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緣 ・ 苦度

李珏


【正見網2001年12月03日】

師尊正法之事在整個大穹產生以前就已經安排了。漫長的歲月,整個大穹裡各個宇宙天體生命的構成演變就在正法中逐漸更新著。直至在這一次形成的宙宇中,在這一茬人類文明中達到最後的圓滿。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一上來就學大圓滿法。

大穹初成,層層層層純正的生命就在跟隨師尊正法。在末法末劫之際,能與師尊同世正法的生命是最偉大的!!也是其威德使然!!正法中造就了最偉大的正法弟子!!

為了救度每一個生命,師尊幾乎與大穹的每一個生命體系的「主」結緣。浩蕩的佛恩澤被洪微生命,無所不包、無所遺漏。能與佛結緣,乃生命中最莊嚴、最殊勝之事;生命得以重生的「善善因」,珍惜佛緣,由此可得「正果」。然由於生命體各自的特點以及當初對正法那一念的純度,由不同的「因」而形成了不同的「果」。

為跟隨師尊人間正法,各個宙宇體系的「主」也都作了翔實的準備。在從生命的最高處往地球這兒來的過程中,也與自己體系中的層層的宇宙生命結佛緣。在最後這一次人間正法中,破除邪惡的安排,找尋自己體系中的生命,救度他們。

悠悠歲月,生命往復轉生。不同生命體系中的很多生命都在這次轉生中選擇了中國。由於當初對正法認識上的一念之差,在這次正法過程中走上了不同的歸宿。但是由於在迷的空間修煉,修煉人主意識很強時,生命的正念決定著自己未來的位置。「善因善果」。佛家最重「因」。根除邪惡,苦度眾生。眾神佛大慈大悲!!

當我聽到12個國家36位法輪大法西人弟子前往中國天安門聲援受迫害的大陸弟子時,我的眼淚止不住地往外涌。他們此行此舉震撼著天地神人,善哉!善哉!善善哉!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