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夢中點化我精進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1月23日】

我是一個從小得法的大法小弟子,今年八歲半。我雖然從小跟著爸爸媽媽學法煉功,但一直不是很精進,沒有把大法時時事事都放在第一位。所以師父通過做夢點化我修煉中的問題。

前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中我和媽媽,還有很多不認識的人圍著桌子坐在一個長椅子上,桌子和椅子是連起來的,突然桌子和椅子都飄起來了,我覺得自己很沉,快要掉下來了,所以就使勁抓住桌子,才沒有掉下來。桌子、椅子往上飛了一會兒,超過了一些雲彩,到了一片很大的雲彩上,就停下來了。感覺上媽媽好像對我說:因為我們有許多地方都沒做好,只能飛到這兒了。我聽了之後說:“至少我現在也是個仙女了!”然後還挺高興的在雲彩上走來走去。走著走著,看到一個房子,我就開門進去了。進去後發覺好像又回到了人間,看到一些人在玩兒,我的一個常人朋友也在那兒玩。後來我就醒了。

第二天我給媽媽講了我的這個夢,媽媽說:“這不是師父在點化我們嗎?這一段時間因為功課多,再加上很貪玩兒,真的是三件事都沒做好。再這樣下去,真的只能當個仙女了!”我這才意識到,這個夢真的是師父在提醒我啊!通過這個夢,我至少發現了兩個執著心,一個是太愛玩兒了,玩的時間遠遠超過了學法煉功的時間,連在夢裡都看到人在玩兒。這對於一個都快九歲了的大法小弟子來說,真的是不應該了。第二個是我對自己的要求太鬆了,只修成個仙女還挺高興的。可是我可能是從很高的天體上下來的,我還有很多我的眾生呢,怎麼能只顧自己有的玩兒就行了呢?!其實我在日常生活中也是這樣,一天煉不了幾套功法,可煉一套功法就給自己記上三分(因為有三遍),現在已經有263分了,還挺洋洋自得呢。可是大法弟子應該是每天煉五套功法的呀。這麼多執著和人心,怪不得在夢裡覺得自己很沉,差點掉下來了呢。

今後我要去掉這些執著心,抓緊時間學法煉功,並且學著更加自立,自己多做一些自己的事情,給媽媽省出更多時間去救人。

謝謝師父對我的慈悲點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