責任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2月06日】

我有一天對責任有了新的認識,做父母,有對兒女撫養、教育的責任;作為兒女,有對長輩贍養的責任;作為修煉人,一個大法弟子有維護大法、救度眾生的責任。

在法中我們都知道,目前人類的一切和時間的延續是師父用洪大的慈悲給眾生開創的 ,師父在為眾生承受著這些巨大的業力。師父這巨大的付出和承受作為我們這些生命來講有那麼一點點能知道但更多我們是不知道的。師父為什麼這樣做,常人現在不知道作為修煉應該知道慈悲的師父想留下這些宇宙中原始的生命,這些生命都是各個宇宙大穹的主、王,在人這他就是一個人,可在另外空間他是有著無量無際的眾生。當他明白真相後他的天體眾生都將得救度。這樣看來我們救度眾生的責任多大。我們大法弟子自己世界也有著龐大的芸芸眾生都在等著我們救度,當我們為眾生負責的時候就該修好自己按照師父的安排走,按照大法的要求做。

因為我們是在人這修,在人這兒就會體現出一個修煉人的心性、境界。能夠真正在法中的時候,無論親戚、朋友、鄰居、同事誰都會說你好,說你是個好人。同時也會贊同大法好,常人他沒有學大法,他就看大法弟子的表現。我們之所以能做好是因為我們同化大法後內心境界昇華後在人這的表現。當我們有的同修修的好,做的也是越來越好,就會有些不修煉的常人親戚、朋友走進大法,因為他看到大法給人帶來的美好。但也有同修做的不太好,也會給大法帶來一些負面影響,在這方面的法理師父在講法中多次開示給大法弟子了。在一次講真相中碰到一個人說:她家一個親戚煉功後學壞了不管家不管丈夫對誰也不好,光煉功、做你們的那個傳單,有一次在發資料中被抓,我們一大家人出錢把這位親戚保出來了等等。我聽後馬上跟她講我們師父教我們在哪都要做個好人,對誰都好更何況親人了,可能你家親戚有她沒做好的地方,你可以告訴她,她是修煉人,通過看書她自己會向內找,她一定會做好的。我又講了好多大法教人做好人的道理,修大法前好多人身體有病修大法後人身體好了病沒了,也有的人學大法前脾氣非常不好總和別人打架,誰都不敢惹,學法輪功後按著真善忍做好人,人完全變了變的善良了,大法真能使人越來越善越來越好。我又跟她講:我們在大法中受益,很多人不知道大法好是因為被中共邪黨欺騙的,所以我們煉功人要告訴世人真相。同時我也告訴她你回去也看看《轉法輪》這本書你就明白了,你也可提醒你家親戚煉功人要做好,她知道沒做好她就會改。最後這位大姐高高興興的走了。

當同修們都明法理走師父安排的路真正為眾生負責的時候就會做好。邪惡的迫害也就不會存在。有些沒做好的、沒走正的給大法給救度眾生造成損失的同修其實挖挖根的時候就能看到自己的心是在證實法還是證實自己,可能有時在做事時即使是做大法事時是在證實自己,有時人情大過法理。當我們沒有把證實法救度眾生放在第一位,沒有順應師父要的,沒有按照法的要做的時候,這不就是邪惡鑽空子的藉口嗎?有些協調同修或負一些責任的同修確實做的很辛苦做的也很了不起,可我們其他同修也不能因為她們在有些方面做的好就把這些同修當成常人的英雄一樣崇拜或順從,看到不足也不好意思說,認為協調同修已經很不容易了 ,我接觸的同修中還不只一個同修就有這個觀念這個說法。當我們說哪位協調人個人修煉的不足或做的某些事不站法上時,馬上就有同修來維護他們。同修啊,我們是大法修煉,不是來當常人的英雄的。我們協調人的責任是把這一片的同修帶好,在師父要求大法弟子做的三件事上平穩的做好。

每當其他同修在過關時無論是心性關還是病業關,那麼我們協調同修就應和過關同修通過學法交流在法理上認識提高上來,對有些走不岀來講真相的學員,通過學法交流使學員能認識到自己是有使命是要救度眾生的,從而能夠走出來講真相。我個人認為,協調人也不要把營救同修放在第一重要了,當然營救同修也很主要,但不要用人情去做事,那樣效果不好。我們大弟子救度眾生是第一重要的,同時個人心性提高也是重要的,作為大法弟子無論誰都得實修。當同修被邪惡鑽空子被迫害了,我們當然要營救,作為協調人的責任是平穩的帶著同修們做好三件事。更主要的也是更要學好法修好自己才能完成自己是協調人、負責人的責任和使命。每當我們看到同修不足或做事不在法上時,無論她是一般學員還是負責人或是協調人,我們大法弟子都應站在法的基點,為的是不給大法和救度眾生造成損失,同時也是為同修負責任的正念去說。同修有不足的地方也一定會向內找,修正自己以後會做的更好。因為我們是修煉人而不是常人。協調的同修也會平穩的把周圍的同修帶更好,共同做好三件事。師父不承認這場迫害。那為什麼在邪惡少之又少的情況下被迫害哪?現在被迫害被干擾的很多都是負責的或是協調同修。那我們的同修們都應當向內找找了,當出現問題時一定要有一個清醒認識,不要指責和埋怨。當我們都能在學法上用心修好自己在法上認識好法,聽師父的話,師父就少一些為我們承受。同時會有更多世人明真相,會救度更多眾生。

個人認識有不妥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