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發文件再自焚 天安門前燒活人

妙玄


【正見網2014年01月12日】

我在省直機關工作。2001年,我到被下派到外地的老公那裡過元旦節。剛到沒多久,單位主任的電話就打過來了,口氣嚴厲兇狠。讓我假期一過馬上回去,有重要文件傳達。我回去以後,心情忐忑的來到領導辦公室,看到底是什麼重要文件。沒想到他拿出一個筆記本,說是口頭傳達,沒有文字。說過年前後北京將發生自焚事件,單位所有職工不要去北京特別是天安門附近,以免被攝像機拍到,到時候解釋不清。我說,去玩玩拍到有什麼關係?自己又不自焚。領導陰沉著臉說,6.4那時候不是有被拍到了解釋不清受牽連的嗎?自己心中有數,離這種事遠點!不要惹禍上身還給單位帶來麻煩就是了!我疑惑的點頭。

隨後又被要求看那天的“焦點訪談”。我兒子那時候才在上小學,看了沒多久,我就把兒子帶到了隔壁房間打遊戲,自己把房門關上,電視聲音開到最小了。我怕嚇到孩子,晚上做惡夢。“自焚”騙局第一次播出的時候,我清楚看到有個鏡頭,是武警從雪堆裡拖出一隻滅火器,顯然是事先埋好的。其它的漏洞就不說了,太多了,明顯作假,我邊看邊掉淚,心裡想,我怎麼生在這樣一個國家?!這是個什麼樣的國家啊?!

第二天上班時,在走廊碰到同住一個社區的同事老林。我不久前曾經邀請他一起去煉功,他怕辛苦拒絕了。老林低聲對我說,昨天的“焦點訪談”一看就是假的,共產黨太壞了!我問他是怎麼看出來的?他說,大家一早就都在議論說是假的呢,破綻太多了,說都說不完。真氣憤,自己傻子還把老百姓當豬。

來到辦公室,坐在我對面的小龍已經先到了。小龍告訴我,昨天的“自焚”是假的。我問他怎麼看出來的?他愛好攝影,這方面很有心得。他說,從攝影角度上看,很多鏡頭是從高處追蹤拍攝的,如果不是事先有準備,現場怎麼可能來得及?外國記者更加不可能爬在梯子上面有人推著跑了。

事情過去13年了。在這期間我經歷了非法傳訊、關洗腦班、看守所和判刑入獄、經法院離婚等迫害,幹活又多又累,可升職加薪從來沒有我,到現在被開除公職。除少數利令智昏的偽善真惡人之外,單位同事都說我好。當時分管的副廳長說我,“腦子實在太聰明了。什麼時候和你學煉法輪功。”後來他被調走了。

在洗腦班裡面承受不住的時候,我也曾經違心的照抄過他們要我寫的東西。一向臉色陰沉的主任這時才難得有了笑臉,他說,“早寫了不好了?什麼事情都沒有?敬酒不吃吃罰酒。胳膊扭不過大腿。”我說,“那都是鬼話。”主任高興的說,“會說鬼話就好呀,會說鬼話說明你成熟了。”

“三退”大潮興起以後,經老林同意,我幫他上網退出了邪黨。小龍雖然為經濟利益熱衷做官,但有次偷偷對我說,“我不是那個人一夥的。”他是指那個貪財好色的副主任。對我的監視和迫害,就是他主要的工作。那人後來因花過頭,太不顧家,妻子和他離婚了。還不知道得了什麼怪病,慢慢的一身的肥肉都沒有了,臉色發灰,別人傳說他腦子裡面長了東西。主任的老婆有次向我抱怨說,兒子和他們有代溝,住在學校裡,爹媽的電話都不接。把我抓到洗腦班的人事處處長,後來得了糖尿病,很強壯的一個大個子,變得非常虛弱。他告訴我說,是因為迫害我遭了惡報了。

那時候我剛煉功沒多久,“自焚”事件讓我看到了法輪功的偉大。只有完美無缺的事物才需要用虛構的事實來攻擊,這就是佛法。而人間的東西都是有缺陷的,找誰的毛病不是一抓一大把,哪裡用得著這樣造謠生事,大動干戈呢?

現在還有人拿“自焚”說事,真是愚不可及,丟人都丟到外太空去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