄信仰,先用假偽善讓我放棄信仰,我告訴她們我身心變化的過程,我無法回報師父,只有做好自己,那我就先從做人做起,什麼是人那?做人就得知恩圖報,所以我不能做對不起師父的事。她們無話可說都走了。這招不成,開始變臉;再把被她們搜走的經文拿來要挾,如不放棄就延教,找來另一名警察做延教筆錄,我告訴她們這樣做對你和你們的家人沒有一點好處,和善惡的因果關係,站在為她們好,少造業少償還的基點上,發出強大的正念解體邪惡,請師父加持,這時最邪的大隊長坐不住起身出去了,進出幾個來回,最後不了了之。

剝奪睡眠十四天,大法顯神奇,身體沒有任何不適反應,精精神神度過十四天。“觀念轉 敗物滅”。(《新生》)把壞事、好事都當成好事,該我承受的我承受,不該我承受,強加的一概不要。一切由師父說了算。“了卻人心惡自敗“(《別哀》)對照法,放下怨恨心,發出強大的正念,解體不讓我睡覺的邪惡,把困轉到惡警身上去,惡警大隊長渾身乏力,披頭散髮的上班來了。真起了這個作用。又換招術罰站,一天站十九個小時,按惡警的要求站那兒,是一絲不動的。但包夾明白真相不管我。但我不會給她找麻煩,見機行事。我在的這間屋沒有探頭,她們幹的壞事不會留下證據。兩個多月就沒消停,每天都有兩個以上的邪悟者或警察來邪說。她們越惡越讓我認清邪黨假惡鬥的本質。感到師父的偉大慈悲,使我更加堅定。

這間屋裡也有一件喜人的事,一天發現尼龍窗紗上長了兩排優曇婆羅花,是白色的。後來又長出綠色和煙色的,多的有十幾朵,少的有三-四朵,綠色的最多有幾處,煙色的只有一排,白色的也有幾處,大概開了有一個月吧。我的床在上鋪挨著窗子,回到宿舍發現,在我床鋪的最上方的鋼窗上,也長了一排白色的優曇婆羅花,近二十朵。每天面對邪惡強行洗腦轉化,抽空獨自欣賞,優曇婆羅花盛開也別有一番情趣。也許是在鼓勵我吧。

拒絕奴役:我記得法中有一段話,意思是,腐敗的給惡黨腐敗倒了,還做了件好事呢。不是原話,我怎能給它創造利潤增加能量呢?當警察問我,你為什麼不參加勞動,我說:那不叫勞動,那叫勞動改造。我無罪無錯,不需要改造。有一次2號惡警把我從嚴管組叫出來,推到別的組去參加勞動,說:你們組的定額有她一份,干不完扣分。說完走了,有幾個邪悟的讓我干不然完不成任務。我坐那背法、發正念。到晚上2號惡警又來了,一看沒幹完說:每人扣5分說完走了。這些人可急了,都沖我嚷嚷。5分會使她們晚回家兩天。我說:我也不是今天不干,我不在這,你們也干不完,她搞的是九評中的煽動、離間。你們有什麼資格沖我嚷嚷,你們因為什麼給抓這來,不就是修真、善、忍嗎?你們的親人還在家受苦呢?她憑什麼扣你們5分?我去找所長,總有講理的地方。她們都不說話了。2號惡警在監控裡聽著,一會兒把班長叫走了,等班長回來說不扣分了。邪惡解體了。當然心態是平和的,語氣是嚴厲的。

來到國外修煉的感觸

去年初,我和妹妹一家,來到美國後,剛開始,因擺脫中共邪黨的迫害而感到高興。我和妹妹一家五人來到住處,同修們非常熱情,給我們提供了生活必需品和一些食品,我們非常感動,只有在師父洪恩下修煉的弟子才能做到的。我們只有做好三件事,才能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同修們的關愛。之後就感到語言的不通,(不會說英語)交通的不便(不會開車)帶來的壓力,好不容易在同修幫助下辦完了身份,那種對親人的思念,對國內熟悉環境的嚮往,幾乎要壓倒自己。特別是經濟上的 壓力巨大,房租很貴,沒有工作,怎麼生活呢?我開始懷疑自己出國是否錯了?我又想: 我出國是干什麼的?是講清真相的,是救度眾生的。也就是說作為 一個正法時期 的大法弟子,既然讓你到美國,就是這裡有你要救度的眾生,我怎麼能因為困難多,就打退堂鼓呢?

正好西雅圖開始神韻賣票了,要貼海報,可是得會英語,同修教了我們幾句,我們註上中文發音,不會英語的把他背下來就出去貼了,分成兩組,會說英語的帶兩個不會說的跟著發正念,然後換不會說的上前鍛鍊。同修開車帶我們到一個商場(mao)裡面去貼海報,我們進了兩家商店, 用我們僅僅學會的四句英語講了一遍,他們不讓貼,過一會來了保安,要我們離開,我們沮喪的回家了。感觸最深的是,別人說話我聽不懂,象個聾子;我們說話別人聽不懂,象個啞巴;街上寫的看不懂,象個瞎子。什麼也做不了,覺得很狼狽,多次產生回家的念頭。

回家後,心裡別提多難受了,心裡想:要做大法的事還做不了,來這干什麼!後來又上市場去貼,我們悟到,大法弟子是用正念來做,“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有了正念,我們再去講,商家居然同意 了。我們貼了很多。這一次的成功,使我們去掉了很多人心。不久,我們又開始掛門把手,開始不會認地圖, 四個人擠在一條街很慢,後來學會看地圖,一 人掛一塊,速度快多了。我一邊 掛,一邊發正念,掛的又快又好,其中也有人心的干擾,摩擦,有時起了爭鬥心, 顯示心,埋怨心,我想到師父講的:時時修自己。不斷的用法來歸正自己,在做三件事的同時,心性也得到了昇華。

做掛門把手項目,我們只有一部電話,一個人會看圖,不敢分開怕丟了。 同修教我看圖,我說這麼大了學不會,人的觀念障礙著,一天一個特殊情況會看圖的不能帶我了,自己只好拿著圖去發,哪和哪也對不上,只好拿筆記下來,一想修煉人怎能學不會呢?得學,不能被人的觀念擋著,一天,拿著圖對照導航儀一下就學會了,我們都會看圖了,就每人跑一塊,定好在哪集合,大家互相關照著,抓緊著多救人,司機最辛苦了,拉我們到地點,跟著一起掛,自己走回來開車拉我們到另一處,再跟著發,往返幾趟,再開車回家,回家開車時腳踩什麼都沒知覺,我們之間也有麽擦,但都能用法歸正。

後來西雅圖的弟子,開始做徵簽:就是徵集簽名,反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不僅是講真相,而且是每一個人在選擇自 己的位置,我每天都出去徵簽,最少能簽20多名,有時能簽50, 60人,徵簽也有感人的事,徵簽時我只會說你好、謝謝。有時我會用手比劃,有的樹大拇哥、有的拍拍我肩膀、有的朝我微笑、有的和我擁抱、有的和我握手。有一個小男孩,看我不懂英語,跟著我給別人翻譯,簽了十來個。我用手比劃說他的心很好。還有一個男的,他看完就簽了,拿著板給他周圍的人講叫他們簽,這是我遇到的,第一個有正義感的人。我給他寫了一句話:“你的行為讓我非常感動,謝謝你,記住法輪大法好會得福報。”他非常高興的收起來,直說謝謝。我為他們能選擇美好未來而高興。

有時能碰到有緣人,例如一個 韓國老人,他聽懂了我連說帶比劃的意思,就幫我向其他人介紹,叫別人也來簽,還有一個十一二歲的男孩,幫我向一群墨西哥人講真相,讓他們都簽名。 有一個白人老太太看完了徵簽的文字後很感動,幫我招呼別人簽,後來還豎起大拇指讚揚我們,對我們表示敬佩,使我受到鼓舞。當然也有態度不好的,我不為他們所帶動。只是暗暗的為他們惋惜,希望他下一次能擺放好自己的 位置。有時碰到中國人,就告訴他們三退保平安的事,當不會講的時候,突然會來靈感, 我悟到是師父在啟悟我。

結語

我的感受就是能在大法中修煉太幸福了。本該早動筆寫,就是人的觀念障礙,一說寫東西就犯難,想起上學時不會寫作文沒考上大學;不會寫作文沒當上會計;在黑窩給家寫信都得找人代筆;提筆忘字;只會說不會寫。老掛在嘴上。同修說師父度你,你就沒有寫的?我想同修說的對,我是大法的受益者,我應該把師父的偉大,大法的威德寫出來叫眾生知道。我是新學的打字,雖然慢點,但不存在提筆忘字的問題了。所以我就發正念解體這些障礙,把我的真實感受寫出來,寫的過程中被師父的慈悲感動的流淚,我走入修煉是從不信到信到堅信的一個實踐過程,我今天能寫出這個體會,也是大法的神奇。在這正法的尾聲,我要學好法,發好正念,救度更多的眾生,走師父安排的路,圓滿隨師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