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咋還有這「天下第一秀」

悟新


【正見網2014年01月21日】

有一天,在吉林老家聽說一位有緣人,一個賣布料的商鋪老闆,幾年下來,一直不接受同修的講真相勸三退,為此同修很苦惱。起因是幾年前一位大法弟子在他家商鋪前被惡警非法暴力抓捕,那一幕暴力場面一直耿耿於懷,真的被嚇壞了,無論同修咋做,都沒有效果。

咋辦呢?靈光一閃,計上心來。一次上街順路來到這家布料商鋪,左看看,右瞧瞧,用手搓搓布料,掀起這一捆捆布料,開始時老闆還跟著,後來也索性任由我轉悠,聊天去了,趁著這個檔口,一盤演繹著中華民族五千年傳統文化的一流神韻秀,就空降在布料中了,實在是天意使然啊!

轉了一轉,就走出這家,到別處商家去轉,轉了一圈又回來,徑直走到剛才空降神韻秀光碟的布料面前,雙手一抖,只聽見嘩啦啦一聲脆響,一方色彩濃厚、翠藍淑雋的神韻秀滑落在這家老闆面前,我大聲疾呼:你家咋還有這“天下第一秀”,真是福份不淺啊!老闆一聽這話,著實驚嘆不已,不斷的追問我:你說啥!我說:你可知道,就是這盤全都是華人的歌舞節目,聽說在國外要想看的話,得花500美元呢!要兌換人民幣的話,還不得3000多元啊,老闆你說:你幾天能掙出來呢,現在你一分錢都沒花,就能有天大的福份!老闆一聽這話,頓時喜上眉梢。

我接著又講:還聽說看過聽過神韻秀的,久病不能醫的好了,生活不愉快的從此高興起來了,生意蕭條的從此也好起來了,你說神奇不神奇!這家老闆興致勃勃的聽著,我又給他解答好多心裡的疙瘩,剛開始還是愁雲滿面,轉瞬間已是笑語連連。我告訴這家老闆,我可是從千裡之外來到這裡,你說咱們緣份可不淺呢。說到三退關乎生命的大事,老闆高高興興的做了三退。走出這家商鋪很遠了,還看見老闆站在門口遠望著,一個生命能救度,真是好啊!

全球神韻華人演
譽滿世界一神秀
師父慈悲空中看
弟子前台眾生謀
一流歌舞能救人
主佛普度一念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