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中下生躍為全班第五名的「秘密」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 歸真


【正見網2014年01月29日】

今年上初二的秀秀前幾天打電話給我:“阿姨,告訴你一個好消息,這次月考我總分是班級第五名,數學滿分。”

您可能覺得,考個第五名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嘛,為何還那麼高興特地打電話來呢?

秀秀是我以前同事的孩子。她在校的學習成績向來不好,是班級裡的中下生。去年從小學升初中時,數學只考六十來分。這狀況讓她的家長很是頭痛。

去年她小學畢業。暑假中我有機會接觸到她,我就給她講了法輪大法的美好以及遭受中共惡黨的殘酷迫害的真相。她聽明白了。那時我的顧慮蠻多,覺得她還是個小孩子,對中共歷史也不懂,講多了聽不明白,就沒給她講退出中共少先隊的事。

暑假過後,她升入了初中。沒想到她的學習成績一下子提高了,在全班六十多名同學中排到二十名左右。

今年暑假秀秀又有機會來了我家。我想,儘管秀秀的爸爸被惡黨毒害太深,既不願意聽法輪功真相,也不相信神佛的存在,但我得讓秀秀徹底明真相,退出少先隊組織得救。

我先讓她聽我的MP3,內容是從“明慧廣播:善惡一念間”節目中下載的一些明大法真相得福報的具體例子,我又把一些明大法真相成績提高神速的大中小學生的故事收集在一起,放到電子書裡讓她看。在這個基礎上,我給她講中共邪黨的歷史,告訴她歷史課本上的內容很多是假的,告訴她所謂“天安門自焚”是中共編造的假案,目地是煽動全國人民仇恨法輪功,為它加重迫害法輪功找藉口。

秀秀聽後徹底明白了,她說中共原來是如此的邪惡啊!她非常氣憤,就自己起了個名字不但退出了少先隊,也退出了剛剛加入的共青團。這時我真從心裡為她感到慶幸。

秀秀從明真相到退出了共青團和少先隊,是她作出的正確選擇。正是這個選擇讓她得到福報——大法師父給她開智開慧了!所以才有了進入初一成績大幅度的提高,成為全班第二十名;升入初二後的第一次月考,更是突飛猛進,成了班級第五名,並且原本最不好的科目——數學還考了滿分!

秀秀的變化,體現了師父的慈悲和大法的超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