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煉的點滴經歷

大陸大法弟子 慧悟


【正見網2013年12月03日】

我是1996年得法的大法弟子,特別是1999年7月20號以後,大法弟子助師正法的十四年期間,憑著對師父的愛戴,對大法的堅信,對大劫過後新宇宙美好的憧憬,無論邪惡如何惡毒攻擊誣陷師父和大法,血腥殘酷鎮壓大法弟子,還是外界形勢變得異常險惡,經歷各種干擾魔難,我從沒有消沉過、灰心過、懷疑過,因為我知道師父是拯救宇宙眾生的宇宙之主,大法是世人和一切生命萬物得救的唯一希望,師父最慈悲,大法最正,即使迫於邪惡的壓力和對親情的執著,違心的說過寫過對不起師父和大法的言論,心裡也知道是自己不爭氣,修不好、做不好,是自己人心太重,痛定思痛後立即溶入正法的洪流中,加倍彌補給正法造成的損失,繼續的走在助師正法的路上。

一、傳播真相資料、揭露邪惡迫害

我是屬於上班族,而且經常出差,學法只能是自學,1999年7月20號以後,邪惡開始殘酷的鎮壓法輪功學員,我就在家裡練功,可心裡不甘心大法天天被電視裡歪曲,那該如何做呢?我就經常早晨到父母家以前的煉功點轉悠,一天終於見到了那裡的輔導員,我欣喜萬分,我問她現在大家還煉嗎?她說都在學法小組裡煉功,還開始向世人講真相,我經常來這裡,就是找找在這煉功的同修,趕快加入到講真相的洪流裡。當天我就去了學法小組,我一看學法小組的房間是和同修的家人連在一起,極不方便,就說我父母家有一間單獨的住房,以後學法小組就搬到那去吧,就這樣學法小組搬到了父母家一間單獨的住房。

大法遭誹謗,我也要走出去講真相,從這以後我就和其他走出來的同修一樣,到處發法輪功真相資料,一天半夜,我在一條街道上,正在挨家往商鋪的門縫裡塞法輪功真相資料時,看到前邊一家商鋪的窗戶亮著日光燈,往窗戶裡一看有兩個警察在聊天,原來這是派出所呀,怪不得深更半夜還亮著燈,我想警察更應該知道真相,於是也往派出所的門縫裡塞進了真相資料。

我所在的公司與部隊總後勤部所屬單位簽了一項合作項目,我陪同對方單位的總經理和總後勤部機關主管處長前往公司,路上我向他倆講法輪功真相,總經理聽過後哈哈大笑,說從來沒聽過這些,覺得不可思議,而主管處長卻悄悄對我說:你要有《轉法輪》書快給我郵兩本,真相資料多郵一些,我和我父親需要,我父親是部隊總政治部的領導,開始鎮壓法輪功時,部隊最嚴,迫於壓力書都上繳了,我是師父老家山東的大法弟子,過去經常回老家弘法,我第一次看《轉法輪》的時候,當晚就清晰的看見師父的法身坐在我身邊。從此我經常給他寄很多真相資料,從他那把真相資料傳到了部隊總後勤部和總政治部。

漸漸本市幾個區開交流會也在我父母的這間房子裡,一年後,當我半夜被關進看守所的號裡時,一個人拽住我問你認識我嗎?我搖搖頭,她說我在你家開過法會。

2002年底我從勞教所出來,心裡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為關押在監獄、勞教所中的大法弟子申訴,揭露邪黨所謂教育挽救的方針,把這裡的一切真實情況報導出去。在這之前,我對電腦一竅不通,為了揭露中共邪惡黑窩迫害大法弟子的滔天罪行,我夜以繼日的學習電腦操作,陸續寫出了一系列揭露監獄、勞教所殘酷迫害大法弟子的文章,發表在明慧網。我還依據國家憲法有關信仰自由的條款,向國家最高法院和檢察院郵寄起訴書和申訴信,向被迫害大法弟子所在的地方法院和檢察院郵寄起訴書和申訴信,大部分是通過平信的方式郵寄,後來邪黨加強了對郵政部門的控制,為了防止起訴書和申訴信被郵政部門扣押,有的就用掛號信的方式郵寄,有的就通過法院和檢察院網上提交起訴書和申訴信的方式投遞。

一次我和公司老闆一起去省城主管局辦事,我帶上了十多封起訴書和申訴信,到了主管局,我看見右前方有一個信筒,趁老闆停車之時,我奔向了信筒,把信塞進了投遞口,正當我從投遞口用手使勁往信筒裡推信時,老闆正東張西望喊著我的名字在找我,我一著急手從投遞口抽快了,手背四指被投遞口的上方刮的皮和肉掀起一片,血肉模糊。

師父說“頂著壓力走出來證實法的弟子是偉大的。”(《走向圓滿》),我就是要在邪惡的造謠中傳播法輪功真相和揭露邪惡的迫害。

二、助師正法路、神筆伴我行

在資料點沒有遍地開花的時候,各地區主要靠大型資料點給當地同修提供師父的新經文和真相資料,那時我承擔著兩大城市幾個地區原始資料的提供,包括師父的新經文和最新真相資料和最新真相視頻文件,報導幾個地區的綜合消息和簡訊及交流,報導不斷被綁架和判刑的同修情況,還有曾經表示過放棄修煉的同修,重新走入修煉後,發表的嚴正聲明,後來三退大潮開始,我又承擔著把同修勸三退的名單上網發表嚴正聲明的工作。

隨著正法進程的不斷推進,資料點遍地開花,我開始寫實修和證實法方面的文章,寫廣傳神韻救度眾生方面的文章,寫大法弟子們正念正行方面的文章等等。

我無論多忙,每天在做好三件事和本職工作的同時,就擠出點滴時間寫文章。今年十月初的黃金周長假期間,我每天要帶剛剛一歲多的外孫女和做煩瑣的家務,這樣每天等孩子睡覺時,我就抓緊時間寫文章,七天寫完了五篇小文章並都已發表。

每當我想寫證實法救度眾生方面的文章或大法弟子正念正行方面的文章時,就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干擾,今年我想寫一篇清除病業和親情干擾方面的文章,再寫一篇大法弟子行為上做到古風再現和大法弟子正念正行方面的文章,給仍處於過病業關和親情關方面的同修們有所啟發,正念正行的走好最後的路。在我正著手動筆時,一天早晨起床,突然發現自己嘴歪眼斜,醫學上稱為面癱病,由於一隻眼睛閉不上,看電腦和電視直流淚,根本打不了字,而且得了這種病,白天睡不醒,晚上睡不著,體質非常虛弱,我想是不是我的寫作使命到此結束,該收筆了?這時《轉法輪》中“難忍能忍,難行能行。”這句話打入了我的腦海,我立刻決定繼續助師正法路、神筆伴我行,二個月期間,我加強煉功,晚上睡不著覺就聽師父的廣州講法,有時一連聽三講,結果徹底治好了我的面癱病,而且沒有留下一絲後遺症,在兩個多月裡我完成了四篇文章並都已發表。

在法輪大法弘傳二十一週年的日子裡,我向明慧網發去的賀卡之一是《中國大陸用神筆助師正法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正法十四年,除了被非法勞教和強行關進洗腦班的二年多時間外,至今我先後在明慧網和正見網發表了八十篇正念正行、證實法、講真相救度眾生方面的文章,平均每二個月就有一篇文章發表,還出現過一天同時發表我用不同筆名寫的三篇文章,這是我參與正法的一部分,也是我來世的宿願。

三、做好常人工作、廣泛救度眾生

一九九九年迫害開始後,我也曾經因堅修大法被非法勞教近二年,從勞教所裡出來後,我失去了工作,我想修大法是光榮的,是邪黨把我迫害成這樣,我要昂首挺胸的出去找工作。不久我應聘到了一家上市公司的研發主管崗位,二年後我又應聘了一家私營企業,做研發項目負責人,我帶了一批又一批徒弟,講了一批又一批真相,他們現在都成了同行中的技術高管和項目負責人。

我主動承擔了申報新產品的工作,向有關領導部門、有關專家反映企業現狀,得到了他們的理解,很快批下來二個新產品並推向了市場,解決了員工開支等問題,企業從此有了生機。而且過程中我沒送一分錢的禮,企業給我的二次送禮錢共一萬元,我都如數交回了。

我的做法贏得了企業老闆和員工們的信任,從企業老闆到中高層及員工幾乎人人都知真相,基本都辦了“三退”, 大多數人每年都贈送過神韻晚會的光碟。我還兼任產品的諮詢和售後的業務指導工作,使我在與客戶打交道中認識了不少有緣人,這給講真相、勸三退帶來了很多有利條件。 我所領導的研發項目每年都能給企業帶來幾千萬元的利潤,這家企業也從奄奄一息的倒閉狀態如今成為了上億資產的國家高新科技企業集團。如今我在這家企業已經十年了,而且退休後返聘都已經做了幾年。

一次我正在外地出差,邪惡突然闖到公司,要老闆立刻叫我回來,並要監查我和辦公室所有人的電腦,老闆不知我做了什麼事,只好電話告訴我立刻回來,並讓他們監查所有電腦,結果沒查出什麼。老闆對來者說以後你們不要突然干擾企業的正常工作,給公司帶來恐慌,然後又打電話給我說不要回來,繼續辦事,我也不怕他們了。又告訴電腦管理員,以後要經常幫我清理電腦,特別是在我出差時期。

這幾年我總用特快專遞寄神韻晚會光碟,給遠在外地的親朋好友和有緣人,每月的快遞費都是幾百元,可這幾年找我買企業保健品的人特別多,企業規定不管誰推銷出去,都按銷售額的15%提成,我每月的提成費大約也是幾百元。

今年企業漲工資,老闆說就不給你漲啦,也不考核你的出勤率了,你只要完成工作,來不來企業上班都行。我非常高興,因為這樣保證了我每天有充足的時間做好三件事和寫文章。由於我是市裡技術審評專家,每月都有1-2次參加項目審評的機會,每次500元,不考核我的出勤率,每次就能參加專家審評,這麼算起來不比漲工資拿的錢少,關鍵是還能接觸到有緣人。一次參加項目審評,碰見了同行一家企業的總經理,我說你知道法輪功嗎?她說知道,雖然我不是,但我非常敬佩他們,了不起!於是我非常順利的給她講了真相做了三退。

今年我打算出差期間,到婆家所在城市時,正趕上參加我婆婆三週年的忌日,真正的原因是婆家人來的全,藉機給婆家的人講真相,可要走時突然嘴歪眼斜得了面癱,我先生說你現在這樣,那就等治好了再出差吧,我一定要去,我想多年不回婆家,這是最後一次向婆家人全面講真相的好機會。我先生的大表弟,在我婆婆病重和去世期間,我給他講過真相,他不信,結果今年初生完爐子睡著後,煤煙中毒熏死了,他可是每天都生爐子呀。這次出差辦事非常順利,客戶見我這樣,都說快回去休息吧,你的事我替你辦。婆家人見我這樣,男女老少都前來問候,藉機我結合我先生大表弟的事例個個給他們講真相,結果都相信了。

我無論走到哪都把真相講到哪,賣菜的、賣飲料的、磨刀的、賣衣服的、出租司機等等,師父往往把有緣人帶到你身邊,我女兒家旁邊的水果店挨著派出所,我幾次想給店裡的兩位小伙子講真相都沒敢開口,一天店裡其中一個小伙子突然高喊打倒XX黨,我問他為什麼?他說XX黨欺負老百姓,藉此我給他倆講了真相辦了三退。我孩子的學琴老師,在老家參加朋友的婚禮時,見到了我先生過去的鄰居,知道我先生的手機後打來電話,整整二十三年沒有聯繫,我不僅給他辦了三退,還通過他聯繫了過去一起唱歌的朋友們,給他們都寄去了神韻晚會光碟。

一次下完大暴雨後,快速公路堵車,我就下了車,想穿過公路走輔路,結果一個多小時都沒過去,我就在兩邊公路中間的夾縫地站著,十分危險,這時過來一輛轎車,車主對我說上來吧,我帶你,我上車後說太謝謝你啦,我給你錢,車主說我見你那麼大歲數,又那麼危險,沒想錢的事,良心讓我這麼做,我一聽是有緣人,就給他講真相,還把他一家人都做了三退,到家時,我按計程車收費標準付的錢。

正法進程已到了尾聲,能夠在大穹從組,宇宙正法時期,助師正法,所賦予的使命是何等的殊榮,是何等的神聖,我一定要學好法和師父的新經文,達到師尊對正法時期大法弟子不同階段的要求,展現出大法弟子是人間的聖者和具有超常的智慧和能力。修煉法輪大法是我人生唯一的追求,我一定一如既往的把救命的大法和真相傳給更多的有緣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