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將出獄的朋友一封關懷的信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1年11月18日】

xx先生您好:

很抱歉在您寫了好多封信後才給您回信,今後如果不能很快給您回信,還請見諒!近來洪法活動更忙碌,且我一天要到兩個地方教功,還得料理家事,照顧家人,假日不定點洪法,最主要每日得留時間學法,有時晚上還要參加集體學法交流會,清晨五點半固定到煉功點主持煉功,屬於個人休閒時間幾乎少之又少,但卻甘之如飴;因為當你的生命有了出路,不再茫然,不再不知活著為何,不再自私地活著,不再僅僅只是因為生就得死那麼無助;生命因為大法而重新定位,人生因得大法而光焰無際。那種懸在半空中像汽球般不踏實的感覺被落實了。

知道嗎?多希望您也能快快溶入大法中,讓剩餘的生命不再消極、不再悲觀、不再浪費。生命可貴到無法言喻,如果您知道此時你生命的重要,也許有多少生命將因您而受益,您就會真正珍惜你自己;您活著不僅是為自己這麼狹小的意義而已。其實您一直希望我認識您的過去,包括您成長的環境及墮落的過程,甚至不再對生命有任何希望,這一切我都了解。但那對您其實不重要,因為都過去了,我所關心的是您的當下及未來。再過沒多久您將重獲自由,希望您給自己的是身、心皆自由。我想您可以從大法中得到這一切,只要您靜下心來學法,出去後經常就近接觸法輪大法學員,每個人都會善心地與您分享經驗並互相鼓勵,別忘了這可是人間淨土。

我不知道您究竟看了多少大法書,但從我們大法學員剛開始進去教功時與你的交談一直到最近您書寫來的信,也許您自己不知您已在改變,由先前的消極悲觀,出去後還想繼續吸毒的狀態,進而到開始有生命力的展現,規劃自己的人生,您知道這是多好的開端啊!也許您還不很清楚大法在一點一滴的淨化您,但請為自己及與您有緣的人珍惜自己。珍惜自己的意義在於對自己及他人負責;我堅信您可以做得到。

晚了,已十二點,盼望往後聽到您的一切是正的、光亮的、充滿希望的。祝福您!

合十
2001年11月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