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610官員退黨記

悟新


【正見網2014年01月22日】

一次回娘家,姐姐的朋友、東北某市的前610官員來看媽媽,我們給他講真相,他說:信仰自由,你們信就信唄!咋還反黨呢?我說:我們只是說真話,為大法和大法師父說句公道話,卻被江氏流氓集團以國家機器的名義,盜用一切國家資源,在1999年7月20日成立了凌駕於憲法之上的“610”組織,動用國家的四分之一的國力,對手無寸鐵的大法弟子採取了“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群體滅絕政策,妄圖從精神上、物質上錘殺這樣一群善良民眾,把他們關進勞教所、教養院、黑監獄、洗腦中心、黑心醫院,動用了歷史上從來都沒有的酷刑,還發生了遼寧馬三家教養院將女大法弟子扔進男牢房、警察何雪健強姦比她母親還大的老年大法弟子的事情,甚至還發生了這個地球上從沒有過的罪惡—活摘人體器官,非法牟利,這一樁樁、一件件罄竹難書的惡行、暴行,歷史不會忘記、人間正義不會忘記。

聽著我們的訴說,他不再反駁了,接下來他講述了從1999年7.20開始到2003年替中共邪黨賣命的事情,他當時的工作就是,將到北京上訪的、報出姓名的男大法弟子接回當地。他還爆料:證實當年確實有不報姓名的大法弟子被集中送往京通線上的不明關押地,後來被一批批運走了,至於到哪裡?不知道,是不是被活摘,據他判斷:可能性真的非常大。

他還證實了確實有被非法關進勞教所、監獄的大法弟子,頭一件事就被打毒針,大法弟子短則三個月、半年,就會撒手人寰,但也有特例,被打毒針,至今仍健康的活著的大法弟子。他還特彆強調:毒針真的對大法弟子不管用,一般被打毒針的,很快就會喪命,但對大法弟子來講真是個例外!有的很長時間不起任何作用,有的乾脆沒事!

我們坦誠的交流著,跟他說:你現在只有這條路可供選擇,同化正義的能量場,因為我們大法弟子發出的這個純正的能量場啊,會消除意識中所有不好的東西,會解體一切不正的東西,這就是救度與慈悲的一種真實的體現。

他若有所思的說:從1999年到2003年,四個年頭,不斷的從北京接回上訪的大法弟子,他對這個工作從心底裡產生了厭惡。也許是他未泯滅的人性,使他離開了讓他心靈上備受譴責、煎熬的崗位,不願意再成為迫害大法弟子的幫凶,他成功的更換了工作。雖然說後來身體飽受疾病的煎熬,但內心非常平靜,因為遠離了那個日夜令他夢魘的崗位。我們勸他們退出中共邪黨的一切組織,並要給起個化名,可他堅持要真名退黨。

昏天暗日泥中強
一念良心現光芒
不做幫凶自做主
口吐真言有希望
正覺正悟正能量
大法入心脫彷徨
脫胎換骨全不怕
誓要真名來退黨
銘記法輪大法好
遇難呈祥流萬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