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共兩黨的誓詞看中共的本質



【正見網2013年11月10日】

從新唐人電視上看到了國、共兩黨的誓詞,仔細一比較,發現中共真的很邪惡,其反人性、反宇宙的流氓本質昭然若揭。

中共的誓詞: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秘密,對黨忠誠,積極工作,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永不叛黨。

國民黨的誓詞:本大會懷於遺教之偉大深切,與國難之嚴重,更鑒於世界人類禍患之方興未已,確信自立為立人之基,自救為救人之始。特製為全黨黨員守則十二條,通令全體同志,一致遵行。務期父以教子,師以教弟,長官以教屬僚,將帥以教士兵,共信共行,互相切磋,親愛精誠,始終無間。人人能成為世界上頂天立地之人,斯中華民國成為世界上富強康樂之國,然後三民主義能實行於全國,弘揚於世界,千年萬世,永垂無疆之休。惟我負革命建國大責重任之全黨同志共守之。

一、忠勇為愛國之本
二、孝順為齊家之本
三、仁愛為接物之本
四、信義為立業之本
五、和平為處世之本
六、禮節為治事之本
七、服從為負責之本
八、勤儉為服務之本
九、整潔為強身之本
十、助人為快樂之本
十一、學問為濟世之本
十二、有恆為成功之本

從以上誓詞可以看出兩點:

一、黨與國的關係

中共的短短誓詞中,“黨”字反覆出現十次,句句強調黨的利益與工作,最後還要為黨的利益犧牲一切,甚至寶貴的生命。把國家和人民的利益置於中共之下,中共黨員所做的一切不是為了國家與人民,而是為了中共的存亡;國家就是中共的黨國,人民就是中共的奴僕,中共可以任意宰割,人民的資源可以肆意掠奪與恣意享用。

國民黨的誓詞中,“國”字反覆出現五次,句句強調國家與人民的利益,國民黨黨員的努力是為了三民主義的實現,為了國家的繁榮富強。黨與國是分開的,黨就是黨,國家就是國家,黨是為國家和人民服務的,黨的利益服從於國家和人民的利益。

二、黨性與人性的關係

中共的誓詞中,邪惡的黨性是第一位的,看不到一點人性的關懷,時時處處都要體現出黨性,在人性與黨性衝突時,黨性要戰勝人性;最關鍵的一點,要把生命獻給邪黨,這可是一個毒誓,等於給中共簽了一個賣身契約,能進不能退,要與中共共存亡。

國民黨的誓詞中,從頭到尾充滿了人性的關懷,反覆強調的是人性,黨員守則十二條裡,體現的是傳統文化,是儒家文化的反映,仁、義、禮、智、信,全面的反映了出來;結尾處沒有要為黨獻身的毒誓。

行為是思想的反映與表現,從兩黨的實踐中看,中共的黨性扼殺了人性,在黨性下,從共產惡黨侵我中華以來,是一路殺,外部殺各類群眾:地主、小資產階級、知識分子、學生、信仰團體法輪功等;內部是自相殘殺,互相之間不信任。中共邪黨對傳統文化的摧殘,強行推行無神論與鬥爭哲學,給當今的中共大陸帶來了嚴重的惡果。假貨毒貨流行,騙親宰熟,比比皆是。商家為了利益不管百姓死活,各種有毒食品公然進入市場,百姓無從分辨,無知中有多少嬰兒因為使用了有毒奶粉而致傷、致死,又有多少人因為食用了有毒食品被害的終身病殘,或過早謝世、家庭破碎。假、惡、鬥的盛行,又為吸毒販毒、賣淫嫖娼提供了合適的土壤。全國31個省、直轄市,毒品、娼妓已蔓延到社會各個角落。據初步統計,涉及所謂“性服務”業的經濟利益越來越龐大,從業人員大約有1000萬人,每年消費大約1萬億人民幣,毒品市場交易3000多億元人民幣,吸毒人員超過1000萬人。再加上環境的污染,大陸的中國人真的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國民黨面對民意,放棄了一黨執政,選擇了多黨制,造就了今天富強、民主、文明的新台灣,今天的大陸人到台灣旅行回來,對台灣是讚不絕口。法輪功在中國大陸是被殘酷迫害,在台灣卻備受歡迎,修煉的人越來越多。同是炎黃子孫,同一個祖先,同一片藍天,卻是大相逕庭。

罪魁禍首就是邪惡的中共,是中共把大陸人由炎黃子孫變成了馬列子孫。中共就是一個西來幽靈,是一個害人的魔鬼、魔教,所以中共誓詞中強調的黨性就是魔性,緊緊的把人和這個魔教捆綁起來,變成中共邪黨的殺人工具,最終成為中共邪黨的殉葬品。

中共邪黨的罪惡已經導致天怒人怨天滅,天要滅中共已經不是一個口號,而是天意在人間的昭示,順應天意退出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組織,就是明智的選擇,是自救行為。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已經認識到中共的邪惡本質,已經有將近一億五千萬同胞為了自己、為了國家,和這個作惡多端的政黨劃清了界限。那些還沒有退出來,還被蒙在鼓裡的人,甚至為虎作倀、助紂為虐的人應該馬上清醒過來了,時不我待,機會一旦錯過,悔已晚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