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遼地區法輪功弟子致公檢法司的一封信



【正見網2013年12月28日】

新年致通遼地區公檢法司人員
各位公檢法司人員:

新年到來,如果哪個警察或者通遼市政府機關的人,接到這封信,那你是最幸運的人。為什麼呢?你說現在社會裡都各忙各的,誰都不顧誰,就是親屬之間,互相之間沒有利益關係也會漸漸的陌遠。誰象法輪功學員一樣,冬天送檯曆,夏天送扇子,平常素日送最精彩的世界超一流的秀——歌舞晚會《神韻》光碟。《神韻》在國外巡演連國家元首、國會議員、世界名流都爭相去觀看,短短几年已成一種時尚,門票高達幾百美元一張,這麼好的歌舞咱中國老百姓可是看不到,多可惜啊!為此法輪功學員每年都把最新的《神韻》自己掏錢免費送給通遼市父老鄉親。可是你們中間有人卻因為把冬送溫暖夏送涼,平常送歌舞的好心人給抓起來,今年抓捕的法輪功學員就達十多人。這些壞事都是“610”國保大隊的人幹的,有分局長耿樹瑛、國保大隊長王波、許靜等人。其中王波已經十幾年不間斷的追隨江澤民、羅幹、周永康等人幹這種壞事了。以前還有邵軍,但邵軍懸崖勒馬不幹了,只有王波、許靜還被人當槍使,繼續幹著。

一、可能很多事情你不一定知道

你們是公務員,可能很多事情不一定知道,因為中共歷來都是瞞上欺下的。繼迫害法輪功的元兇薄熙來、王立軍先後落網。2013年12月20日,中紀委宣布“610”頭子、公安部排名第二的副部長李東生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接受調查。李東生是追隨江氏利益集團迫害法輪功的最得力幹將,隨著他的落網,迫害法輪功的政法委高官最恐怖的惡夢就要實現了。“610”頭子李東生同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關係密切。周永康被抓的消息已經被多方來源證實,只待官方正式公布。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頭目接連出事,遭報,在這些年作惡多端的中共政法委官員中引起極大恐慌。 也就是說迫害法輪功的專門機構610的根子都挖出來了,沒有後勁了。江澤民的人馬也是江河日下,一敗塗地。江澤民沒死也差不多了。

按照中共的一貫做法,凡是下屬基層當替罪羊的,判刑越重,清算起來就更重。比如說,文化大革命一結束,被拉到雲南秘密槍決的7百多名警察就是前例,迫害法輪功是沒有前途的,也沒有未來的,將來你們的兒孫會恨你們的,恨你們當初為一點小利,怎麼那麼傻,那麼死心塌地的為江澤民賣命,給自己造下天大的罪來,自己償還不了,還得後輩兒孫去承受。我們知道,通遼地區不僅僅是一個王波在幹壞事,王波他只是一個打手,他背後還有政府書記,610頭子,誰干什麼,將來誰能跑得了?想抵賴都不成!

二、別怪法輪功學員稱他們為惡警

千萬別怪法輪功學員稱他們為惡警。據不完全統計,通遼地區僅被非法拘留過的法輪功學員就達四十多名,非法勞教達三十多人,十七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九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殘,十二名被單位強行開除公職,至少有八人被迫害致死。通遼市幾乎每年都有法輪功學員被抓、被騷擾。人數之多,範圍之廣,為禍之深,迫害之慘烈,令人髮指。

今年以來通遼市“六一零”操控國安、公安、社區人員,已經先後綁架了八名大法弟子非法關押到通遼河西看守所和公主嶺看守所,瀋陽第一看守所,其中張平被抓了二次,二零一三年八月份,法輪功學員張平僅因免費向路人發送真相扇子即被警察綁架抄家,法輪功學員劉秀榮僅在樓道裡張貼一張印有“真善忍好”的字條,也被抄家關押,現在二人被關押在通遼河西看守所,家人已請北京維權律師與國保、檢察院等部門交涉。目前,兩人的所謂案卷都已退回國保,但國保大隊的王波、許靜等人卻還不放人,並且想再一次羅織罪名,企圖將二人加重迫害。其中,劉秀榮全家已經被當地國保大隊的警察迫害的家破人亡,全家六口人均遭到非法勞教與判刑,累計刑期達三十多年。通遼市凡是認識她家的人,無不認可她家是一戶地道的好人家,是通遼市早期經商人,日子過的富足,被親友所羨慕。就是因為信仰“真、善、忍”,想有個好身體,想做一個更好的人,通遼市國保大隊的惡警十幾年來幾乎沒有間斷過對她家的殘酷迫害。劉秀榮曾和女兒有五次在同一個勞教所、同一間牢房裡母女相見。二零零八年,通遼科區法院竟然將劉秀榮的全家在同一個法庭審判,劉秀榮的丈夫田福金在這次判刑後,就在保安沼監獄被迫害致死。他的女兒田心悽慘的抱回了父親的骨灰。其情其景,可想而知。

不管人干什麼,都不會白白的幹完了就沒事了,法輪功學員在記錄,歷史在記錄,天也在記錄,不是有一句古話——“不是不報,時辰未到”嗎?

三、所謂的“610辦公室”

所謂的“610辦公室”是中共江澤民一夥為迫害法輪功而專門成立的非法組織,這個組織從中共邪黨的中央到省、市、縣、區的各地各級政府都存在,是一個類似於納粹蓋世太保的龐大的犯罪組織。中共公開迫害法輪功的文革式抽風開始於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而610辦公室成立於在此之前的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當時中共正在謊稱不干擾群眾煉功活動,而那時的610辦公室已經準備大打出手。從成立那天起,610辦公室就是一個集謊言和暴力於一身的犯罪組織。 在過去十四年多的時間裡,各地610不法之徒操縱公檢法等機構,迫害善良無辜的法輪功學員。數以十萬計的法輪功學員沒有經過任何法律程序就被投入勞教所,很多人被反覆多次勞教。數以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刑期在庭審之前就由610惡徒內定,很多人被判十年以上的重刑。

中共610組織對法輪功的迫害,不僅使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家人深受其害,全中國的民眾都是受害者。610這個龐大的犯罪組織消耗著大量納稅人的金錢,讓全國的納稅人為其犯罪行為買單。除此之外,各地610惡警還私設了大量的洗腦班,打著“法制教育”的幌子,非法剝奪公民的人身自由,劫持法輪功學員,強行向他們灌輸中共誹謗法輪功的謊言,強迫他們背棄對真善忍的信仰,也就是所謂的“轉化”。 即使被監獄、勞教所劫持期滿的法輪功學員,也往往被610惡警從冤獄直接劫持到洗腦班,繼續關押迫害。 無論在監獄、勞教所和洗腦班,堅持信仰的法輪功學員都受到各種酷刑的折磨,很多人被折磨致死,610惡警的手上沾滿了鮮血,這筆血債必須償還。

四、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中,中共失盡了民心

江澤民毫無理智地瘋狂發起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在人類造成深重的災難,到目前為止,已經有超過三千七百名法輪大法弟子被證實迫害致死,被器官活摘的大法弟子數量巨大,而且其內幕還在被中共掩蓋。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行,完全不受法律與憲法的約束,不講良知,不講正義,不講人性,不講天理,犯下了逆天叛道、十惡不赦的重罪,其罪不可赦。

中共鎮壓法輪功騎虎難下,還強撐著維持一場可笑的鎮壓,江澤民留下的中共這付爛攤子,已經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中,中共失盡了民心,維繫國家的法制被破壞殆盡,社會道德嚴重下滑,中華大地冤獄叢生,天災人禍此起彼伏。值得慶幸的是:目前中國大地正掀起一場轟轟烈烈的退黨大潮,迄今為止,截止到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已有超過一億五千萬人退出了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

五、希望

迎接新的一年,我們希望通遼“六一零”、國安、公安、司法等各級人員冷靜的想一想,看一看揭露迫害的真相資料,法輪功真善忍理念沒有錯,法輪大法弟子面對面講真相沒有錯,錯的是中共和江澤民,錯的是你們這些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們。你們不能圖眼前的一點利益,你們的所作所為,要能經受得起時間和歷史的檢驗。你們能經受得起時間和歷史的檢驗,那時你們就會不愧於你們自己的子孫後代,千萬不要成為民族的罪人,千萬不要成為自己子孫後代的罪人。我們真誠的告訴你們這些,目的也是勸善,救你們,不要當中共的陪葬品,要選擇自己美好的未來。你們也有父母兄弟姐妹妻子兒女,你們迫害好人時,也應該想想自己的家人,想想自己的良心與正義何在?

共產黨利用你們迫害法輪功也是這樣。中共已經給你們準備好了“卸磨殺驢”的前奏曲:《中國公務員法》和《公檢法對辦案質量終身負責》。《中國公務員法》第九章第五十四條也早就規定:“公務員執行明顯違法的決定或者命令的,應當依法承擔相應的責任。”毫無疑問,迫害法輪功的行為是明顯違法的命令,將來是要追究責任的。這條法律堵死了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公、檢、法、司、六一零人員妄圖推脫罪責、逃避懲罰的後路。

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二日,中共政法委拋出了《公檢法對辦案質量終身負責》一文。了解中共邪惡歷史的人都知道,中共又在找替罪羊了。十五年來,誰都知道法輪功學員的案子就是冤假錯案,現在中共窮途末路,迫害難以為繼之際,故伎重演,就是想把迫害的一切罪惡都劃在被其利用的公檢法人員身上。中共在該文中是這樣與公檢法撇清關係的:“建立健全合議庭、獨任法官、檢察官、警察權責一致的辦案責任制,法官、檢察官、警察在職責範圍內對辦案質量終身負責。明確冤假錯案標準、糾錯啟動主體和程序,建立健全冤假錯案的責任追究機制。對於刑訊逼供、暴力取證、隱匿偽造證據等行為,依法嚴肅查處。”到那時,你們怎麼辦呢?!

過去六十四年的歷史告訴人們:中共整人歷來都是翻手為雲覆手為雨。在人生道路上,在面臨抉擇時,人的一念之差也許就是生與死的殊途。只有守住自己的良知,把握自己的正義,才能改變命運,獲得自己真正的平安和幸福。只有牢記“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的人,才會在危難關頭避禍消災,遇難呈祥。希望你們能聽進去這些真誠的勸告,能了解真相,接受真相,明白真相,走過即將到來的劫難。

在此我們強烈呼籲:立即無條件釋放張平、劉秀榮二名大法弟子。不要做中共覆滅的陪葬品。選擇平安,選擇善良,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給自己和家人留一條後路。

真心為你們好的大法弟子
二零一四年新年前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