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驚慕的福份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2月09日】

我的大弟弟今年五十八歲,家住農村,是個老實巴交的農民,一輩子都靠種地維持家庭生活。十年前,他得過腦血栓,並落下了腿腳不靈便的後遺症,從那以後不能幹重活,而且還常年吃藥。雖然兒女都孝順,每個月都給他生活費,但現在這藥都這麼貴,長年這樣下來生活上也是捉襟見肘。因此大弟弟就想找個力所能及的活掙點錢補貼家用,但一直也找不到合適的。身體不方便,生活又不寬裕,為此大弟弟很是苦惱。

二零零七年,我去看望大弟弟一家,給他與弟媳婦講了大法真相,並為他們做了“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後來也經常給他們送去法輪大法真相材料、神韻光碟等。大弟弟一家都很接受,不但認認真真地看我送去的真相材料,而且在外面看到被扔掉的真相資料就撿回家來,好好存放起來。而且當聽到別人說法輪功不好聽的話時,就出言相勸,為大法講明真相。

大弟弟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而且還善待大法,這就為自己做了最好的選擇,從此以後,他真是福報連連,好事從天而降。

二零一零年九月,他經人介紹去到一個離家很近的賓館做傳達室的工作。要知道,大弟弟已經是五十多歲的人了,原本賓館規定是不招聘五十歲以上的人,而且大弟弟又沒有找關係、送禮,就這麼順利地找到了這麼好的工作,工作不累,每天還管飯。更令大弟弟高興的是,上班的第二個月,工資就漲了一百塊錢,真是令人驚喜,這對於大弟弟來說真是意想不到的福事啊!大弟弟讀大法書,明白了要做好人的道理,在工作中那真是認真負責,既勤快又細心,經常受到賓館經理的表揚。

二零一零年的一天,大弟弟在上班時看到大堂工作檯上放著一個包,而周圍又沒有人。他一想這肯定是客戶忘在這裡了,於是就把包放到了工作檯下面等失主回來找。失主回來後,在確認是其丟的包之後,大弟弟便原封不動地把包還給了失主。要知道,那包裡可是失主用來洽談業務的三萬六千元錢啊!失主對大弟弟感激非常,非要拿出一千元錢來答謝。而大弟弟說什麼也不要,實在推辭不過就對失主說:“錢我是不會要的,你要實在堅持的話,那就給我單位送個錦旗吧。”失主拗不過,只好照辦,而後感激萬分地離開了。事後,賓館不但獎勵了大弟弟一百元錢,而且領導不管是開大會小會的,都會拿出這件事來表揚大弟弟,對他讚賞有加。大弟弟的同事也都說:“我們在這都幹了兩年了也沒漲工資、受表揚,更沒得過獎勵。你才來上班這麼短時間,什麼好事就都讓你趕上了,真有福氣!”

那以後,大弟弟更加明白信大法、明真相、做“三退”、按“真、善、忍”當好人,真的是會得福報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